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毆打法輪功學員 香港青關會成員首次被判刑【中國評述新聞_法輪功_香港_青關會】
2014/08/26 22:56:01瀏覽5391|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侵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二年多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一直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指使以多種方式侵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受到社會各方譴責,最近有惡徒遭到法庭正式判刑。一名假冒法輪功的青關會女成員,8月25日在證據確鑿下承認襲擊法輪功學員,被法院判入獄12日,緩刑一年,並罰款一千元。這是首宗有青關會成員被判刑的案件。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表示善惡必報的天理在彰顯,正告青關會徒眾立即停止迫害,勿再做中共幫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追查國際:追隨迫害的紅馬甲要懸崖勒馬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加國法輪功大集會 政要民眾齊支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證據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加拿大法輪大法交流會 千餘人出席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當代「緹縈」案開庭 律師退庭控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三甲醫院非法移植器官 需求超捐獻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央媒記者微博曝活摘器官黑幕 罕見未刪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女大學生救父被控 法庭違法律師抗議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毆打法輪功學員 香港青關會成員首次被判刑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旺角亞皆老街法輪功真相點已經被青關會侵擾長達一年多,圖為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大紀元資料圖片)

侵擾香港法輪功真相點二年多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 ),一直在中共江澤民集團指使以多種方式侵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受到社會各方譴責,最近有惡徒遭到法庭正式判刑。一名假冒法輪功的青關會女成員,8月25日在證據確鑿下承認襲擊法輪功學員,被法院判入獄12日,緩刑一年,並罰款一千元。這是首宗有青關會成員被判刑的案件。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表示善惡必報的天理在彰顯,正告青關會徒眾立即停止迫害,勿再做中共幫兇。


青關會成員吳汶庭(中間黃色衣服者)襲擊在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被法院判入獄12日,緩刑一年,並罰款一千元。(大紀元資料圖片)


青關會成員穿上黃衣服冒充法輪功學員,派發污衊法輪功的單張,欺騙市民,做法卑劣。(潘在殊/大紀元)


青關會成員穿上黃衣服冒充法輪功學員,派發污衊法輪功的單張,欺騙市民,做法卑劣。(潘在殊/大紀元)(大紀元資料圖片)

今年2月,部份青關會成員假冒法輪功學員,在一些真相點附近派發誣衊單張,企圖誤導和迷惑民眾。此案被告便是其中一人。

2月18日,法輪功學員小麗在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講真相時,看見兩名青關會女成員假冒學員派發誣衊單張,當她試圖拿手機拍照時,遭青關會成員吳汶庭襲擊。小麗說:「第一次打到肚子左邊,後面是用單張拍我的頭,然後拳打腳踢一直打,然後被一個不認識的路人,一個60多歲的男的要她停止。『你還打人?你還打人?還不停手?』向她大喊,她才停手,一停手我就報警了。」

當小麗報警時,另一名青關會女成員孫偉芳向警方誣告小麗打她,結果當日警方將3人同時帶到警署,小麗要求驗傷。

案件8月2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第二次開庭。小麗表示,上個月第一次開庭時,吳汶庭不認罪,而昨日剛開庭卻馬上認罪,並向法官求情,原因是之前警方取得當日附近商場閉路電視錄得的影片,清楚看到吳汶庭接連毆打小麗。裁判官蘇文隆當場以在公眾地方打鬥罪名,判其入獄12日,緩刑一年,罰款一千元。「法官說她之前因為有刑事毀壞守行為一年,所以今次就判了罪。」(案件編號:KTCC3311/2014)

小麗對今次法院公正處理感到高興:「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是不會去出手打人。我想香港的法律是公正的,所以她打人當然就要判刑了,這是很自然的。」

至於另一名青關會成員孫偉芳向警方誣告小麗打人的普通襲擊案,裁判官安排於10月14日再審。

正義彰顯惡有惡報

陪同小麗出庭的前區議員周偉東表示,今次判刑對青關會是一種警惕,「整個大環境就是所有幫共產黨賣命的人,他們所面臨的處境都是越來越惡劣,大的薄熙來、周永康這些已經很明顯。最近的反佔中都看到共產黨投放很多資金,花很多人力物力,最後都是它自己倒自己米,自己醜化自己,反而喚醒了香港人。」他強調善惡終有報,「法官或者香港很多正義的人都不會幫他,警察都不幫他、要起訴他,律政司都要起訴他。這個大環境都會促成這件事。」

法輪功學員也正告參與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一眾幫兇,立即停止作惡,揭露有關的迫害罪行,將功贖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大紀元視頻 中共青關會在香港銅鑼灣暴力毆打法輪功真相點學員)

另外,3月22日,小麗在銅鑼灣的法輪功真相點也遭青關會女成員陶桂香揮拳毆打倒地。小麗透露,7月份到灣仔警署報到時,警方告訴她律政司經過調查後決定不起訴她,而是起訴青關會成員孫偉芳,但是警方當時提出條件,「先決條件是要我同意讓她守行為,不判她刑,就是沒有罪名了,那就是她沒有案底了。那我一聽這個情況我是被打的,沒有打她,那我就不同意。」後來警方威脅小麗如果不同意就將她一併起訴,但她繼續堅持要將對方送審。

資料顯示,2012年6月成立後一直侵擾法輪功真相點的青關會,與在港中資企業、中聯辦等有密切聯繫,其幕後指揮者是以當時在位的周永康為首的中共政法委,香港老闆則是有地下黨員之稱的香港特首梁振英,聽命於一手扶植他上台的江派香港大總管、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大紀元視頻:意圖出動防暴隊的梁振英受曾慶紅密令動亂香港)

(大紀元視頻 香港人旺角怒火街頭聲討青關會)

(大紀元視頻 香港人旺角怒火街頭聲討青關會《二》)

(大紀元視頻 青關會惡行錄:持刀恐嚇記者和法輪功)

(大紀元視頻 青關會惡行錄:襲擊警察)

(大紀元視頻 青關會惡行錄:我一天不做壞事飯都吃不下)

(大紀元視頻 青關會惡行錄:當眾耍流氓被法輪功KO)

(大紀元視頻 青關會按曾慶紅指示侵擾法輪功 在港人怒斥中敗走)

【大紀元2014年08月26日訊】

相關連結:
周永康的「香港幫」是誰?為何會遭清洗?
路透社:北京收緊控制香港 青關會騷擾法輪功
【夏小強】曾慶紅失聯 香港青關會末日來臨
梁振英最怕的事被美國務院最新人權報告收錄
靜心:大勢已去 醜劇收場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68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