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台灣臺北】
2013/02/22 20:54:25瀏覽3808|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神韻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晚會」_台灣臺北】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2/22/a851419.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在臺北的第二場演出,藝文界、金融界人士慕名而來,除了感動讚譽,許多觀眾還通知親友,把握這週神韻在臺北的演出時間。資深金融經理說,明天還要再買票,有教授也說,要在課堂上與學生分享體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臺北第二天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5湖4海 MP4自由門手機版 密爾沃基神韻再度爆滿 翻牆天堂 MP4自由門 技術學院教師:神韻完美無瑕沒得比 小豆娘 MP4無界 科技人初看神韻被動態天幕震撼 飛劍飛龍 MP4愛博電視
神韻台灣首演迴響熱烈觀眾讚出神入化 美麗心世界 MP4自由門手機版 密爾沃基建築師看神韻獲靈感 紅粉佳人 MP4自由門 神韻七臨臺北城首站國父紀念館 繽紛水世界 MP4無界 密爾沃基神韻首場爆滿冬夜盛宴 兩小無猜 MP4愛博電視
田納西觀眾:神韻在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霹靂乾坤 MP4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展現中華傳統希望中國回歸她的根 兩小無猜 MP4自由門 神韻七度蒞臨台灣粉絲熱情接機 繽紛水世界 MP4無界 神韻舞蹈傳達的是精神內涵 小豆娘 MP4愛博電視
時尚專家:我會終生銘記在心 飛劍飛龍 MP4自由門手機版 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霹靂乾坤 MP4自由門 神韻結束大洋洲演出轉赴台灣 任我翱翔 MP4無界 大洋洲終場演出觀眾言表內心感謝 霹靂乾坤 MP4愛博電視
神韻羅切斯特圓滿謝幕觀眾永遠珍藏 北京天空 MP4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主管:難言之感動絕不能錯過 紅粉佳人 MP4自由門 領養中國女兒的美國家庭「愛神韻」 翻牆天堂 MP4無界 神韻的精神力量超越物質世界 霹靂乾坤 MP4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臺北的第二場演出,藝文界、金融界人士慕名而來,除了感動讚譽,許多觀眾還通知親友,把握這週神韻在臺北的演出時間。資深金融經理說,明天還要再買票,有教授也說,要在課堂上與學生分享體會。

「雖然天空下著小雨,但因為神韻藝術團的蒞臨,許多舊雨新知都讚嘆,這一個小時的演出,充滿感動」

台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經理楊天立:「人好像整個置身在一種,藍天白雲很輕柔的環境裏面」

有黃金王子之稱的金融界專家 楊天立,用了多次「輕柔」來描繪神韻,很久以前看過神韻,他一直很想重溫美好感受。

台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經理楊天立:「觀音菩薩收伏沙和尚那一剎那,感覺就是說,好像感覺是一種很大的力量,可以幫助我們,去調幅我們自己內在很多不同的情緒。」「這個不光是一般,所謂技巧、上肢體上訓練的努力,甚至有很多精神上、心靈上的投入,看的時候我是能夠深深感覺到。」

富邦金控資深處經理廖文慶:「只有一句話,棒,讚。」

還停留在興奮情緒中的資深金融經理廖文慶,一口氣說出三個表演節目,飽覽華人團體演出,他終於找到穿越天上人間的感動。

富邦金控資深處經理廖文慶:「這塊真的非常感動,你看那流水不斷,那流水跟真正流水是一樣的。那起承轉合真的非常棒,嫦娥下來,仙女下凡,跑到月宮去。」「我不用等明年,我明天,我買了四張票,明天就有兩張票,跟我同樣的位置,就是在最好的位置,第12排正中間的位置,明天就送兩張票給朋友。」

教育系教授馮朝霖則和妻子約定,以後每年都要安排一次神韻藝術饗宴,這也是他明天課堂的分享話題。

政大教育系教授馮朝霖:「我覺得在感動裡面來講,又能夠啟發我們一種知性,在這個多元裡面,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齊一,我覺得多元以及和諧,是我們這個世界上非常需要的理念也好,或是美感一種領會。」

在千名神韻觀眾的感動與分享中,總統馬英九也送上祝賀花籃。內政部、外交部、陸委會、僑委會與十多個縣市首長也送上賀辭,讚譽神韻藝術饗宴。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32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