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習近平赴寧打擊江系官員 惡人羅志軍 被調查【中國視頻評論_習近平】
2014/08/20 14:59:41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習近平赴寧一步兩棋 江蘇兩官被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20/a1131634.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北戴河會議結束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趕赴江蘇南京出席「青奧會」開幕式。8月18號,中共中紀委官方網站公佈,江蘇連雲港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陸雲飛,南京市溧水區區委書記姜明被調查。消息傳出後,在江蘇政壇掀起新一輪的震盪。對於這次江蘇官場的被清洗,跟習近平到達南京是否有直接聯繫,引發輿論界的熱議關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禁聞】北戴河沒有雜音 習對周案一錘定音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香港法律界「三連擊」 反中共白皮書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燒錢「反佔中」分化香港社會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禁聞】權貴資本藏身民營企業 美國圈錢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英媒:香港反佔中遊行「有組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江蘇訪民向巡視組投訴 被打斷手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禁聞】港媒曝出「習近平打虎名單」下一個目標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北戴河會議結束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趕赴江蘇南京出席「青奧會」開幕式。8月18號,中共中紀委官方網站公佈,江蘇連雲港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陸雲飛,南京市溧水區區委書記姜明被調查。消息傳出後,在江蘇政壇掀起新一輪的震盪。對於這次江蘇官場的被清洗,跟習近平到達南京是否有直接聯繫,引發輿論界的熱議關注。


據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8月18號的消息,江蘇省連雲港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陸雲飛﹔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委書記姜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

8月15號,習近平現身南京,看望「青奧會」中國隊員,外界分析,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8月16號,習近平參加南京「青奧會」的開幕式,隨後,陸雲飛和姜明被調查。

時事評論員藍述分析,對江蘇官場的清洗向外界傳達了一個很明顯的信息,就是江繫在這次北戴河會議上,仍然對現任的北京高層想要做的事情形成一定的阻力。所以,開完北戴河會議之後,習近平等人不得不擴大他們的反腐行動,打擊江系官員。

時事評論員藍述:「在北戴河會議上,現任的北京高層沒有達到他們所要達到的預定的目標。北戴河會議之後,他們認為要做更多的工作,去為即將到來的中央全會做準備。所以,在北戴河會議之後,馬上就出現對江蘇省的江系官員進行打擊這麼一個行動。」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表示,江蘇官場之前就有好多風言風語。

去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揚州管家、南京市書記季建業落馬後,就頻傳江蘇省省委書記羅志軍包養多名情婦,因捲入周永康案被調查的消息。

去年的12月19號,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報導稱,據可靠消息,羅志軍和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給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兒子周濱輸送大量利益,目的是想在薄熙來奪權後,羅志軍能做公安部長,周永康對此做了承諾。

8月16號,習近平出席南京「青奧會」開幕式整個過程,在中共官方媒體的相關報導中,一直沒有提及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的名字。

今年的8月2號上午,江蘇崑山市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汽車輪轂拋光車間發生爆炸事故,至少75人死亡,185人受傷。該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等人8月7號被刑拘。

8月18號,中共喉舌「新華網」和香港「鳳凰衛視」曾報導稱,事故發生後,包括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省長李學勇也分別受警告處分。但不久,這條新聞就在這兩家媒體被刪除,轉載這一消息的大陸媒體也陸續刪除了報導。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江蘇也是江派的一個根據地,上上下下江派的人馬都在掌握著江蘇的一些重要的崗位。所以,習近平要解決這些地方。江澤民根雖然在上海,但是長三角為一體,要解決上海,就要先清洗江蘇。所以羅志軍沒有出現在這些重要場合是正常的。」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羅志軍在擔任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國際組織列入惡人名單榜。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

相關連結:
江楓:紀實——我的紅色革命家史(中)
江澤民被步步緊逼 傳政治局捲入分裂
中共分崩·高層惡鬥
江蘇書記羅志軍不妙 缺席青奧會官媒名單
新華網報江蘇書記和省長受處分 詭異刪除
天怒人怨
31省表態周案 海南不提「與中央一致」
大陸新聞
中南海密集動作 山西江蘇同日出事
上海海關4官員被查 鄭州檢察院介入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中共權鬥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39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