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薄熙來上訴或放猛料供出大老虎?【希望之聲_滾動新聞_中國新聞採訪】
2013/09/24 23:45:16瀏覽99|回應0|推薦2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_^) (^_^)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對其一審判決提出上訴,薄家放風將不排除「放猛料」。 24號,有評論指出,最有可能的是薄熙來拉周永康下水;中共高層也希望打周老虎來立威。不過,如果迴避薄熙來的漏罪,高層一切的內鬥亂局都將無解。

23號,海外媒體從薄熙來家人的途徑確定了薄熙來會上訴。另據《明報》報導,開庭前薄家就已放風,倘若判刑太重,不排除「放出猛料」。薄在初審庭上也曾暗示,握有高層官員的「黑材料」。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時事評論家章天亮表示,去年3月薄熙來說「打黑」是在政法委協調下進行;庭審時薄熙來說包圍美國領事館是在執行上級的「六點指示」,都是要拉周永康入局的努力,上訴,最有可能拉下水的就是周永康。

【錄音】真正起訴他的原因,他知道是因為篡習近平的位,他的政治盟友就是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如果沒有這些人後面鼓動他,他可能也不敢。但是現在陰謀敗露之後,只有他一個人被拋出來坐牢,他肯定也會覺得冤枉。原來他沒有咬周永康,可能有一線希望,但是現在周永康也面臨著被調查,已經保不了薄熙來了,所以薄熙來如果把周永康拋出來,在習近平看來的話,是一種立功的行為,有可能會給他減刑,就像王立軍當時揭發薄熙來獲得減刑是一樣的。

章天亮進一步指出,對於中共現任高層來說,江澤民勢力在政策、經濟方面一直跟他們唱對台戲,審薄期間更是變本加厲,高層現在必須加速打老虎、清異己立權威,而周是最好的人選。

【錄音】他們都看到中國社會不做變革是不行的,會面臨很大的社會危機的爆發,但是要做變革就會觸及到現有的即得利益集團,遭遇很大的阻力,他必須有自己權威。周永康過去的權力非常大,再一個他在黨內黨外國內國外名聲都已經壞透了,所以說抓他的話,既可以為自己立威,又可以收攏民心。

曾因為薄熙來重慶打黑的被害人辯護而入獄的北京律師李莊指出,薄的漏罪必須追究。海外多家媒體的報導也提到,薄熙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屍體的最大罪行一直被掩蓋。章天亮揭示當局掩蓋真相的原因:

【錄音】敘利亞政府用化學武器毒死了1千多個反對派,美國就要出兵,因為這個是反人類罪;而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可不是1千人哪,去年美國國會在聽證的時候,披露的數據是4萬5千到6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涉及到國安、公安、軍隊、外交、媒體、醫院,沒有中共這個罪惡體制,你不可能把這麼多部門和人員協調在一塊來做,所以中共這個事如果曝光出來的話,肯定就垮台。所以習近平到現在他也不敢公佈。

時事評論員趙培指出,新領導班子應從薄案看到,即使目前在黨內鬥爭取得優勢,但是如果為了保黨不追究漏罪的話,對外、對民眾無法交待,對內也不可能真正解決江澤民勢力,從而導致自己寸步難行。

【錄音】薄熙來的後台周永康、江澤民還沒有倒,薄熙來才敢表現囂張,覺得他有機會在二審中興起風浪。習近平試圖在中共黨內尋找搞定江澤民、薄熙來他們的方法,但是很難,甚至在庭審中都不能公佈薄熙來真實的貪腐金額,因為這一切的真相會讓百姓掀起拋棄中共的狂潮。9月 10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起訴薄熙來開庭,中共仍然是官方出人出錢為薄熙來擦屁股。說明中共不倒,薄熙來、周永康這些人就不可能受到應該有的審判,想解決江澤民一夥就是個夢。

目前中國媒體對薄熙來上訴保持沉默,微博上關於上訴和二審的帖子也不斷被刪除。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 宋月採訪報道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dx7mk
http://su.ddns.me/dx7mk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37880
http://su.ddns.me/37880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rokx5
http://su.ddns.me/rokx5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8u36j
http://su.ddns.me/8u36j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38》1.15G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希望之聲一週新聞MP3下載《2013weekly37》1.27GB 電驢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 BT磁力連結下載希望之聲一週MP3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相關連結】: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滾動新聞 翻牆 中國新聞採訪 翻牆 翻牆部落谷 正體
聲援安妮異議人士遭秋後算賬
判薄無期左右互搏 專家:高層分崩
薄已倒 周斌押京 周永康將被審判?
甘肅16歲學生獲釋 公安局長被雙規
天兔肆虐汕尾25死 交通電力中斷
薄案判決細節曝光 伏筆指江澤民?
薄案宣判 濟南當局地毯式搜索訪民
打謠風緊 杭州異議人士遭傳喚抄家
內蒙古3800畝林地被毀導致沙塵暴肆虐
薄熙來案落幕 時政評論專家點評
薄案宣判仍漏罪 中共內鬥戲拉序曲
麥健陸出書揭開中國經濟高速成長的真相
民眾:薄熙來應判死刑 應判共產黨死刑
走投無路 兩女訪民天安門自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希望之聲滾動新聞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868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