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神韻演出感動不同族裔民眾【中國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2013/02/26 18:37:35瀏覽582|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神韻藝術影響 跨越語言傳遞價值
【中國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台灣台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6/a853224.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一位美國律師Norman La Force,陪太太回台灣過年,有緣觀賞到一年一度的神韻晚會精彩演出。
美國律師Norman La Force:「非常好,我很享受今晚的演出,無論舞蹈、編曲、節目,還有東西方樂器的現場合奏,非常享受。」 神韻晚會演出超越語言、種族,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展現,令他折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立委觀神韻讚嘆神遊古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退役軍官讚神韻盼中國民眾親眼得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初次觀神韻企業家感動落淚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阿基師盛讚神韻 紅粉佳人 MP4 無界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質學家:神韻晚會演出啟發並鼓舞人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律師夫人:神韻是視覺的傑作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明州神韻壓軸滿場觀眾:無以倫比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Will&Grace理療師夫婦享受神韻美好信息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臺藝大表演藝術院長佩服神韻聲樂家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第二次蒞臨德州沃思堡一票難求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成立七年,在全球引起廣大迴響,神韻的演出感動了不同族裔的民眾,藝術跨越語言、傳遞著精神價值的力量,神韻傳遞著精神內涵也讓觀眾們得到共鳴。

台灣國際達克羅士音樂節奏研究學會常務理事劉蘭姝:「我很幸運今天能夠看到。」

學過芭蕾、音樂,也學過指揮,對全方位藝術演出感受相當敏銳的劉蘭姝女士,在神韻晚會中,感覺到難以形容的美好。

劉蘭姝:「找不到那麼好的,那服裝的搭配、音樂的搭配,而且她用西洋音樂,有的用國樂,都能夠充分表現舞蹈的神韻,所有的內容裏面就配合她的服裝的搭配,非常非常的恰當,非常的恰當,難得。」

另一位美國律師Norman La Force,陪太太回台灣過年,有緣觀賞到一年一度的神韻晚會。

美國律師Norman La Force:「非常好,我很享受今晚的演出,無論舞蹈、編曲、節目,還有東西方樂器的現場合奏,非常享受。」

神韻演出超越語言、種族,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展現,令他折服。

Norman La Force:「我看到一些報導,我知道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儘管我不是法輪功的一員,但我看見節目要表達的深意,而我也瞭解現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

神韻跨越東西方,開啟觀眾對中華文化與中國真相的視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張明築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連結: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公司經理:神韻安定人心 啟發心靈
營造業董事長夫婦:這個團體太神奇
兩岸詩詞家副會長:神韻至真至善至美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34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