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禁聞】8月25日完整版 【中國真相新聞_中國禁聞完整版】
2014/08/26 22:10:55瀏覽5440|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中國禁聞】8月25日完整版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26/atext113318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25日完整版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山西雷霆打虎 劍指曾慶紅?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記者陳寶成免起訴 律師:民間營救結果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東八塊再起風波 巡視組與江系惡鬥?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中國版「冰桶挑戰」 籲釋放良心犯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老虎反撲?專家:反腐勿忘重點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當局故伎重演 以女色構陷胡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國企貪腐頻發 習近平發話整改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國禁聞】8月25日完整版

提要
上海東八塊再起風波 巡視組與江系惡鬥?
當局故伎重演,以女色構陷胡佳
記者陳寶成免遭起訴 律師:民間營救結果

中國版〝冰桶挑戰〞 吁釋放良心犯

廣州活動人士唐荊陵、袁新亭、王清營,因參與〝公民不合作運動〞,被廣州警方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逮捕、拘押,到8月23號已經滿一百天,各地聲援他們的活動一直持續不斷。

王清營的妻子曾潔姍上週四在網路上呼籲,將目前在全球流行的關注〝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患者的慈善活動〝冰桶挑戰〞,變成一項主題為〝支持釋放良心犯.拒絕構陷山(煽)巔罪」的人權公益活動。

大陸很多網民響應,紛紛手持裝有冰水、貼有〝良心無罪〞字樣的水桶或水盆,傾倒在自己頭上,並將照片上傳到網上。

警方逼迫王清營妻子構陷丈夫

另外,王清營的妻子曾潔姍8月24號還在網上披露,22號,兩名自稱廣州國保的人,在廣州番禺區石基鎮派出所,對她進行長達3個半小時的非法傳喚和扣留,逼迫她構陷丈夫,遭到她拒絕。

曾潔珊25號對《美國之音》表示,她當時要求離開,但被國保堵住門。國保還威脅要以〝尋釁滋事罪〞或〝妨礙公務罪〞,每天隨意傳喚她,包括晚上或凌晨、工作時段,讓她工作不保,以後也找不到工作,並讓村委對她和家人監控。

曾潔珊說,在聽到這些威脅恐嚇後,想到年幼的孩子、年老的父母和工作單位,擔心受到牽連,整個人精神緊繃、頭腦暈眩、虛脫乏力,曾倒地不省人事,但都未得到救助。

日媒:中國擁800萬網軍

繼美國《紐約時報》揭發中共軍隊上海61398、61486部隊,是網絡黑客大本營之後,日本媒體日前又披露,山東青島也有一支龐大的網軍,這支網軍因地利之便,全面監控日本網路,不但嫻熟IT技術,也精通日語。

台灣《蘋果日報》8月25號引述日本《日刊SPA!》的報導說,61419部隊隸屬共軍總參謀部,情報搜集部門設在青島,便於攔截來自日本的電波信號。2011年日本多個政府機構、以及三菱重工、川崎重工等企業的電腦系統,遭到大規模網路攻擊,很可能就是這支網軍所為。

日本軍事專家表示,中國目前網軍人數可能高達800萬人。報導說,龐大的網軍隊伍中,既有軍隊編制人員,也有進入學校和企業的電腦專職人員,他們專職監控海外動態。

不過,報導沒有說明800萬人數的統計來源,也沒有說明這些網路人員是否也負責對內監控。

編輯/周玉林

東八塊再起風波 巡視組與江系惡鬥?

近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因揭露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二兒子,再次遭到抄家,同時上海東八塊訪民,順利的向在上海的中共中央巡視組遞交了揭發材料,希望習近平能就此揭開上海官場腐敗蓋子。評論認為,巡視組正在直搗江澤民老巢,而江澤民一夥卻還在拚命抵抗。

8月22號,上海靜安區大約50名訪民,前往巡視組辦公地遞交材料,其中很多是當年上海〝東八塊〞居民,巡視組聽取他們反映的情況,接受材料。

〝東八塊〞屬於上海黃金地段,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東北部是8個街道地塊的簡稱。佔地面積近18萬平方米。2002年5月黃菊任上海市委書記期間,上海市政府將這片土地以免土地出讓金的模式,與〝上海首富〞周正毅簽訂了出讓合同。據稱,其中有兩塊屬於江澤民兒子的。

〝東八塊〞涉及到的動遷居民超過了1萬戶,由於賠償不公引發持續糾紛,東八塊流離失所居民不斷到北京和地方政府上訪。 2003年〝東八塊〞地區居民聘請大陸維權律師鄭恩寵狀告周正毅,不久周正毅被捕。但一個月後鄭恩寵也被當局以〝洩漏國家秘密罪〞判刑三年。

歷經波折後,原〝東八塊〞區域內的三個街坊被規劃為公共綠地,而其餘五個街坊則被納入新規劃的服務業聚集區。去年6月,正當奧巴馬和習近平會面時,上海政府重新高調拿出〝東八塊〞招標拍賣。當時鄭恩寵向《新唐人》披露,這塊土地重新落到江澤民的小兒子江綿康手中,是江澤民在挑戰習近平,給習近平一個下馬威。

上海〝東八塊〞冤民陸福忠:〝我們把舉報材料交給了中央巡視組,巡視組也認真聽取了我們的意見,這裡邊存在很多問題,人還沒有搬遷的情況下,把我們的土地已經抵押給了銀行,也沒有一分錢;房管所的領導在我們小區裡也有很多房子;我們的安置房分給了11.15大火的一部份居民。〞

原〝東八塊〞很多居民十幾年來一直流離失所,多次上訪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遭到毆打和關押。

上海〝東八塊〞訪民沈玉青:〝我先生何聲欽就是因為〝東八塊〞強拆以後被逼死了。當時周正毅跟黃菊是聯手的。當時零批租,零批租是鼓勵居民回搬的。他沒有給居民回搬,把我們這些動遷戶都趕到郊區去了,我現在是外面借房子,借了11年了。 〞

江澤民、黃菊與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被稱為上海幫的〝鐵三角〞,黃菊是〝上海幫〞舉足輕重的人物,由於江澤民的提攜,一路爬升,成為中共史上首任常務副總理,黃菊在2007年病死。陳良宇則在2006年,因為挪用上海社保基金案,被立案調查。

鄭恩寵出獄後,多次寫公開信舉報黃菊,陳良宇,和現任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包庇勾結上海富商周正毅,侵吞國家土地資源,申請最高檢察院立案審查。

巡視組到上海後,中共喉舌發文,對房地產腐敗進行專項巡視。而最近,鄭恩寵因為揭露江澤民的二兒子江綿康,在上海擔任了鮮為人知而又涉及政府官辦的六個房地產最高職務,又一次遭到抄家。

《亞洲新聞週刊》總監黃金秋:〝上海確實是江澤民的一個地盤嘛,提拔的很多人,可能也還在位上,鄭恩寵這樣去舉報江澤民的兒子,他們可定是要有動作的有反應的,中央巡視組到上海去,對江澤民是不是要拿去法辦,這個就像對待周永康一樣肯定也是有個觀察過程。〞

原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吳志明,據稱是江澤民的姨外甥。在上海政法委任職11年,直到去年5月。香港媒體稱,去年4月吳志明的護照被中央有關部門收繳。

採訪編輯/劉惠 後制/鍾元

山西雷霆打虎 劍指曾慶紅?

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中共當局的反腐態勢似乎正從中央向地方推進。日前,山西兩位省級常委被查,太原市公安局局長也被免去職務,由中央官員接任。分析指出,山西官場的大地震說明,打虎目標已直接指向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和前黨魁江澤民。

23號中午,中共中紀委通報,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陳川平,和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聶春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組織調查。

第二天中午,太原市委召開常委會議,宣佈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太原市公安局長柳遂記被免去職務,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長汪凡接任。有媒體指出,市級公安局長由中央〝空降〞,比較罕見。

旅美中國問題評論員李善鑒:〝從中央空降,有兩個比較明確的問題,第一,顯然中央認為山西省太原市的整個公安系統,沒有人可以相信,另外,空降也可能帶有一個特殊使命,可能以這個位置為突破口,他要進一步去搜集整個山西省和太原市的官場的其他的問題。〞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空降幹部』恐怕以後會是個常見的現象,因為現在就是要打破各種各樣的利益集團,你不進去幹部,老實講,你很難見到真實情況。〞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指出,不光是太原市公安局長,山西很多官員可能也將被〝空降〞。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比如說記委書記、組織部長,肯定還會繼續空降的,他們是官官相護,肯定習近平會給山西官場輸送一些新鮮的血液,會繼續打壓山西本土派的官員。〞

據瞭解,中共十八大後,山西已有6名現任或原任省部級官員落馬。

那麼,山西為何成為當局〝打虎第一省〞?中共《新華網》論壇24號發表署名博客文章指出:第一,山西煤老闆眾多,腐敗的機會恐怕更多,第二,山西紀檢系統官員自身腐敗,其影響不可估量。第三,山西向來與中央聯繫密切,儘管安全事故頻發,但依然不了了之,其後台值得關注。

華頗指出,習近平以反腐的名義,對山西地方實力派進行大清洗。

華頗:〝習近平最近說,要反腐,大家一塊反腐,所以就反到山西,就是你掐我脖子,我砍你的腳,這是其一,其二呢,山西省的省長李小鵬是個外來戶,他想對山西本省內的地方實力派進行清洗打壓,習近平反腐,可能是李小鵬格外賣力,他引爆山西官場的大地震。〞

在對山西的打虎行動中,落馬官員和江系勢力千絲萬縷的關係也被揭示出來。

今年2月,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金道銘被調查。報導說,金道銘涉兩年前周永康之子周濱主導的,前呂梁市市長丁雪峰買官案。也有消息說,周永康的妻子賈曉燁,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都涉及丁雪峰買官案。

4月12號,中宣部原副部長申維辰,由於任職山西期間的腐敗行為,被中紀委通報調查。申維辰疑捲入周永康、李東生案,並與曾慶紅胞弟關係密切。

5月29號,山西呂梁市原副市長張中生被調查。張中生曾分管呂梁市煤礦企業兼併重組整合等工作,與原華潤集團董事長、曾慶紅的心腹宋林關係密切,或涉宋林案。

李善鑒:〝整個山西,特別是它這個煤礦,宋林其實是有很密切的利益關係,宋林又是曾慶紅的一個親密的手下,把宋林抓起來,再去動山西的官場,就是進一步在搜集曾慶紅的一些腐敗或其他不法行為的證據。〞

旅美中國問題評論員李善鑒指出,中共當局針對山西的打虎行動,目標已直接指向江澤民的軍師曾慶紅和江本人。

採訪/朱智善 編輯/陳潔 後制/周天

老虎反撲?專家:反腐勿忘重點

中共官場有一句口頭禪〝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習近平式打虎不斷推進的過程中,老虎和蒼蠅們,也不斷的做出抵抗。近期,有大陸的〝制度反腐專家〞,提出〝大老虎〞會用四種形式反撲,引發議論。

在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的三天後,大陸各大門戶網站在顯著位置以《反腐要提防〝大老虎〞們聯手反撲》為題,推出中山大學黨史黨建研究所所長郭文亮的文章,指出〝大老虎〞們為保護既得利益,一定會頑抗甚至聯手反撲。

被大陸媒體稱為〝制度反腐專家〞的郭文亮預計,〝大老虎〞的反撲,會以四種形式出現:第一、尋找更高的〝後台〞保護自己;第二、藉口〝影響黨的形象〞〝影響安定團結〞,向查處活動施加壓力;第三、用對手或更高層官員的腐敗線索做要挾;第四、聯合黨內相關利益者,以莫須有的罪名打擊反腐的人,壓制反腐。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這四種形式實質上一直在進行。第一種他說,老虎尋找更高的後台保護自己。那確實是這樣的,因為在習近平陣營查處江澤民集團的過程中,這種腐敗官員一直在不停的要抬出來江澤民,來阻撓這種反腐。〞

夏小強認為,第二種形式,主要體現在江系勢力掌控的國內外媒體,不斷發出所謂的反腐可能〝影響黨〞〝影響安定團結〞的說法。而第三種形式,則是可以從江系向海外媒體釋放習近平,溫家寶等人所謂的〝家族貪腐〞的行動中得到印證。

夏小強:〝第四就是聯合黨內相關利益,打擊反腐。這個指的是什麼呢?江澤民陣營一直向外界釋放出,除了江澤民集團之外的一些家族的所謂貪腐資訊,包括釋放出李鵬,釋放出一些太子黨家族的一些資訊,來造成聯手他們,來對抗習近平反腐的這種行動。〞

既然一路打虎到周永康,這些反撲形式都一直在進行,那麼剛把周永康關進籠子,媒體上為什麼又出現〝反撲論〞?尤其是《人民日報》官方微信公號在8月4號,發佈了郭文亮這篇文章的主要觀點,被外界視為釋放出某種信號。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分析,郭文亮說的這些〝反撲〞老虎,實際只是中小型老虎,避開了〝大老虎〞。

美國中文雜誌《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這些現象都存在。問題就是看你現在反腐是怎麼反法?往哪個方向反?現在他的文章裡提到是向下發展,沒有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方向發展。那就是說,把現在反腐的方向往下降、往下伸。這樣的話,這批人跟老百姓具體接觸的更多、民憤更大、更多。所以他用這個辦法呢,來獲取民心。〞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指出,目前大陸媒體的某些論調,其實正是江系〝反撲〞的一種手段。

夏小強:〝另外他們進行反撲,博弈的一個具體手段,是運用現有的、江澤民集團在檯面上的,掌控權力的張德江和劉雲山。特別是劉雲山掌控了中共的宣傳部門的權力來對抗習近平。〞

就在大陸媒體就〝老虎反撲論〞熱議的時候,8月23日,中紀委發佈周案後首個〝打虎〞消息,兩名山西省委常委陳川平、聶春玉在一天之內被調查。似乎〝打虎〞並沒有理會媒體的各種論調。

不過,伍凡指出,目前的〝反腐〞只是治標不治本,中間夾雜著派系鬥爭。

伍凡:〝他沒有一個制度化的全部來改革,走上一個反腐。這種僅僅是『治標』,不能解決問題。那麼這樣做的話為了救共產黨麼。這共產黨通過這個辦法能救嗎?我覺的不管怎麼樣,打虎也好、不打虎也好,問題的根源是出在共產黨。誰養的這些老虎?是共產黨養的這些老虎。〞

伍凡認為,中共在過去65年裡殺害了大量的中國人,目前還在迫害中國民眾,這都不是〝反腐〞能夠解決的,也是不能遺忘的重點。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制/舒燦

當局故伎重演 以女色構陷胡佳

今年下半年,大陸知名維權人士胡佳可以說是〝災難連連〞:先是在7月遭到不明身份的暴徒襲擊,導致鼻樑骨折。之後,又被黑社會敲詐,金額飆升到1百萬。8月,他的車被人潑了紅油漆。最近又有一名彝族美女,聲稱和胡佳同居了1年多,還被胡佳毆打受傷。在身患肝硬化的胡佳周圍到底發生了什麼?請看報導。

日前,貴州彝族美女上訪者龍美伊,到胡佳所住的BOBO自由城小區展示錦旗。聲稱胡佳在妻子曾金燕移居香港後,對她撒謊說自己已經離婚,承諾要和她結婚,和她同居了一年多。龍美伊說,她在三個月前踢爆這件事後,胡佳毆打她長達七小時。

此後,龍美伊還不停給胡佳手機發短訊騷擾,還說到歐盟駐北京大使館,要讓歐盟收回頒給他的獎項。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我現在面臨三大困擾,一個是長期被國保的壓制;第二是7月份遭遇悍匪的襲擊;第三個就是她。現在我反而覺得,對我的殺傷力、破壞性來講,她排在了第一位。〞

胡佳表示,他去年10月認識龍美伊,是因為她自殺前向自己求助,因此去開導過她。而自己長期受國保監控,怎麼可能做龍美伊說的那種事。

胡佳:〝我是一個10多年以來長期被國保、國安監視那種的人,無論是從技術偵查性手段的監控,還是說從2004年7月2號,在我家24小時不斷的這樣便衣的監控。〞

胡佳指出,龍美伊身份顯然不一般。例如,當局在他住的小區專門立了三塊〝禁止拍照〞的牌子,牌子後邊就有便衣,但龍美伊居然能拍照。另外,在當局長年嚴密監控下,誰還能隨便進到他家去呢?他怎麼能毆打龍美伊7個小時,而國保卻不知道呢?

胡佳表示,這些年,當局對他的手段是逐步升級。當明的軟禁和牢獄無效,暗的恐怖和暴力也無法成功時,〝污名化〞的瞄準來了,特別是今年他號召〝六四重回天安門〞和支持香港普選。

事實上,胡佳並不是唯一與龍美伊有糾紛的維權人士。

曾拍攝轟動海內外的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揭露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和上訪者的酷刑,而遭到當局迫害的記錄片製片人杜斌,也曾被龍美伊糾纏。

香港《蘋果日報》說,杜斌由上訪者介紹,認識了龍美伊,因同情和她在一起。不料龍美伊後來用割脈自殺威脅,要和杜斌結婚,氣走了杜斌交往多年的女友,還佔有了他的房子。

認識龍美伊的瀋陽訪民劉華表示,龍美伊從杜斌那裡訛了1萬塊錢,2千分給了警察。之後龍美伊就公開說,崇拜她還不認識的胡佳,要嫁給胡佳或者艾未未。她一會兒與這個同居、與那個同居,不是正常人。害了很多維權人士。

瀋陽訪民劉華:〝反正她的職業就是靠這一行,就是色情職業臥底。她自己講,她9歲就開始臥底,跟法輪功,完了之後跟她媽匯報,而她媽就去抓法輪功。〞

和中共博弈了40多年的人權活動人士人秦永敏表示,當局現在是大規模黑社會化,沒有什麼做不出來的事情,用美女色誘只是一部分。

中國人權活動人士秦永敏:〝在當前形勢下,這個國家已經完全沒有了法律底線、沒有了道德底線,也沒有了良知底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

今年24歲的龍美伊,父親是貴州省六盤水市的退休副市長,母親是六盤水市國安官員。她曾在2009年1月控告貴州省政協常委、富豪周世立強姦,沒有得到結果後開始上訪,當時因為她父母的背景而轟動一時。

採訪/朱智善 編輯/宋風 後制/李勇

記者陳寶成免起訴 律師:民間營救結果

中國大陸財新記者陳寶成,因為去年在山東平度老家的拆遷過程中,維護強拆戶的權利,與其他7位村民一起,被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刑事拘留。日前,陳寶成收到山東檢方的不起訴決定書。再次引發公眾關注。

8月25號,大陸媒體報導說,去年8月10號,記者陳寶成,在山東平度老家拆遷過程中,因涉嫌拘禁挖掘機司機,與其他7名村民被刑拘。此後,陳寶成一直被關押在平度市看守所。這一年多來,平度市檢察院3次延長審查起訴期限。

今年5月12號,青島市檢察院指定市北區檢察院審查起訴陳寶成案,檢方又一次延長審查起訴期限。直到6月25號,陳寶成被取保候審。據陳寶成妻子說,他已經回到原單位工作。

8月23號,陳寶成收到檢方的〝不起訴決定書〞。檢方指稱,陳寶成因〝犯罪情節輕微〞,並且〝已經獲得被害人諒解〞,根據相關規定,不需要判處刑罰,其他7人也同樣不被起訴。

山東律師劉衛國指出,陳寶成本來就無罪,有罪的應該是那些違法強拆的人,現在當地放人,是眾多網友和多位律師努力營救的結果。

山東律師劉衛國:〝光我們山東的律師就7、8個,因為現在全國這種惡性強拆的事件非常嚴重,公民的基本財產權利得不到保障。在陳寶成被抓之前,他一直在打報警電話,警察不出警。有人說這是故意給他設了個套,我認為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去年7月份,陳寶成父母家所在的山東平度金鉤子村,部分村民的住宅遭強行拆除,無家可歸。陳寶成回到家鄉,和村民一起抗議強拆,期間他曾用肉體抵擋挖掘機,還曾被毆打,〝被車禍〞。

去年8月10號上午,陳寶成發微博說,8月9號,金鉤子村民將一名駕駛挖掘車司機扣留。他說,這名被扣留司機是〝涉嫌參與7月4號破壞公民私人財物罪的犯罪嫌疑人〞。他還披露,挖掘機下午又要開始挖,遭村民阻攔,並噴上汽油,他報警數次,但公安一直不出警。

第二天,平度警方就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把陳寶成和村民陳淑訓、陳利利、潘學娥等7人刑拘。

他們被捕後,山東當地與中國各地律師組成了14人律師團。陳寶成的辯護律師李會清曾告訴海外媒體,陳寶成說,司機開始是被強行扣留,後來是自願留下,而且村民們也沒虐待司機。

去年9月13號,陳寶成被正式逮捕。當時,中國法學界、律師界紛紛聲援,據報導,當時曾有記者、律師等100多人趕到平度聲援。

代理律師遲夙生指出,陳寶成及其他村民留下涉嫌強拆房屋的司機,而且期間多次報案,這不能算是非法拘禁,不構成犯罪。

大陸律師遲夙生:〝我感覺到,如果在中國作為一個媒體記者,他自己的家裡的權利都不能夠維護得了,那麼其他普通老百姓找媒體、找記者,那就根本沒有意義了。〞

陳寶成8月21號,在微博上發文說:〝從今天起,不再相信中國有法治,也不再相信中國未來會有法治。〞

原《陝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在中共的一黨獨裁之下,根本不可能有法制,你說是黨的權力大還是法律的力量大?所以在這個專制體制下,根本談不上能有法制。僅就掠奪地皮、強拆,掠奪人民的這些資產,這一點上講,中共是罪惡纍纍啊。人民的冤屈,人民的血淚流成河啦。〞

馬曉明說,大家也都看到了,血腥強拆的場景多年來在中國各地此起彼伏,因抗拒強拆自焚、被毆打、被軋死、被關押情況比比皆是。

今年3月21號,山東平度還發現了一起,護地村民為抵制暴力征地被村官勾結開發商潑汽油放火焚燒,造成1死3傷的慘劇,事發後,當地更是有200名防暴警察深夜持盾牌、警棍進村搶屍體,多名村民被打傷。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記者編輯/李韻 後制/陳建銘



相關連結:
【中國禁聞】8月25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2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22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21日完整版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國新聞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68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