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拆法輪功廣告公文中共熱炒為哪般【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3/10/18 22:11:25瀏覽145|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18號,「台灣觀光局要求拆除法輪功廣告牌公文事件」成為中共官方百度新聞熱搜詞的第二名。當局為何熱衷於這則新聞,想借此達到什麼目的,結果能夠如它所願嗎?請聽報道。

登上百度熱搜的《環球時報》的報道坦承,台灣觀光局的一份要求〝加強對法輪功團體的廣告看板稽查〞的公文,激起了包括台灣立委在內的反對聲音。該報道稱,大陸觀光客到台灣後,被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法輪功看板所影響,認為應該拆除,而不必上升到自由民主的所謂政治框架裡去討論。

這起中共官方媒體炒作的法輪功看板事件,最近已在台灣政治、法律、學術等各界和團體中引起強烈反彈,要求政府對此違法違憲的公文做出交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強調,若主管機關果真拆除法輪功學員廣告看板,勢必採取法律行動。台灣著名主持人、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也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社會,不容中共滲透進來搗亂。

【錄音】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大肆宣傳?就是要告訴大家台灣也在禁止法輪功,這是不實的,台灣認為法輪功是有表達的自由的。這更可以看出要拆除法輪功看板,是由中共提出來的,能滲透的也就是一些拿了錢的政客,貪污的官員,這是非常下流無恥的事情,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我們不能接受。為什麼會引起台灣公民社會這麼大的憤怒?就是因為他們帶進來中共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台灣好的傳統正在被中共一步步破壞,中共對台灣來說,真的是一個毒草,這個一定要拔除。

中國問題專家、《中國事務》主編伍凡揭示中共害怕法輪功廣告牌的原因:【錄音】法輪功揭露了共產黨慘無人道的屠殺法輪功,這是事實,它賴不掉,因為很多國家都告了它。現在到了台灣,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大陸遊客,都看到這個看板,都指責共產黨這麼壞!所以共產黨害怕這個力量影響到當地的老百姓、影響到大陸的遊客,這對共產黨是很大的打擊。

伍凡進一步指出,中共在國內熱炒該事件,本想出口轉內銷,忽悠中國百姓,但只是自欺欺人,與中共打手香港青關會和台灣愛國同心會在觀光景點以文革批鬥方式騷擾當地法輪功學員的做法一樣,其結果反而讓更多的人瞭解了真相。

【錄音】它要那些親共的團體來搗亂,打壓法輪功,把這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全世界都知道原來你殺了人了還不准人家講話。共產黨希望法輪功消聲滅跡,可是它躲不掉,媒體廣告、電視、電台一直有消息出來,並且你又在香港在台灣製造這種事情,不就製造新聞了嗎?他們自己自欺欺人,騙不了老百姓的。為什麼法輪功在大陸受打壓,在台灣可以自由的活動,並且可以貼招牌呢?人家煉個功,你共產黨就要殺人!結果它幫法輪功免費宣傳。

日前,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及3名成員因暴力攻擊在台北101大樓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貳個月,並被要求「不得妨害法輪功言論表達」。時事評論員趙培指出,這些馬前卒隨時都會被中共拋棄犧牲。他同時提醒各國政府與商界中被中共收買的人士,等到中共垮台時,他們會被當作出賣國家和人民利益的漢奸處理。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 宋月採訪報道

(圖:台灣高速公路高雄仁武路段的「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大型看板。)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l7dsu
http://su.ddns.me/l7dsu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ah4mm
http://su.ddns.me/ah4mm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mxxhj
http://su.ddns.me/mxxhj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vg1ak
http://su.ddns.me/vg1ak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40》963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39》1.12G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中國究竟有多少「現代奴隸」?
希拉裡披露拒絕庇護王立軍細節
台拆法輪功廣告公文 中共熱炒為哪般
維權律師唐吉田被雞西公安拘留5天
章立凡拒和司馬南握手合影引熱議
上海訪民連續打橫幅 要求公示財產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8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