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犀利趴 五月天盧廣仲黃貫中接力開唱【新唐人電視台_亞洲樂壇】
2014/08/24 23:07:04瀏覽375|回應0|推薦0


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亞洲樂壇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博客群
超犀利趴 五月天盧廣仲黃貫中接力開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張懸週日北美首演 開放點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創作精靈」白安第二張專輯 變裝「百變仙女」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好聲音》引爆收官戰 汪峰被那英強行轉身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那英為齊秦「伸冤」 曝楊坤台下不講話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羅志祥蔡依林 義民之夜為台灣祈福 5湖4海 MP4 自由門 SHE唱「城裡的月光」 伴萬人為高雄祈福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藝人接連獻唱 全臺愛心募集5600多萬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3日訊】已經邁向第5年的「超犀利趴」,由五月天領軍,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台,同台飆歌的還有搖滾天王天後楊乃文、黃貫中、音樂才子盧廣仲等藝人,接力連唱8小時,就是要high翻現場歌迷,挑戰樂迷體力極限。

台灣天團五月天,從2010開始耗資數千萬打造的「超犀利趴」演唱會,今年是第5年了。除了五月天會在今晚壓軸登場外,還邀請了搖滾天王天後楊乃文、黃貫中等大咖出席。

藝人 楊乃文:「我是第一次參加,然後聽之前參加過的朋友都說很好玩,所以我自己很開心很興奮,謝謝邀請。」

藝人 黃貫中:「我也是謝謝大家邀請我,我覺得很興奮,現在很擠很擠,希望馬上可以下台。」

而之前冰桶公益活動,五月天派出冠佑、瑪莎、石頭挑戰,但冠佑沒抓好重心,水淋到旁邊,被大家笑誠意不足。

藝人 冠佑VS.黃貫中:「那所以,我會找機會再補一次。我可以點你,我Take你,好不好。OK。今天晚上今天晚上。」

一開場五月天的石頭自彈自唱<<星空>>,為今天的演唱會拉開序幕。隨即由盧廣仲演唱<>,炒熱全場氣氛。

藝人 盧廣仲:「我說,我喜歡喜歡聽聽 Rock!n roll,快跟著我一起保護地球,從今以後,不用想太多,只要大聲說,不用想太多,只要大聲說什麼,只要大聲說Oh yeah。」

眾家歌手接力連唱8小時,挑戰體力極限,high翻現場歌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亞洲樂壇

【延伸閱讀】:
飛瀑:中共酷刑:巧立名目 掩蓋罪惡
誠宇:中共酷刑──拿邪
他山:五個字面前 中共法治的外衣被徹底剝光
橫河:柬埔寨遲到的正義和美國國會5379法案
中共獄中酷刑虐待 高智晟健康被徹底摧毀
飛瀑:中共酷刑──塑膠袋套頭(組圖)
飛宇:中共酷刑──拉著人拖地(組圖)
飛宇:中共酷刑──在樓梯上拖人(組圖)
杜斌新書香港上市 再揭馬三家酷刑視頻
驚天冤案——中共酷刑知多少?
誠宇:中共酷刑--前穿、後穿(組圖)
青島揭露酷刑案再開庭 律師進庭又受阻
【今日點擊】徐才厚最大的罪行視頻
【禁聞】德警暴力執法被追責 中共警察清算日也不遠?視頻
維權律師: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視頻
【禁聞】死磕建三江 律師唐吉田狀告公安局視頻
血腥土改 對女性的下流酷刑 慘不忍睹(圖)
中子子:劉雲山迫害法輪功涉嫌刑事責任的入罪要點
梓銘:認清中共 認清邪教
史洪願:暴虐成性 殺人如麻——中共十惡之一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亞洲樂壇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5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