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家】余姚現集團軍暴力清場【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天下縱橫】
2013/10/17 22:39:55瀏覽148|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10月17日,知情人告訴本台,16號中共當局動用一個集團軍4000多軍人,對寧波余姚市持續兩天的民眾抗議活動暴力清場。余姚市政府門口靜坐的群眾被打的頭破血流,統統被抓到附近一個中學關押。

16號,民眾的請願活動進入第二天,數百人繼續在政府門前靜坐,抗議由於政府救災不力造成群眾的損失,要求政府給個說法。知情人表示,當局以救災的名義,調動一個4千多人的集團軍進入余姚。

(錄音):全部清場了,「為人民服務」幾個字全部弄好了。昨天部隊全部進入了,(進了多少部隊?)網上說,一個集團軍,4500個!他們都分散了,每個區都有,不過以「救災」的名義進入的。(廣場的人)散盡了,全部清場。(有沒有抓人?)抓了很多,關在第一中學裡,後來好多都放了。當時反正很亂,頭破血流,打人肯定打了。


另一市民說,晚上下班看到政府門前的廣場上有三三倆倆穿著特警服的人在巡邏,把守廣場。

(錄音):把人全趕走了,反正是穿著特警制服的,但是具體身份我就不大清了,因為政府一般都是這樣操作的,穿著特警制服,但是有(的是)普通的警察,或者其他的人,反正能拉過來的就穿上那身制服了,所以具體什麼身份就不一定了。昨天(廣場)100多人。晚上人都不可以進來(廣場),但是他們穿著特警制服的很多,分散倆倆一組,在那巡邏,一旦稍微有幾個人聚在一起,肯定就要過去把他們分開。


記者致電市政府轄區派出所,詢問清場情況,值班警察說不知道。

(錄音):我也不知道。

民眾認為,政府在災難來臨時不作為,現在當局又來壓制民眾的不滿。

(錄音):中共這個體制隨時都有可能崩潰。當時確實很慘的,聽說餓死人的都有,也沒出來救,當時確實很憤怒的,這個憤怒是發自內心深處的,群眾也無可奈何,反正現在群體事件越來越多了,他們公信力一點都沒有了,大家等待機會吧。


「菲特」颱風重創浙江,余姚受災嚴重,但當地官員救災非常不力。15號,上萬民眾到余姚市政府門前抗議。當局出動2000多特警、武警驅散群眾。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田溪採訪報道




MP3音頻下載http://xp.systemgenie.com/do/QaaZ/XNMAvsL30bYM06z0ZNL02y/r4T.XZU/vbMA0-r/s-rU/r-/r4/global-forum-2013-10-16.mp3
http://xp.systemgenie.com/do/QaaZ/XNMAvsL30bYM06z0ZNL02y/r4T.XZU/vbMA0-r/s-rU/r-/r4/global-forum-2013-10-16.mp3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dxahc
http://su.ddns.me/dxahc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qrici
http://su.ddns.me/qrici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zk52s
http://su.ddns.me/zk52s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40》963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39》1.12G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天下縱橫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獨家】余姚現集團軍暴力清場
陸股熊市6週年 專家解析中國特色
裸官外逃「三步走」人均攜款5百萬
醫生手術中5次談價 女孩被扔手術台滴血3小時
中國人在澳大利亞揮金買樓盤:不看房直接付款
希拉裡:王立軍是劊子手 當時拒絕他進領館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熱□n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6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