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地曝軍隊罕見頻繁調動 凸顯局勢動盪不安【中國真相新聞_習近平_中共軍方】
2014/08/26 15:49:47瀏覽203|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中共軍方動作頻頻,習近平高調示軍權,凸顯局勢動盪不安。除軍隊在各地頻繁調動不尋常外,也有媒體披露,習近平在最高層面設立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甘地傳》導演阿滕伯勒去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懼普世價值 港人續發聲爭普選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潤宋林案再爆 前審計總監黃道國被查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被控洩密 張顯耀赴北檢說明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以色列再襲加薩 擊斃哈馬斯財務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湖北宜昌發現抗日國軍骸骨 5湖4海 MP4 自由門 頂新證實買中嘉 學者:中國因素疑慮再起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埃博拉奪1427命 日提供實驗性藥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俄裝甲部隊越境 與烏克蘭軍交火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8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經濟政策存分歧 法國內閣總辭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熱點互動:伊斯蘭國斬首美記者 究竟針對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多地曝軍隊罕見頻繁調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8月23日,火車運載大批122自行火炮、戰車等途徑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火車站。近日大陸全國各地軍隊活動頻繁,各地網友紛紛拍到大量坦克、裝甲車、導彈車、自行火炮等各類軍車在公路和火車站出現。(網絡圖片)

【大紀元記者穆清綜合報導】 在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中共軍方動作頻頻,習近平高調示軍權,凸顯局勢動盪不安。除軍隊在各地頻繁調動不尋常外,也有媒體披露,習近平在最高層面設立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

近日大陸全國各地軍隊活動頻繁,北京、上海、天津、遼寧、河北、河南、廣東等地網友紛紛拍到大量坦克、裝甲車、導彈車、自行火炮及各類軍車在公路和火車站出現。鑒於當前國內外的局勢相當複雜和不穩定,軍隊如此大規模調動顯得極不尋常。

軍隊頻繁動作被網民拍到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信息,2014年8月22日,海南海口市網民拍到發射洲際彈道導彈的軌跡。南海局勢日趨緊張,這次導彈試驗很可能與此有關。 但此信息尚未看到官媒正式報導。

8月23日 海南海口市網民:「昨天早上海口好像發射了一枚洲際導彈」、「是洲際彈道導彈軌跡」。

8月24日 河南鄭州新鄭市民:「行駛公里數數萬,第一次見這麼多軍車,車隊數十公里」。

8月23日 上海市浦東新區新港鎮,網民:「東風導彈車幾十輛,幾千號人扛著火箭筒,各個拿著槍」。

8月22日,上海市市民:「今天拍到,紅旗導彈車,發射幾枚送給小日本!」。

8月23日,北京市市民:「去平谷的路上看到的【自行火炮車隊】」、「老爸說是裝甲車不是坦克!」、「155自行火炮」。

8月23日,遼寧大連市甘井子區火車站,民眾拍攝到一列火車運載大批122自行火炮、戰車等。「等火車 結果卻看到這些傢伙」、「122自行火炮和wz551【戰車】」。

8月23日,河北邢台市橋西區中華大街,好多坦克車在大街上。

8月23日,河北邢台市橋西區,北街上好幾十輛坦克。

8月23日,河北唐山市灤南縣,網友:「高速路上來了戰車,啥情況。」。

8月23日,天津市薊縣,一個編隊的自行榴彈炮隊【10多輛】,其中一輛迷了路,在高速上把網友的車攔下來問路。網友:「今天去薊縣的路上,碰上這個哥們在高速上把我們車攔下了,頓時心潮澎湃了一下。是不是有甚麼嚴重違章了,那也用不著自行火炮來攔截啊!結果人家只是問個路,嚇一跳。」、「遇到了一個編隊,自行榴彈炮的數量是10 。」。

8月23日,廣東韶關火車站,網民拍攝到一列火車運載坦克。

8月22日,廣東深圳市龍崗區G15沈海高速,網友:「沿路遇到超級多運坦克的車」。

8月21日,廣東肇慶市火車站,網民:「好多軍車火炮坦克從火車站過」。

8月21日,河北衡水市棗強縣G45大廣高速,網友:「紅旗地對空、反坦克導彈、裝甲火箭車」。

8月20/21日,廣西柳州市民報料,大規模部隊和坦克在深夜調動,吵醒附近居民。


8月22日,廣東深圳市龍崗區G15沈海高速,多輛運載坦克的卡車。(網絡圖片)


8月21日,河北衡水市棗強縣G45大廣高速,運載紅旗地對空導彈、反坦克導彈、裝甲火箭車等的車隊。(網絡圖片)


8月23日,北京市去平谷的公路上的各式裝甲車輛。(網絡圖片)


8月23日,天津市薊縣,一個編隊的自行榴彈炮隊【10多輛】。(網絡圖片)


8月24日,河南鄭州市新鄭市,軍車隊數十公里。(網絡圖片)


8月22日,上海街頭的紅旗導彈車。(網絡圖片)


8月23日,河北邢台市橋西區,大量坦克車行駛在大街上。(網絡圖片)

鄧小平家鄉出現100多輛裝甲車及軍車

此外,8月21日,大陸網民在網上熱傳四川廣安大街出現百餘輛配備重機槍的武警裝甲車及滿載士兵的軍車,同時也附有幾張圖片。

21日上午,騰訊用戶四川廣安的「邱邱」發帖稱,「鄧小平110週年,聽說有100多輛軍車、裝甲車到廣安執勤,這下廣安熱鬧了。親愛的們,明天走逛廣安去!」,同時還附上了4張照片。

另一位網民「清水芙蓉」也發帖稱:「剛才70多輛軍車路過,是為明天小平誕辰而去的,跟我一樣的明天有事不能去鄧家看看的朋友,今晚7:30看中央3套心連心吧。」

江蘇等地裝甲車重型裝備上街 下達直接開槍令

當下,中共局勢空前複雜、各地暴力事件頻發,當局如臨大敵,專門組建的巡特警武裝巡邏成常態。近日,江蘇組建機動部隊配備了裝甲車、防爆車、突擊車等重型裝備上街,並且下達直接開槍令;廣州防彈裝甲車上街、特警持槍進地鐵巡邏;河北也已全省實行配槍武裝巡邏。

今年3月以來,大陸共有22個省份、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進行了反恐防暴處突的演練,地點多選擇人流密集的公共場所,如火車站、機場等。

此外,北京、上海、深圳、青島等地,也同樣實行了武裝巡邏,特警被允許「隨時開槍」。

當前,正值周永康案被公開不久,此前昆明血案以及4月30日與5月22日烏魯木齊連續2起爆炸恐襲事件,都令中國局勢動盪升級。

北戴河會議後 軍方在東海渤黃海同時動作

8月15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現身南京青奧會運動員村,表明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已結束。與此同時,軍方公佈,8月15日至18日,在浙江象山的東海海域舉行為期4天的實彈射擊;8月15日至22日,在渤黃海領域將執行軍事任務。

大陸寧波海事局日前發佈公告,8月15-18日,中共軍方將在東海海域的浙江象山沿海,舉行為期4天的實彈軍事演習。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 這是今年夏天以來繼7月11日實彈射擊訓練後,軍方在東海舉行的第二次實彈軍事演習。

另據遼寧海事局網站消息,8月15日16時至8月22日16時,解放軍將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水域將執行軍事任務,要求任何船隻在上述時間內不得進入該海域。

以前在政局敏感時刻,中共軍方屢屢在渤黃海水域「執行軍事任務」。

8月16日,習近平參加南京青奧會開幕式,總參謀長房峰輝罕見隨行。

2012年3月19日,房峰輝作為北京軍區司令員配合胡錦濤調動38軍進入北京,平定了周永康發動的政變。

習近平加速提拔中將 江派徐才厚人馬遭清洗

6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移送軍方檢查機關處理;另一前軍委主席郭伯雄也傳出已被調查消息。

7月30日,江澤民集團核心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調查。

從5月底一直到8月,習近平高調示軍權,中共官方接連宣佈海陸空三路同時大規模密集軍演,其規模和強度超出歷史同期,期間中國民航航班大面積延誤,實屬罕見。

近日,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再度要求軍隊武警,「要堅決擁護審查周永康及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決定」。

中共十八大前,中共軍方一直被江派人馬把持。在中共軍中,佈滿了江澤民的親信。6月30日徐才厚落馬後,當局展開了對江派軍中人馬的清洗。據多方消息,徐才厚的多名秘書被查,徐的「東北軍」、「瓦房店系」等10多名將軍開始被清洗,中共軍方頻頻異動。

8月1日前夕,習近平晉陞了包括20名陸軍、10名空軍、2名海軍、2名武警共34名少將為中將。去年晉陞中將18名。該次晉陞中將的數目比去年已增加了近一倍。該34名中將分佈於總後勤部、總裝備部、海軍、空軍、二炮、武警、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和北京、蘭州、濟南、南京、成都、廣州等6大軍區總計14個大單位。

除瀋陽軍區沒有人晉陞中將外,6大軍區有13人晉陞中將。瀋陽軍區是剛剛落馬的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老巢。

8月3日,雲南魯甸縣6.5級地震,習近平陣營心腹部隊38軍工兵團罕見與總理李克強同日前往地震災區,與當年胡錦濤、溫家寶遭遇迥然不同,再次顯示習近平陣營對軍權的掌控。

8月8日,《人民網》報導顯示,習近平將對軍隊從「指揮體制、力量結構、政策制度等方面」 進行改革;破除中共軍隊「體系壁壘」、「謀三軍轉型」。

習近平高調示軍權 凸顯政局動盪

最新一期的《漢和防務評論月刊》披露,在軍方戰區層面設立聯合作戰指揮作戰中心的基礎上,習近平又在最高層面設立了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協調指揮跨兵種、跨戰區的軍事行動。

據美國之音報導,這份加拿大軍事刊物透露,指揮中心設在北京西山總參作戰部隊地下指揮所,中共軍方最近在渤海、黃海、東中國海和南中國海北部灣四大海域的大規模聯合海空作戰演習,就是在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的統一協調下進行的。

報導說,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對外稱030,位於上百米的地下,通過升降機進出,可抵禦核打擊。它類似於美國五角大樓的國家軍事指揮中心,戰時可以起到最高統帥部的作用。

香港軍事問題評論員馬鼎盛沒有看到近期中國面臨戰爭的緊迫感,但他說北京建立中央作戰指揮系統是中共在打破傳統的軍區和兵種劃設。

王立軍逃亡成都美國領館事件後,中共與周邊國家衝突升溫。2013年11月,中共突然單方面高調拋出從未有過的「東海防空識別區」,挑起東海及釣魚島爭端,再度在亞洲激起軒然大波,引發美、日、韓等國同聲反對。11月29日,江派背景濃郁的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發文鼓噪「不要怕與日本擦槍走火」。

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月刊」報導,北京在中央軍事委員會統籌下成立跨戰區的「東海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整合各大軍區的海、空軍,以有效監控東海防空識別區。

也有說法指,最近進行的軍演,其實是因為當局拋出周永康案,防止江澤民集團政變而做出的威懾舉動。

7月31日,《金融時報》報導說,習近平的「打老虎運動」並沒有到周永康為止,現在習近平已經把反腐的目標轉向了上海,直接威脅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報導稱,中共高層內部的消息人士說,習近平對於江澤民在中共黨內和軍內無所不在的影響非常不滿。

【大紀元2014年08月26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相關連結:
胡錦濤16大上說完一句話後 笑得比哭還難看
傳習近平愛看的電影正在中國上演
李鵬連續露面 破海外「打虎」傳言?
競猜下一隻大老虎 獨缺了這個
李鵬治蛔蟲眼冒金花 暗指習近平須以毒攻毒?
【禁聞】山西雷霆打虎 劍指曾慶紅?
【今日點擊】鄧小平冥誕元老無蹤影 廢老人干政?
【禁聞】東八塊再起風波 巡視組與江系惡鬥?
【禁聞】老虎反撲?專家:反腐勿忘重點
四中全會為何提前? 高層或有重大人事變動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國新聞、視頻評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66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