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媒自吹被指強心劑兼定心丸【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3/10/17 22:12:37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中共黨媒日前發表評論宣稱,中國共產黨是全世界第一。評論指,這是中共亡黨前,黨媒給黨打的強心劑,給黨官們吃的定心丸。

黨媒《人民日報》14號發表評論,極力鼓吹中共,說在當今世界上所有政黨中,中共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是全世界第一,並且以上世紀30年代的中共大逃亡、大潰敗的所謂長征等作為佐證,最後搬出毛澤東給全文撐腰。

資深媒體人、原河北電台編輯朱欣欣認為,黨媒在給即將亡黨的中共注射強心劑。

【錄音】「它這種吹噓只能證明,它現在是面臨滅亡之前,想給中共打強心針。實際上恰恰相反,更讓人看到它虛弱的本質。它所謂的最好,恰恰是邪惡的表現,靠欺騙、靠高壓、靠暴力。瞭解真實歷史的都知道中共建政以後,迫害死亡的將近一個億。所謂的凝聚就是打壓。把中國人民、中國的前途,中國的方方面面都綁架在它這個專制體制上,使中國越來越陷入深淵中去。」

北京著名活動人士胡佳說,《人民日報》是在給當權者吃定心丸。【錄音】「《人民日報》的大量讀者是來自於黨內的,尤其是政府高官。這種說法的話,給政治局的人看、給習近平看的話,說不定還買些好。給領導們吃顆定心丸嘛!讓領導們滿意,這社會形式還是一片大好的,社會還是和諧的。那些所謂噪音都是一小搓人,成不了社會主流、成不了大事。它主要是想表達這樣的一個觀點。」

據瞭解,《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至今,已有1億4千8百多萬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朱欣欣說,今天中國人加入共產黨,沒人出於對這個黨的信念,都是為了權和錢。

【錄音】「它這個凝聚力就像綁架自己的黨員。黨員要退黨,黨員的前途、生活待遇各方面都會受到影響,完全是一種黑社會組織。尤其是大家退黨本身就很說明問題。一個好的政黨,它可以自願的加入和退出,不是為了通過撈取黨票來得到各種物質好處,中共黨員入了黨就能陞遷,有機會腐敗,撈取各種好處。本身說明這個黨這種特殊的待遇地位,它腐敗的本質。」

《美國之音》評論說,作為執政黨的耳目喉舌,為黨「鼓與呼」不足為奇,但說本黨是全世界最好的政黨,這在當今世界還真是聞所未聞。

胡佳說,中國傳統講「滿招損,謙受益」,自吹自擂是可恥的。黨媒不僅如此,甚至是完全失去了是非、道德、倫理的判斷依據,自欺欺人。

【錄音】「說白了,它的那種意識形態已經成了意識變態了,肯定沒有什麼價值標準。中國有一句話叫『知恥近乎勇』,它已經不知恥到近乎勇了,能夠這麼自己去王伯賣瓜,自誇一番的,而且是在與社會現實近乎相反的環境下,它還能出此言論,的的確確是無出其右了。它這話『無出其右者』意思是艋有比共產黨更左的啦,它都左到家了。」

網友們紛紛回應,中共殘暴無恥第一,洗腦愚民能力第一,鮮廉寡恥第一、敲骨吸髓第一、倒行逆施第一、荒淫殘暴第一、外強中乾第一……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韓菲採訪報道




MP3音頻下載http://xp.systemgenie.com/do/QaaZ/XNMAvsL30bYM06z0ZNL02y/r4T.XZU/vbMA0-r/s-rU/r-/r4/global-forum-2013-10-16.mp3
http://xp.systemgenie.com/do/QaaZ/XNMAvsL30bYM06z0ZNL02y/r4T.XZU/vbMA0-r/s-rU/r-/r4/global-forum-2013-10-16.mp3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dxahc
http://su.ddns.me/dxahc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qrici
http://su.ddns.me/qrici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zk52s
http://su.ddns.me/zk52s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40》963M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39》1.12G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又抓大V 意識形態戰場硝煙再起
江氏揚州「大管家」被雙規與三中全會
聯合國審議前中國人一致批評什麼
粵城管群毆攤販武警打傷人惹眾怒
余姚警民對峙仍繼續 當局重點「管住」學生
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 律師失去自由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9066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