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2013/02/25 16:50:05瀏覽270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州參議員褒獎神韻樂團指揮
【中國新聞真相_「神韻晚會」_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4/a852509.html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為觀眾們獻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丹佛市一家俱樂部的主管Tolley Crow和朋友們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她說﹕「整場演出都充滿精神層面的內涵。」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中,展現了有關精神信仰和創世主的內容。「歌詞裏有不少這樣的內容,我們經歷了這麼久遠的等待,等待著救世主的到來,這是整個晚會中非常美妙的信息。」Crow女士曾經在圖書館看過一個記錄片,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是瞭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才決定來看這場演出的。」她說﹕「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他們殺人取器官,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但還有很多美國人不知道這些事。」Crow女士非常高興她和朋友們一起來看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新聞週刊】神韻抵臺政要齊賀觀眾盛讚 繽紛水世界 MP4自由門手機版 明州神韻週六下午場爆滿 兩小無猜 MP4自由門 能量藝術創意迷住神韻新老觀眾 飛劍飛龍 MP4無界 神韻丹佛首場表演出乎意料 任我翱翔 MP4愛博電視
神韻古風悠悠重拾中華文化根源 美麗心世界 MP4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以中國舞談古論今明州人力挺 紅粉佳人 MP4自由門 國際藝評人理事:神韻超凡預示未來 翻牆天堂 MP4無界 律師:神韻具有提升正義公平的使命 霹靂乾坤 MP4愛博電視
明州神韻開幕觀眾熱情融冰化雪 5湖4海 MP4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穿古今感動如動態詩篇 5湖4海 MP4自由門 神韻蒞臨美國丹佛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紅粉佳人 MP4無界 神韻超凡天界雲遊在眼前 霹靂乾坤 MP4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任我翱翔 MP4自由門手機版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美麗心世界 MP4自由門 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繽紛水世界 MP4無界 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北京天空 MP4愛博電視
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北京天空 MP4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任我翱翔 MP4自由門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任我翱翔 MP4無界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紅粉佳人 MP4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2月23日晚上,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的第三場演出之後,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為神韻國際藝術團樂團指揮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頒發了褒獎證書。請看來自丹佛的報導。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科羅拉多州參議院,經第69次大會第一次會議討論,給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和褒獎。」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出生在英國,21歲成為美國交響樂指揮中最年輕的一位。科羅拉多大學Boulder分校是她研讀本科和博士學位時候的母校。所以,今天也可以說她回到了故鄉。

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對南希‧托德參議員表示了感謝。

神韻樂團指揮安東妮亞喬伊‧威爾遜博士:「我們十分幸運有您這樣一位關心藝術和人權事業的參議員。您一直致力於救助處在困厄中的人,為他們呼籲,對此我們非常感謝!」

頒獎結束後,托德參議員談到對神韻的觀感,她說,這是一場平靜,又給人靈魂的注入能量的表演。

科羅拉多州參議員南希‧托德:「神韻很美,不論是音樂、舞蹈、彈跳、技巧。演出展現出了那種平靜和高能量,並且能夠平衡這種動和靜,令人興奮。太好看了。這優雅寧靜的內涵,告訴我們愛和善的重要,整個演出都瀰漫著這種信息。」

最後托德參議員表示,能夠以藝術的方式,自由和平的表達思想,並且能夠採用如此高超的手段和如此精要的表達方式,是神韻最特別之處。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元科、趙悅科羅拉多丹佛採訪報導

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文:大紀元首發 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長老會牧師Ed Thwaits觀看 了2月23日 下午的神韻 演出,讚歎演出展現出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攝影:田磊/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舉行了第二場演出,近2千名現場觀眾領略了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和精髓。

長老會牧師Ed Thwaits和太太Nancy一起觀看了當天的演出。做為一個退休的牧師,Thwaits說,「演出表現了很深的很美的精神內涵。」他很高興並驚奇地發現,「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有這麼多精神性的東西,信仰如此之美,和世界上其他信仰既有相似性又有不同之處。」

Thwaits說:「神韻演出令他印象深刻。」Thwaits對演出讚不絕口,「超乎我的想像,我非常非常喜歡。舞蹈和天幕背景的整合,實在是棒極了!」

Thwaits的太太Nancy接連說了幾個「太美妙了(fantastic)。」她說:「所有一切都非常平和、優雅,讓人感到撫慰。」

Thwaits表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這非常重要,因為這能幫助人們進一步瞭解中國。

(大紀元記者田磊美國丹佛報導)

房地產開發商:從歌詞中看到堅忍與昇華

文:大紀元首發 房地產開發商:從歌詞中看到堅忍與昇華

房地產開發商Wayne Lewis 先生對神韻心存感激,他認為「神韻為我們打開了瞭解中國文化的窗口。」(攝影:田磊/大紀元)

繼週五晚上成功的首場演出後,2月23日週六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第二場演出,依然吸引了滿場的觀眾。

Wayne Lewis 先生經營一家房地產開發公司。他對晚會上的神韻舞蹈看得十分投入,贊嘆不已,連舞蹈動作中的細節都注意到了,並連聲稱讚:「每個舞蹈演員之間是相通的,雖然他們動作不完全一樣,但是可以看得出來他們是一個整體,配合得非常好。每一個舞蹈的細節不僅僅是好看,也很有深意。」

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中國舞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神韻節目豐富多彩,同時還有美聲唱法的獨唱曲目。歌唱演員用中文演唱的神韻歌詞享有「聖詩」的美名,甚至有些西方觀眾對歌詞的理解可謂「心有靈犀一點通」,自己深藏在心裏而難以言表的感覺在神韻的歌唱裡找到了自己的心聲。神韻的歌聲引起很多觀眾的共鳴,Lewis 先生就如此,他說:「從歌詞中,我看到的是在逆境中的堅忍,和突破困境後的昇華。」

Lewis 先生對神韻心存感激,他認為:「神韻為我們打開了瞭解中國文化的窗口。」

(大紀元記者田磊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俱樂部主管﹕等待救世主的到來

文:大紀元首發 俱樂部主管﹕等待救世主的到來

俱樂部的主管Tolley Crow(右)表示,整場演出都充滿精神層面的內涵。(攝影﹕周容/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為觀眾們獻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所展現的神奇悠遠的中華傳統文化藝術意蘊,恍若來自天國的福音,啟迪著每一位觀眾的真誠和善念。

丹佛市一家俱樂部的主管Tolley Crow和朋友們一起觀看了23日下午的神韻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優美,非常優雅,充滿靈性。她說﹕「整場演出都充滿精神層面的內涵。」

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中,展現了有關精神信仰和創世主的內容。她說﹕「歌詞裏有不少這樣的內容,我們經歷了這麼久遠的等待,等待著救世主的到來,這是整個晚會中非常美妙的信息。」

Crow女士曾經在圖書館看過一個記錄片,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是瞭解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才決定來看這場演出的。」

她說﹕「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他們殺人取器官,真是令人毛骨悚然。但還有很多美國人不知道這些事。」

Crow女士非常高興她和朋友們一起來看神韻晚會了。她說﹕「神韻晚會真是奇觀,那些色彩是如此絢麗,還有舞蹈演員們所表現出的優雅,很難用語言來形容。我們所在的位置能夠清楚的觀賞演員們的舞蹈排列組合,他們的舞姿完全同步,一定經過了無數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令她震驚。「我喜歡中國古典舞,是那麼的美。我不知道那些演員是如何能夠將碗保持在頭上的?還有那些旋轉的衣裙,真是美的令人驚嘆不已。我們非常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來觀賞。」

(大紀元記者周容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報導)

樂隊創建人感動於神韻體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樂隊創建人感動於神韻體現的中華傳統文化

樂隊創建人Franz Meier和太太Cara觀看了2月23日下午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的神韻演出,非常感動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攝影 :田磊/大紀元 )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丹佛表演藝術中心布爾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滿場,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的5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再次深深感動現場觀眾。

Franz Meier和太太Cara是丹佛市一個德國文化樂隊Die Weissblauen Enzianer的創建人,夫婦倆也致力於保存德國民族文化,非常感動神韻對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對演出表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有一種心心相通的感覺」。

看完演出,Franz Meier一字一句深誠地說,「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他說,「這麼美好的東西,真正的中國文化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感到悲哀。」

夫婦倆也喜歡聲樂,在樂隊擔任獨唱20多年,Franz Meier還演奏樂器。他們對神韻的歌唱家讚不絕口,並喜歡歌詞體現的精神內涵。Franz Meier說,歌詞「非常有精神內涵,如果能讓自己的思想沈浸在歌詞裡所表達的內涵裡,那真是很美很美的事,對我來說,非常有啟迪,非常愉悅。」

夫婦倆對神韻樂團中西樂器合璧的演出也非常讚賞,Franz Meier說,「音樂和舞蹈配合完美。聽著美妙的音樂,看著舞蹈,還有背景天幕,讓人完全沈浸在這種文化裡,並努力去理解這個文化,感覺真是很好,絕對的!」

(大紀元記者田磊美國丹佛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加國省議員:神韻將把文化復興帶回中國
觀眾:神韻帶我去了另一個世界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33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