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亞洲:中國大陸器官黑市猖獗【視頻新聞_活摘器官】
2014/08/21 09:21:23瀏覽221|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8月18日發表文章報導說,中共政府官員「將嚴厲打擊所有個人和機構『私下』獲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為,所有人體器官,必須經過國家器官中心登記和統一分配」的說法,證實中國大陸器官黑市猖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海嘯失散十年 印尼家庭奇蹟團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應對埃博拉 利比裡亞宵禁 援助送隔離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烏克蘭國旗掛上莫斯科地標 小豆娘 MP4 無界 美佛格森衝突再起 47人被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被召回愛車是否修好 美上網可查詢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柯震東見雙親激動落淚 廣告遭撤恐面臨求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柯震東非臺商未通報 國臺辦睜眼說瞎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美國記者遭處決錄像 美、英驗證真假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8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南方暴雨成災 氣候災難頻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史上最受歡迎強拆 毛展館被夷為平地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滬海關4名官員被查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自由亞洲:官方最新表態證明中國確存大量非法器官移植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江澤民集團在香港策動反佔中大遊行之後,中共官方一改常態,由新華社公佈中國關於器官管理條例,首次間接承認中國大陸確實存在「人體器官的非法買賣、私下分配,及移植死囚器官」等罪惡。(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8月18日發表文章報導說,中共政府官員「將嚴厲打擊所有個人和機構『私下』獲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為,所有人體器官,必須經過國家器官中心登記和統一分配」的說法,證實中國大陸器官黑市猖獗。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發表記者石山的題為《中國稱將嚴打「非法器官移植」報導》,全文如下:

中國政府官員表示,將嚴厲打擊所有個人和機構「私下」獲取、分配和移植死囚器官的行為,所有人體器官,必須經過國家器官中心登記和統一分配。有專家表示,中國政府的最新表態說明中國大陸器官黑市猖獗,當局的法律和規定未必能夠得到認真執行。

中國醫院論壇會議8月17號在北京舉行。

中國衛生計生委醫政管理局局長王羽在有關器官獲取組織建設與管理得分論壇上表示,中國將「建設全面立體的人體器官移植監管體系,依法嚴肅查處違法違規的買賣人體器官,和私下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等行為」。

北京的《新京報》報導說,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也表示,「一些醫院、醫生,和司法系統中的個別機構,個人私下獲取、分配、移植死囚器官的行為,將被視為非法買賣器官」。

按照中國官方的解釋,所有人體器官的捐獻和移植,都必須經過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統一管理,該系統已於去年九月一日起正式運行。

從2010年開始,中國衛生部和紅十字會開始建立公民自願捐獻器官系統,到今年8月為止,總共獲得2107例共5787個人體器官。即平均每年獲得一千兩百個自願捐獻的人體器官。

剛剛參加了2014年世界人體器官移植大會的某大公司副總裁林女士,長期關注中國器官移植的道德和倫理問題。中國每年實際進行的器官移植數量龐大,遠遠超過政府公佈的器官自願捐獻和死囚器官數字。

她介紹說:「我親自問過一個中國肝移植的專家,他的醫院三個月做了一百例,而且他的醫院還不是大城市的醫院,如果乘以五十個移植中心,一年就有一萬八千例。」

根據中國官方的數據,中國有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

但林女士表示,中國還有為數甚多的器官移植中心,有些沒有資質的醫院私下獲取器官與病人聯繫,然後再僱傭有資質的醫生進行移植手術。而很多人體器官的獲得,往往和「法院」有關。

「我問肝臟移植一個身體到另一個身體要多長時間,他說不超過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到法院跑一趟都不夠。但他們都說反正有法院的文件,所以他們就不管了。」

林女士解釋說,正因為如此,中國一些法院和監獄聯手控制死囚執行的時間,以便和需要人體器官移植的病人手術配合,這被國際社會批評為是一種「按需殺人」的系統。

原北京大學政治學教授,現在美國華盛頓加圖研究所任研究員的夏業良表示,中國官方這個最新的表態證明,中國確實存在大量非法器官移植的問題。

「很多媒體曾經報導過一些具體案例,但中國官方一概說是造謠。但現在他們提到這個問題,等於是間接承認了,也算是比過去有些進步。當然不是他們良心發現,而是因為黨內鬥爭,要拿出來說一下。」

夏教授認為,中國應該徹底調查過去在人體器官移植領域存在的違法犯罪問題,並對政法委係統以此謀取巨額經濟利益的罪行進行追究,而不能簡單執行新規定,對以往的問題既往不咎。

「如果意識到問題,那為甚麼不能公開揭露薄熙來周永康參與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後面可能還有江澤民的支持或默認。如果中共真的認為這個是一個問題的話,那就要向公眾解釋。」

不過,林女士對中國衛生部門的新規定是否能夠得到認真執行並不樂觀。

她表示,根據中國大陸現有的各種法律,足以保護在押犯人或者死囚的權利,但實際上,他們的人權根本無法獲得保障。

「中國向來不是沒有法律,但執行是不存在的。而且在移植大會的時候,他們故意放出消息,說逮捕了一些人販賣人體器官,其實完全就是轉移視線。」

林女士表示,國際上有大量的調查顯示,中國的司法系統甚至從一些在被關押者身上強取器官,包括法輪功學員、少數民族囚犯,甚至一些政治良心犯人,而相關的指控獲得了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

在今年舉行的世界人體器官移植大會上,有三十多篇來自中國大陸的醫療技術報告因為無法交代手術的器官來源而沒有獲得通過。一些與會中國醫生被拒絕參加會議或發言,四個獲獎歐美專家的發言中,有兩人談及中國器官移植存在的道德倫理問題,顯示中國政府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國際壓力。

2014年7月28日,舊金山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上,以色列最大醫院的心臟移植科主任雅各‧勒維教授表示,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違反了所有的道德和倫理,國際社會再也不能無動於衷。人文博士生費科瑞則表示,「強摘器官」超過了人權侵犯所有種類的總和。

此次器官移植大會還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會。其中一名在《血腥的器官摘取》提及的中國移植醫生,在周永康被公佈調查的一週前突然被逮捕;另一名衛生部官員王海波(Haibo Wang音譯),無故臨時缺席大會。

【大紀元2014年08月20日訊】責任編輯:高靜;覆核編輯:姜斌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活摘器官

【相關連結】:
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洩密「醫院參與違規器官買賣」
【追查國際】 揭露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關於器官移植的謊言
以色列移植主任:發現中國器官移植整套過程 非常恐怖
舊金山世界移植大會 各國醫師譴責中共活摘暴行
國際移植大會代表關注發生在中國的器官移植
中共活摘器官罪曝光 國際大事記 (二)
新加坡律師:活摘器官罪行 知而不禁喪失靈魂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器官農場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