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語人生】起訴江澤民第一人-千萬富翁朱柯明的故事(上)【新唐人電視台_細語人生】
2014/08/22 11:20:07瀏覽110|回應0|推薦0


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細語人生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細語人生】起訴江澤民第一人-千萬富翁朱柯明的故事(上)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天降洪福(下)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天降洪福(上)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4)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3)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2)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高級工程師楊青的故事(1)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細語人生】一個大學生的人生道白(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08年5月4日】(161) 起訴江澤民第一人-千萬富翁朱柯明的故事(上):人生不平凡,得照自己的良心去做事情。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宇欣。我們今天,我們要向您介紹的是一位曾是大陸的企業家,香港的千萬富翁朱柯明先生的故事。

旁白:朱柯明,喜歡穿白衫配吊帶褲,高高大大的北方男子,威武中透著斯文。他爽朗的笑聲、敏捷的思維、自信的神情很容易感染周圍的人。

主持人:朱柯明先生,1957年生於北京。在北京中央美術學院畢業,1992年移民香港。他愛好哲學藝術,畫過油畫、國畫,設計過大陸的一流園林別墅,後來成為擁有近百員工、家資千萬的成功企業家。可是你可曾想過他就是起訴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第一人。

觀眾朋友也許要問,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家資千萬的富翁、藝術家,為什麼要起訴江澤民呢﹖這個問題,朱柯明他說;他已經答了不知道多少遍,那我們就聽一聽朱柯明先生細說他的人生和心路歷程吧。

朱柯明:我是從香港回到大陸以後才辦企業,那時候我是國家幹部,在一個國家的外貿公司裏邊當職員,瞭解中國社會的人都知道在中國沒有甚麼家財萬貫的,都是國家的人,掙的工資也都有限。

世界都是開放的,中國自己是封閉的,但大家都在注意中國的市場,大家都在打中國市場的主意,我想我在中國土生土長我在北京長大,我瞭解中國社會我瞭解中國人,我想不如自己回去辦企業可能來的更快,但沒有資金,家裏沒有甚麼存款,中國正規的家庭不是貪官的家庭他沒有這麼多的資金去辦一個企業,那要幾十萬上百萬資金,是我過去在單位裏的信用,湊的錢辦企業。註冊資金是幾十萬,實際上運轉資金不止,是的一百多萬,最開始的時候,是這樣起的家,然後我又陸陸續續把錢還給人家。開始時我挺喜歡傢俱的,覺得中國改革開放,現在都換新房子,傢俱可能很好,我又喜歡設計,做世界一流的傢俱,辦公室設備,都是系列的,有包裝,很嚴格的,做得也不錯。

自己在做裝飾公司之餘研究尾氣,沒多長時間我研究出來了,是物理性的,當時也講究北京要綠色要環保,而且也說以後要奧運如何如何。都覺得這很好的,而且當時申請專利的時候,國家專利局的處長也都很激動說,哎呀,這是對國家很有利的一個東西,那個時候一算帳,這個專利如果實現的話,每年的資金盈利是億萬元為計數,多少億萬人民幣為計數,很好的,正在活動,正在開發當中,成品都已經有了,正在推廣當中,這不就被抓了嗎?

被捕以後這些東西要說損失的話,就不止是千萬,絕對絕對不止是千萬。我有兩個專利,一個是吸鼻通,給兒童的。我就發明這個又能止癢,又能把裏面黏的液體、不乾淨的東西都給吸出來。達到這麼一個目的,研究出來了,已經做出模具了,經山西的一個軍隊企業,我做出模具了,準備批量生產了,那一個我想我能賺二十塊錢不成問題,纖維橡膠,那也是每年幾千萬的收入,也都沒有了,共產黨一抓我都沒有了,搞機動車尾氣那個,正在推廣也沒有了,每年億萬元的這個也沒有了,那是很有前景的,汽車防撞報警也沒有了,測注水肉,還有其他的,我有很多想法。

段巍:我做醫生,尤其是在東南亞比較多,以前剛開始在歐美,後來在東南亞接觸一些高官。我很喜歡木製傢俱,看到國外往歐洲走的木製傢俱非常好,我就進口了很多,中間有些傢俱運到中國以後嗑碰了需要加工,正好朱柯明有工廠,有企業正好也是做傢俱的,所以我就跟他接觸到,我也是在尋找人,國內現在跟外邊不一樣,外邊的人沒有像國內這麼複雜,所以你要把這些東西交給一個人的話,必須牢靠,我接觸他之後,這小夥子不像的那些吃喝嫖賭娼的那些人,比較有腦子,不像其他人一看就不能接觸,一接觸還行,事業企業都做的不錯,我想學法輪功都是好人,他要能學法輪功肯定不會坑矇拐騙。所以我講,好了,你要想跟我合作,你最好能夠學法輪功。

朱柯明:我做事情不是要做成我們家的個體戶,我那時候企業辦得也可以,我說這不是中國大鍋飯,也不是個體戶也不是夫妻店,它就是一個企業,你要對你的良心負責,你要對你的產品負責。他們每次發工資會說謝謝老闆,我說不是我當老闆發給你工資,是你用心把產品做好,得到社會的承認,有顧客買這東西了,把錢反饋回來,是顧客承認你的工作,他發給你的工資,不是我發給你的,你一定要對得起你的良心去做事情。

我有很多朋友,過去的同事都辦了很大的企業,有集團公司的經理,平時和他們也有接觸,我後來發現掙錢也不行,掙那麼多錢幹甚麼呢?我看這些人的生活,搞小老婆,玩女人,而且自己在酒樓飯店沒有人樣的地方消費,甚麼所為的卡啦ok,我真的是接受不了。

旁白﹕錢有了,名有了,難道就像這些人一樣醉生夢死,就是最後的目的了嗎?朱柯明的內心深處充滿了迷茫和惆悵。

朱柯明:九八年以前我基本上是無神論者,也是甚麼都不信的,過去我也知道社會上有很多信仰,比如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還有道教,因為在中國文化也有這些東西,在國外文化裏面也能瞭解到這些東西,我都瞭解但是我都沒有信過。

段巍:我說最好你能看看這本《法輪功》,看了《法輪功》以後,三天,他突然間夜裏頭打電話來,哎呀,這本書神了,冒金光!冒金光!

朱柯明:首先從我個人這裏講,我從法輪功受益了,我從過去一個不知道人生目標的人,我從過去一個抽煙喝酒無度的人,我明白了甚麼叫正信,我通過學法輪功我自己的身體變好了,而且我也知道人為甚麼活著了,甚麼叫真正的正信,而且我的家人也受益了,比如我母親,他生我們六個小孩,我是老三,她渾身的病,類風濕,每年都感冒一次,一感冒就發燒,一發燒就轉成肺炎,就打點滴,她通過學法輪功以後,沒有得過病,脾氣也變了很多。而且我瞭解很多學法輪功的,我認識的朋友,很多學法輪功的,很多都是企業大老闆,因為都是在這個圈裏面的朋友,還有我過去的老領導,他們學了法輪功以後全都轉變,而且這種轉變不是政府人為強制的,法律強制的,人看不到他還要做壞事那種形式,不是,他是真正的主動從內心改變自己,做好人,給國家社會帶來了很大好處,每年中國這一億多人,或者共產黨不反對的話更多的人學法輪功,會給中國社會中國政府帶來多大的好處,能夠節省多少醫療費,這是很大的。

主持人:正如朱柯明先生自己所說,他博覽群書,上下求索。他修煉了法輪功以後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朱柯明按照「真、善、忍」的道理要求自己,作一個真正的好人。很快手下的員工發現老闆改變了。原來脾氣暴躁,罵人不留情面,現在變的寬容起來了。朱柯明還買了好多的法輪功的書籍,讓公司的員工以及家裏的親人也開始學煉法輪功。

朱柯明:1999年720以後,我們開始很驚訝,當時我就哭了,我和段巍和王傑一起看新聞,當時我們就哭了,我覺得這個國家怎麼會這樣那?這個政府怎麼會這樣那?這麼好的功法,我這麼好的師父,為這麼多人的某了這麼大的福利,為這麼多人帶來這麼大的益處,還有福份,你怎麼能夠說他不好?這麼好的功法,你怎麼能去說他是邪的呢?!我當時就哭了。

段巍:我們三個人去公園看,到處都開始已經有些警察了。

朱柯明:當時還拿他當國家主席,寫的是拿江澤民當國家主席給去的信,最開始去了四封信,讓全國人大轉交,讓政協轉交……,直接寄給江澤民這四封信。沒有消息,我們認為它這個國家好像是民主了,那個時候認為中國改變了很多,還是沒想到控告他。後來我們就想,既然給江澤民去信不管用,那我們就把這個事情向中國最高權力機關,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人民政協,給這兩個機關去信。那時候寄就不是幾封了,一下就是上百封的給他們寄,而且那個時候信的名字叫,致全國人大政協委員公開信,寫得也很厚。寫完信以後,我們手寫的位址郵政編碼,都是幾百封幾百封的寄。寄完以後,鎮壓法輪功的情況在社會上還是沒有見到改善,而且還變本加厲。

去到中央上訪的人,挨打挨關挨扣,還有老人被強制趕出住房,斷水斷電,越來越厲害。我們發現不行了以後,我們又給其他政府部門去信,比如各大部委,後來又給各大新聞媒體去信,還有給公安部門去信,後來又給世界各地去信,去了很多信,無數封,開始時是幾百封幾百封的寄,開始貼郵票,後來買了信封就印了郵票那樣的信,大批大批的寄,寄完以後還不管用,我們告訴人大政協了,告訴世界各地了,告訴國家政府機關了,告訴新聞媒體了,告訴所有的老百姓了,這個現狀還沒有改變,最後我們想沒有辦法了,但也要跟政府講真相。

想到法律程式,開始我寫了一個起訴書,控告政府,起訴書也寫得很長,但是沒有法律條文的規矩格式,就是按照自己想像寫的,純粹在講道理、很厚,準備拿出去的時候,其他的也學法輪功的講,這樣不行吧?不符合法律程式,而且法院可能不受理,必須得正式的法律檔,法院才能受理。

我也覺得挺神奇,我本身不是學法律,我是學藝術的,我是中央美術學院國畫系畢業的,我是學藝術的。但當時那種環境我覺得很緊迫,如果不把法輪功這個邪教問題及時糾正過來的話,每天每刻每時都有人在遭受迫害,而且對國家政府對百姓都不利,所以說想儘快解決這個問題,心情是這樣的。但是想起法律程式又不懂法律怎麼辦?我們就從技術做起,我們就開車到北京最大的西山圖書大廈,選擇各種法律書,法律文本,法律彙編,還有起訴申訴的各種寫法,我們買了一大堆書,抱回來了以後看了三天,看了三天以後我發現唯獨以《申訴狀》的形式去申訴,才可以達到真正控告的目的。

申訴必須有具體的人物,所以我們知道這個事情非得告江澤民,和對這件事情有直接關係的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對這個事情是直接有責任的,告他是沒有錯的。羅干當初是政法委書記,羅干是專門管法院檢察院公安還有監獄,他是管這個系統的,迫害法輪功鎮壓法輪功很多都是羅干親自下的指示。他的指示是兩套,對老百姓是不知道的,暗地裏面都是用口傳電話的方式傳達到個級的工安部門和派出所。當時寫完了以後,一共有四十多頁,給他列了九大罪狀,有迫害法輪功的罪狀,而且還有關於法輪功賠償方面,還有關於他們違反國家憲法和法律這些事情,羅列了無數的罪狀,一共是九大類。

旁白﹕2000年8月25日,第一宗狀告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案啟動。兩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中國最高法院提交《申訴狀》,狀告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與政法委書記羅干迫害法輪功的違憲、違法行為。

朱柯明:列完了以後我們三個人全都簽上名了,全都簽字了,我想告要以真名實姓去告,我們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我們也不怕把自己的名字寫上,但知道可能會有危險,我們就真名實姓把自己的名字寫在上面。但是後來出現的不是三個人的名字,而是兩個人的名字,我們擔心共產黨抓我們的話,留一個人能夠照顧我們,能夠把我們這個事情在外為界傳達出去,就把段巍名字給取消了。

主持人﹕朱柯明先生意識到用法律途徑起訴迫害決策人。正如朱柯明先生所說:這是符合憲法,完全符合一個國家公民的權益的正義之舉。那麼訴狀寄出後,朱柯明和王傑的境遇又是如何呢?

段巍:九月七號晚上10點鐘,我正好開會。剛把衣服換上,就聽見樓底下咕嚕咕嚕聲響。嘿!怎麼這麼大聲音呢?我就衝出門來,他還在裏頭呢,因為唸完了新稿,還有新的東西要再寫,我們樓底下還有九十九封信沒寄呢,今天晚上還有再去寄信。就聽底下咕嚕咕嚕,一看,我一出門口,五六個警察已經衝到樓梯了。我就喝斥,下去!警察貼到我身上說,我們是公安局的。我說公安局怎麼了?這裏是私人住宅,下去!那時候我是挺恨不是別的,我心想上頭一大堆東西,我們滿屋子都是法律的書,大法的書,還有這麼長時間寫的東西都在房間裏,他們一上來肯定都拿到了,反正怎麼樣我也是敢衝那個,因為他在屋裏還沒出來嘛,我說:下去!警察就退下去了,他沒敢說就退了,我說誰也不許上樓!我上上廁所。我上樓後,侉侉~擺東西,門啪啪~給帶上。把所有他寫的東西塞在我沙發底下,他那屋裏的門我也蹬上了。

朱柯明:抓我的時候,我正在段巍醫生的家裏面,在北京西山的別墅裏面,它們在抓我們之前就把別墅周圍的燈打壞了,院子裏一片漆黑。

我還在樓上,就聽到樓下比較亂,段巍醫生從裏屋下來,我問怎麼回事啊?一進到廳裏以後,一看特務警察已經進到大廳裏了,跳過私人院子闖進大堂,他已經進來了,而且他們沒有穿制服,沒有帶搜查令逮捕證,甚麼都沒有,連制服都沒有,一切都沒有,說你是不是朱柯明啊?我說,是啊。侉!就給我戴上手銬了。

段巍:剛開始還沒逮王傑,他們不知道王傑跟他在一室,根本王傑就沒有出現,當時問道,你是誰呀?王傑。拷!那警察,拷!

朱柯明:他就給我戴上手銬了,我說我犯甚麼法律你要抓我?他也不說我犯甚麼法律,說,你自己知道。然後在屋裏就錄像,又拍又搬。實際上他就是接到我告狀澤民的申訴狀以後,按照我們簽字的名字來抓我們的。

段巍:可能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寫我的名字,他不知道我跟他們是一夥的。因為電腦裏我是第一個,後面他一拿電腦,我心裏就知道了,我就不管,這點事我要過。我問一個警察說,你們誰是當頭的?他說那個是警察局長。我說,你是警察局長?他說,告訴你啊,你出去可別胡說八道。我說誰一胡說八道啊?你是幹甚麼的?旁邊說這是我們局長。我說你是局長這麼樣?我說我醫生要胡說八道有你今天能活嗎?!他問王傑合朱柯明住在哪?我說甚麼事?他說要上他們房間看看。其實他們倆是分房間的,我就指他們去同一個房間。我還讓王傑藏好了。小小子也不懂,王傑都藏在大衣兜裏頭,一進去王傑那房間,把大衣櫃一打開就看見了。他(朱柯明)那房間全都是東西,我把這個門鎖上了,這個門不能進,這是別人的房子,我不讓他們進,就了王傑一個房子,是王傑一個人的,但沒有他(朱柯明)的地方,他那地方我說鎖上了,沒讓他們進,他們下去後正在找東西,我就上來把所有的東西,侉~放了兩大袋子東西,我就趕快放露臺了,我就怕他們一定要衝那個房間,我就放露臺了,露臺正好沒燈。

我們沒有想到自己甚麼安危,真的沒有想,也沒想到他真的來這麼一下,但是他們抓走他我也沒有一點驚慌,只是為了保護他寫的資料,不給他們添上甚麼東西讓共產黨抓到把柄,但是電腦拿走以後沒辦法了。因為我們那時候電腦只會進不會出,所有做的事寫的東西都在電腦裏。

主持人:朱柯明和王傑於2000年9月7日夜間,即發出訴狀兩個星期後被秘密抓捕,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他們的家人不知他們身在何方。那麼朱柯明和王傑的境遇又是如何呢?下集節目時間繼續由朱柯明先生告訴您。感謝您的收看,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上集完〕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g6bk
http://su.ddns.me/-g6bk
MP3音頻下載http://su.ddns.me/usftp
http://su.ddns.me/usftp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g0shh
http://su.ddns.me/g0shh
線上收聽希望之聲http://su.ddns.me/peqlq
http://su.ddns.me/peqlq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人文教育

【延伸閱讀】:
【今日點擊】周永康徐才厚參與的未公開的驚人罪行視頻
【今日點擊】重大機密難掩蓋 中共被逼幾度改口視頻
【禁聞】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層全知情視頻
薛海:國際組織入大陸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禁聞】人權組織:羅干涉活摘器官視頻
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0條微博(2014-8-15)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視頻
黨媒罕曝一黑幕 網友驚呼:「傳說」原來是真的組圖
中共官媒曝「軍醫參與活摘」來源難洗白視頻
281決議案全票通過 羅伊斯表態持續力推視頻
邢仁濤:北戴河討論「處理」江澤民才是正題
《紐約郵報》:中共長期活摘政治敵人器官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視頻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視頻
前蘇聯解體的「8.19事件」時間點在中國出現?
點江澤民死穴 陸媒曝光活體摘腎
周永康「犯上」北戴河敏感時刻 陸媒給周案定性
美公佈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權者及親屬視頻
世界醫學生大會台灣召開 反活摘議題受矚視頻
【歷史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十六)視頻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人文教育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7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