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葛特曼:器官摘取 中共高層全知情【真相新聞_活摘器官】
2014/08/20 16:24:19瀏覽259|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層全知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9/atext113156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美國資深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man)在新書《屠殺》中披露,器官摘取已成為北京處決政治犯的一種新形式,而且中共高層對此全都知情。其實對於他獨立調查出的這一結果,不少中國人早有耳聞。關心中國民主事業的人士認為:活摘器官這種事情能夠發生,與中共這個極權專制體制有關。請看詳細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北戴河沒有雜音 習對周案一錘定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香港法律界「三連擊」 反中共白皮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中共燒錢「反佔中」分化香港社會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權貴資本藏身民營企業 美國圈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英媒:香港反佔中遊行「有組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江蘇訪民向巡視組投訴 被打斷手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港媒曝出「習近平打虎名單」下一個目標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訊】美國資深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man)在新書《屠殺》中披露,器官摘取已成為北京處決政治犯的一種新形式,而且中共高層對此全都知情。其實對於他獨立調查出的這一結果,不少中國人早有耳聞。關心中國民主事業的人士認為:活摘器官這種事情能夠發生,與中共這個極權專制體制有關。請看詳細報導。


葛特曼花了5年的時間,採訪了中共的原高級警官、曾參與摘取人體器官的醫生,和大量逃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日前他將獨立調查結果出版成書,在書中他證實:「從政治犯,尤其是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這種大規模的屠殺不僅存在過,而且還在繼續。」

葛特曼調查到的最早一例活摘器官,是為中共高官換器官,而摘取一位維族人的器官。活摘器官的受害人還包括藏族人、蒙古人等。葛特曼指出,99年後,大量健康的法輪功學員是中共下一個「目標」。在獨立調查中,他得知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遭受酷刑虐待的同時,被強制性驗血。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陳忠和:「這不是個人行為,這是他們獨裁專制體制的行為。共產黨這個獨裁專制體制,甚麼事情都是以我為中心,我高於一切的,非常忽視老百姓的生命,忽視人權。它根本上從來沒有把老百姓當成人,把老百姓當作它的工具,不管哪方面。」

中國民主黨創始人之一的陳忠和,因推動中國民主事業被中共抓捕,坐牢7年。

陳忠和:「我那個時候坐牢在看守所,有個小夥子槍斃,就是要摘取他的器官。摘取器官的事情很普遍,很早就開始了的。我原來是在武鋼醫院上班的,我們武鋼醫院每次只要槍斃人,他們都要去摘取器官。」

葛特曼所掌握的信息顯示,器官摘取手朮幾乎都是在軍方醫院裡進行,而且武警和軍隊的醫院還曾為爭奪這種生意發生過矛盾,法院要出面從中調停。葛特曼認為:「在最高層,他們肯定知情。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員,曾直接給中共政治局常委打電話,詢問有關摘取人體器官的情況。時任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聽到後立刻回答:「你問周永康」、「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

大陸社會活動家胡佳約在10年前,從一位軍醫朋友處得知,軍隊醫院在活摘人體器官

大陸社會活動家胡佳:「我現在是百分之百相信活摘器官的存在。作為這個國家的體制,老百姓不是人。我要苟延殘喘,可以不惜代價,也不惜道義。中國社會被共產黨的那些權貴們分為兩種類型,一個是奴才,維護他們的統治權的。還有更大多數的人,13億左右,是奴隸系列,命如草芥。」

而國際社會上首次有證人現身,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2006年。這一事實通過各種渠道,傳到中國民間後,引發很多人選擇退出中國的黨、團、隊組織。海外人權組織呼籲,以反人類罪審判江澤民、羅幹、周永康涉嫌主導活摘器官的中共高官。美國議會通過法案,「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從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

陳忠和:「中共內部如果他看出來了共產黨這種邪惡,就會出現中國的戈爾巴喬夫,他會宣佈共產黨是『邪教』。現在把它的罪行曝光,給它施加壓力,最後它還死不悔改的話,那只有走推翻的道路。」

葛特曼估計,從2000年到2008年至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活摘器官而遇害。他還推斷,中國的勞教和監獄系統中關押有「50-100萬名法輪功學員」。

採訪編輯/唐音 後製/周天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活摘器官

【相關連結】:
薛海:國際組織入大陸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禁聞】人權組織:羅干涉活摘器官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
中共官媒曝「軍醫參與活摘」來源難洗白
281決議案全票通過 羅伊斯表態持續力推
邢仁濤:北戴河討論「處理」江澤民才是正題
《紐約郵報》:中共長期活摘政治敵人器官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器官農場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