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尼姑朋友告訴我法輪大法【李洪志先生_法輪功】
2014/08/21 17:24:31瀏覽141|回應0|推薦0
八千法輪功學員盛會空前 創始人蒞臨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感謝尼姑朋友告訴我法輪大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叫陳美曲,以前家裡開中藥房,和先生輪流顧店,現在年齡58歲,是兩千年六月九二一地震之後得法的。

一九九九年,出家人如心到我們店裡抓藥,抓了好幾次藥,有過幾面之緣。那年台灣發生九二一地震,我們所在的霧峰情況也滿嚴重,於是就搬往別處。經過一段時間,大概是一年多吧,如心又找到了我們,並且告訴我,她現在修法輪功。

「什麼是法輪功?」我好奇的詢問她。
「我本來早想要告訴你,可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可以談談看哪,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喜歡很新鮮的東西,好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並不是體育方面,雖然那時我有在打球,但是興趣也不大,主要是在尋找有什麼新鮮的東西,會去嘗試,看看是不是適合我。

如心告訴我,每個學校或公園都會有煉功點,叫我去找。可是,那時的我,一天要睡八個小時,我一聽說煉功點時間都很早,當下就打了退堂鼓,「沒辦法,太早了。」因為我如果沒有睡八個小時,就沒辦法睜開眼睛。後來轉個念對自己說,我也喜歡新鮮的東西,我想,我去試試看,看有沒有辦法在這個時間爬起來煉功,如果可以,我就開始煉。結果我試了一下,覺得還滿好。

其實在接觸法輪功之前,我已經開始學打坐,並且已經報名了第二期的課程。對於要去外面學禪坐,還是繼續學煉法輪功,我再度陷入思考。後來,我告訴自己,我先學學看法輪大法,如果可以接受,我就不去外面上課。結果學下去,真的滿不錯,於是從那時候就開始煉法輪功,那邊就沒去了。

還記得第一天去煉的時候,我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出問題?因為一閉上眼睛都是紅色的,我就請問輔導員,「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為什麼我眼睛一閉上看到都是紅色的,睜開就不會?」輔導員說,「那是好事,沒問題。」

後來修煉一個禮拜,也開始看書,因為學這個功就要開書,才知道會有什麼情況出現,並且明白怎麼修煉。回想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一堆人圍在那裡,我很好奇,「你們在做什麼?」對方告訴我,「他們要買書」,我便接話,「幫我買可以嗎?」於是就把老師的書全部買回家看。

台灣每個煉功點的時間不一樣,那時候四點多去煉功,剛開始要爬起來時,真的是很痛苦,因為我們做生意的人大部份都會比較晚睡,差不多要睡到八點才會起床。結果修煉一段時間覺得滿好,這個習慣就改掉了,現在也不用睡八個小時,並且把原本要睡覺的時間用來煉功、學法。

時間需要自己來分配,如果真的想修煉,一定會把他排在第一位,而且煉功學法之後,也覺得不用睡那麼久,真的會改變。

大法至簡至易。像我之前去學禪坐,對方要我蓋腿布,還告訴我打完坐不能去洗手、不能上廁所,規定很多。可是煉法輪功沒有條條框框,我覺得很方便、很自然。

學打坐前,也曾接觸佛教一段時間,那時候我有些問題不明白,會提出來請問出家人,他們跟我說,「」你就忍啊!」我也很調皮,就反問對方:「」忍到最後爆炸了怎麼辦?」因為我認為,人的忍耐度有限,如果沒有學習放下,真的是不好,但當時實在是感到無所適從。比如,我曾經請問對方,「人家對你有誤解時,你要怎麼去處理或排除?」對方告訴我,「不用,你就忍就好。」「可是,他說得太過份了,你怎麼忍?」忍到最後,一個人的忍耐度有限,所以不應該是用忍的辦法,所以我覺得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因為接觸法輪功,讓我覺得說,「啊!這個就是我要的嘛!因為答案都在書本裡面,我想,何必跑那麼遠、繞那麼大圈?」如果早一點接觸,一定是更好,因為法輪功不是讓人強忍,而是教你怎麼放下,差別真的是太大了。

修煉是要去掉人的名利情,並不是要出名、要賺多一點的錢,可是,也不是人這樣想、或者去爭就會有,人要有德才會有,要順其自然,該我們的,你去做就會得到,不該我們的,你去爭,即使爭到了,對我們也不好。因為不屬於我們的,如果拿來了,等於對方損失了,這樣你不會心裡不舒服嗎?

修煉前,我有個朋友說他有功能、看得到,有很多人都讓他看,也能如實的說出對方情況。我因為好奇,便央求他,「你幫我看看。」但他卻對我搖頭,「沒辦法。」我心想,「怎麼那麼奇怪,你在騙人嗎?別人就看得到,看我就看不到?」但也只能作罷。等到我學了法以後,我悟到,有可能那個時候師父就已經在安排我的人生道路,所以不讓別人看。

我目前在大紀元時報做業務,因為台灣的媒體大部份多多少少都有中資介入,大紀元獨立敢言。為什麼我要做這份工作?我覺得這是我的責任,因為現在敢講真話的媒體很少,人民沒有知的權利,加上因為利益關係,許多報紙必須經過對方的同意才能刊出,而大紀元報導不受錢、權操縱,是真實的報導,所以我覺得有責任要把報紙推向民眾,讓他們看到,也讓民眾有機會參與,因為只要人們手上有報紙或者下載APP,可以看到不經過篩選的報導,讓大家知道現在大陸的情況、國際的情況,瞭解社會各個階層、各個領域的趨勢。

我曾去過南投日月潭,每次都看到很多中國大陸的同胞來旅遊,我覺得這是一個提供大家明白真相的機會,因為中國那邊真的有很多東西被封鎖,除非有破網軟體才有辦法上網看。我真心希望,「??如果過來台灣,真的要多看,才能看到你們在國內沒有辦法看到的信息。」

相關連結:
洪帆:看看轉法輪 真相自辨清
有感於《轉法輪》經書封底聖蓮之漸開
堅定修煉 提升身心靈
20年來《轉法輪》封底紙上花蕾漸漸綻放
波士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真經《轉法輪》
肺癌晚期醫院「沒治」 讀《轉法輪》起死回生
法輪大法美好殊勝 叛逆青年回歸正途 遊行
悉尼法輪功修煉者: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
幸遇法輪大法 上校軍法官絕處逢生
【新紀元】未讀《轉法輪》 做人有遺憾
蘭花葉片現神奇圖案 有功能者看後震驚(組圖)
夏小強:解禁「轉法輪」 劍指江澤民
浪子回頭金不換 法輪功善化黑老大顯神跡
《轉法輪》的故事
我就是《轉法輪》裡那個騎自行車的學員
澳洲珀斯市中心慶祝法輪大法日
神啟蓮花 18年來封底紙上花蕾漸漸綻放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4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