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開始報名【中國視頻評論_神傳文化_歌劇唱法聲樂大賽】
2012/06/26 06:46:24瀏覽62|回應0|推薦0
著名韓歌劇演唱家讚大賽發掘天才【中國焦點視頻_神傳文化_歌劇唱法聲樂大賽】


【中國評論新聞_神傳文化_劇唱法聲樂大賽】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開始報名:首次開放非華人歌唱家參賽,金獎一萬美元。


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旨在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聲樂藝術,幫助全世界有才華的聲樂家走上世界舞台。

新唐人電視台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於2012年10月在美國紐約市舉行,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亞太賽區報名截止日期為2012年7月31日 (以郵戳為憑)。

初賽:
亞太賽區:2012年8月19日,台灣藝術大學福舟表演廳 (台灣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北美賽區:2012年10月19日,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具體細節將在大賽網站更新)。
複賽:2012年10月20日,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具體細節將在大賽網站更新)。
決賽、頒獎典禮及「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2012年10月21日,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卡內基音樂廳。

比賽分男聲組和女聲組。每組各設金獎1名,銀獎1名和銅獎2名。金獎獎金一萬美元,銀獎獎金三千美元,銅獎獎金一千美元。大賽另設優秀演唱獎若干名。詳情參見「大賽章程」。

歡迎專業的聲樂教師、聲樂藝術家和聲樂學生,以及具有專業水準的聲樂愛好者均可報名參賽。

去年的比賽在歐洲聲樂界引起了廣泛關注。義大利米蘭斯卡拉歌劇院的演員選角經理Ilias Tzempetonidis,前來觀看比賽及音樂會,並頒發銅獎。世界著名的義大利女高音歌唱家Lucia Aliberti參加了音樂會和獲獎選手同台演出,並於比賽期間為參賽選手舉辦大師班。除此之外,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歌劇學院及西西里歌劇學院,非常認同大賽的宗旨,也到現場觀看比賽,並挑選優秀聲樂家給予獎學金赴義大利參加大師班及音樂會。


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於10月30日在聞名全球的紐約曼哈頓卡內基音樂廳主廳(Isaac Stern Auditorium Carnegie Hall)圓滿落幕。


「歷屆聲樂大賽精選片段」
上屆比賽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657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