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潔敏對周永康的『殺傷力』很大【中國新聞評論_周永康_蔣潔敏】
2013/10/18 21:28:56瀏覽13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周永康再露面 倒還是不倒?
【中國真相新聞_周永康_蔣潔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09/a96371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蔣潔敏事件以來,深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變圖謀的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可謂險象環生。有海外中文媒體稱,周永康在中國石油大學的露面也許是其迴光返照,畢竟其心腹馬仔、原中共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查處後交代了3000億遼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萬收購的黑幕。報導稱, 蔣潔敏對周永康的「殺傷力」太大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紅粉佳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禁聞】鐵流直書王岐山 舉報李長春賣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傳周永康親信吳兵案 涉曾慶紅親屬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港媒:習近平完成了胡錦濤5年前的遺憾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今日點擊】周永康詭異回母校 有新的答案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今日點擊】周永康露面 中共高層打鬥白熱化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陸媒起底周永康巨貪親家內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陸媒重磅炸彈起底周家 釋重大信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新聞新視野:江澤民派系血債 透視薄熙來周永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蔣潔敏對周永康的「殺傷力」很大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合成圖)
自王立軍事件以來,深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變圖謀的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可謂險象環生。有海外中文媒體稱,周永康在中國石油大學的露面也許是其迴光返照,畢竟其心腹馬仔、原中共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查處後交代了3000億遼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萬收購的黑幕。報導稱, 蔣潔敏對周永康的「殺傷力」太大了。


自王立軍事件以來,深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政變圖謀的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可謂險象環生。有海外中文媒體稱,周永康在中國石油大學的露面也許是其迴光返照,畢竟其心腹馬仔、原中共中央委員、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查處後交代了3000億遼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萬收購的黑幕。報導稱, 蔣潔敏對周永康的「殺傷力」太大了。

蔣潔敏交代重大案情 對周永康的「殺傷力」很致命

中共十八後,江系核心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心腹、親信紛紛落馬。從四川省擴展到石油系統、政法系統。

近期海南省長蔣定之、環保部長周生賢的腐敗,都和周永康有關,但真正對周永康形成致命殺傷的還是蔣潔敏。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已經被雙規調查的前國資委主任蔣潔敏交代,他指示中石油管理層向國資委報告,謊稱遼河油田已經沒有石油了,因此要廢棄。協助周斌(周永康之子)和吳兵(周家的白手套)的公司以1000萬人民幣收購遼河油田。在吳兵(周斌是幕後)收購遼河油田後,周永康家族第一年就獲利17億。到第三年,一共賺取了40億。

因為油田職工的示威和上訪,國資委派去審計調查,發現遼河油田還有3000億的石油儲備。如此驚天的腐敗大案,周永康仍將蔣潔敏提拔到國資委主任。

有海外媒體引述消息說,之所以周永康還能享有一定活動的自由,是因為他還處在中紀委調查階段。如何處理周,習近平還在權衡之中,只差沒有在「雙規」周永康的報告上簽字。

周永康石大露面被稱迴光返照

10月1日,早前被指已經遭到調查的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以校友的身份出席了中國石油大學60週年的校慶活動,引起廣泛關注。

據海外媒體博訊10月17日報導,據瞭解的情況是,周永康短暫露面後,他又被增加了限制措施,被看得更嚴了。

之前,《大紀元》報導,隨著薄熙來案的骨牌效應,與之合謀政變的周永康正成為薄案第二季主角。

據《中國石油大學網站》消息,在該校黨委書記蔣慶哲、校長張來斌的陪同下,周永康參觀了校園和校史館,還參加校友座談會並講話。

此次周永康露面,先由香港的黨媒報導後,大陸的新浪、騰訊、網易三大門戶網再跟進報導,但官方中央級媒體隻字未提,活動照片也只由該大學網站發佈。

與周永康在石大被冷落形成強烈對比的是,10月2日,該校在北京體育館舉辦「建校60週年慶祝大會暨校友師生聯誼會」。中共原國務院副總理吳儀、王濤、李毅中、孫曉群等校友、社會各界朋友,及一萬五千餘名石大在校與退休的領導及師生,共同參與盛大慶祝活動。

期間,吳儀及與會嘉賓上台演唱歌曲,排場很大,出盡風頭,中共官媒高調報導。但上萬人的聯誼會,周永康卻缺席了。此前一天,他在石油大學活動的規模、規格也差很多。

周永康原本官位顯赫,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常委之一,但沒有任何在任、卸任高官陪同,這樣的冷遇無疑向外界釋放重要信號。

港媒《東方日報》報導稱,吳儀的政治地位遠比周永康差一大截,而吳儀卻大出風頭;同是常委的李瑞環卻由北京市委書記陪同,其「待遇」不知比周永康高出多少!要不是周永康現在「身上有事」不可能這麼低調,這完全不合中共的規矩。

吳儀是當年發配薄熙來去重慶的背後推手,周永康則是薄熙來背後的靠山。據港媒報導,吳儀錯開時間不與周永康同日回校,有分析認為吳或不想被解讀成幫周「站台」,要與周「劃清界線」,從側面反映周永康的問題可能尚未了結。

中南海一定要搞掉周永康的原因

據香港《前哨》雜誌2013年10月號消息,習近平在8月27日主持的中央政治局會議中通過一項未公開決議,即對周永康進行立案調查。

報導稱,習近平還宣佈了四個注意事項:對周永康立案調查立即進行;決議內容暫勿外洩,須待「三中全會」後正式公佈;由中紀委、中辦、公安部組建跨部門專案組,王岐山任組長;專案組務必貫徹兩個精神,首先是一查到底,決不手軟。

王立軍事件之後,周永康與薄熙來的政變計劃被海外曝光,其政變中包含利用西方媒體放假消息,對溫家寶、習近平抹黑的相關部署。

《大紀元》此前報導,周永康是薄的後台,在薄案前後,週一直力挺薄熙來。

《大紀元》此前曾獨家披露,中國互聯網大企業「百度搜索」,過去幾年深度捲入北京高層內鬥,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和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聯網上發起抹黑胡錦濤、溫家寶及習近平3人的活動。報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國業務,使百度一家獨大。百度重慶業務主管後被中紀委控制調查,並供出大量驚人內幕。

2010年3月,薄熙來、周永康先後接見百度總裁李彥宏,按中紀委有關口供筆錄的說法,他們做出了「相當縝密的攻擊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接班的網絡宣傳計劃」。

周永康最大的罪惡

周永康不但參與了薄案的政變陰謀;而且涉及主使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最大罪惡。

知情人向媒體爆料,王立軍揭發了薄熙來貪腐、勾結周永康謀反、一整套計劃整垮習近平,並曝光「活摘器官」黑幕。

自1999年江澤民在大陸鎮壓法輪功後,在中國大陸,中共政法、軍隊系統廣泛出現活摘法輪功
學員器官的罪行,而最直接部門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屬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接近北京高層的知情者透露,證據都在中共高層掌握之中,因事態嚴重,大多數中共高層官員不願為江氏集團背黑鍋。這也是周永康最恐懼的事情,周永康策反目的就是為掩蓋政法委治下中國各地勞教所犯下的活摘器官殺人網罪惡,其利益巨大,黑幕驚人。

聯絡本文作者請發郵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大紀元2013年10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金睛報導)(責任編輯:劉曉真)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高層、十八大權鬥

【相關連結】:
港媒:周永康專案負責人透露 周家兩大金庫
傳海南省省長被調查 牽涉周永康家族
周永康家族「管家」 涉案被查(視頻)
港媒:陸媒暗示周永康家族同腐敗案的關聯
周永康家族「管家」 涉案被查
周永康攢千億元資產「富可敵國」 兩大金庫曝光
【周曉輝】周永康家族頻被曝光 「瓜瓜薄」出言逼迫
周永康兒子家族被官媒曝光 釋重大信號
蔣潔敏為周永康家族輸送百億美元利益
【熱點透視】《財新網》爆料周永康家族文章被刪 中共高層激鬥
中紀委調查回良玉周永康家族 周與江蘇書記密談
中國黑領幫主周永康家族已集聚逾200億財富
大陸媒體被疑以「啞謎」形式報導周永康黑幕
牽涉周永康案 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家族貪腐曝光

【重要連結】: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馬三家勞教所駭人內幕被曝光 習近平對周永康 薄熙來動手?
大衛‧麥塔斯:活摘器官在中國更加隱蔽和惡化(視頻)
薄熙來承認活摘器官 錄音密件曝光(視頻)
聯合國人權大會關注活摘器官 專訪大紀元總編輯郭君
UN人權大會曝中共活摘罪 美英公開支持 中共攪場失敗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權鬥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7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