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江蘇訪民向巡視組投訴 遭到黑幫毆打【中國視頻評論_訪民_巡視組】
2014/08/19 19:06:40瀏覽238|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聞】江蘇訪民向巡視組投訴 被打斷手腳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9/atext113146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中央巡視組近期進駐大陸多個地區,日前,江蘇的多位訪民向巡視組上訪後,先後遭到黑幫的毆打,有的被打的全身是血,有的被毆打的多處骨折,更有甚者被毆打的險些喪命。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18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北戴河沒有雜音 習對周案一錘定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香港法律界「三連擊」 反中共白皮書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中共燒錢「反佔中」分化香港社會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權貴資本藏身民營企業 美國圈錢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英媒:香港反佔中遊行「有組織」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江蘇訪民向巡視組投訴 被打斷手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港媒曝出「習近平打虎名單」下一個目標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中央巡視組近期進駐大陸多個地區,日前,江蘇的多位訪民向巡視組上訪後,先後遭到黑幫的毆打,有的被打的全身是血,有的被毆打的多處骨折,更有甚者被毆打的險些喪命。

2014年中共中央巡視組第二輪巡視組,自7月29號開始進駐上海、山西、江蘇等10地,之後進行為期2個月的巡視。

地方政府對此高度緊張,想方設法阻止訪民與巡視組官員接觸,甚至動用黑勢力毆打上訪者。

江蘇徐州豐縣宋樓鎮60多歲的訪民劉桐林,1號向在南京的中紀委巡視組上訪,12號就被地方政府約談。劉桐林競買了當地一個整體果蔬加工廠,被當地政府的官員違法霸佔,致使上千萬投資收不回來,多年上訪無效。

江蘇徐州豐縣訪民劉桐林:「我開車過去,我一出去就發現(有)車跟著,(中途)人都渴了下來買個瓜,(那車)開過去以後又轉回來了,轉回來以後停在我的車前面,擋著我的車,下來兩個人,上來就打。打的手法完全是黑社會的手法。當時打我的時候(他們)就說,叫你告狀上訪。我隱隱約約的聽到這個話。」

劉桐林告訴《新唐人》,打他的人拿著兩根7、80公分長的木棍,下手很重,完全是黑社會手法。

劉桐林:「他照我頭打的,我就護頭呀,左手呢,三處骨折,左腿骨折,一處膝蓋的肌腱整個斷了,這種情況他們是打算是打殘的。」

劉桐林透露,從外地請專家給他做手術,如果手術成功,腿能恢復百分之七、八十的功能,否則,腿部會殘廢。

據大陸《六四天網》週六消息,就在11號,徐州豐縣宋樓鎮魏莊村73歲女性訪民劉道蘭,也經歷了同樣遭遇。左腿膝蓋以下粉碎性骨折,正在宋樓鎮醫院搶救。

劉桐林:「她是因為她的女兒下午(被)叫到派出所,第二天在坑裡死了,不知道怎麼死的,她就上訪,結果把她送到精神病院,搞了一個假的鑑定。也是到南京去了,到巡視組(上訪),一回來(被打)。」

劉道蘭的兒子左先生,16號向美國《自由亞洲電臺》的記者透露,他的母親被一個30多歲的男子毆打,受傷的主要是在腿部和膝蓋下面,剛剛脫離危險。

而且大陸維權網站《權利運動》8號報導,自中央巡視組進入南京後,8月1號,當地的黑社會就對江蘇省鎮江市京口區被強拆訪民豐志平、趙金蘭夫婦實行非法監視,8號夫婦二人出門買菜時,在樓下遭到非法監視人員的阻攔,豐志平遭到暴力毆打,滿臉是血。

據瞭解,不單有訪民被打,還有很多訪民在去見巡視組的路上被攔截等等。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黃琦:「中央巡視組到地方接受民眾的投訴,會讓之前官員們一直掩蓋的問題曝光,傳統的北京上訪的渠道被打破,官方對於民眾前往中央巡視組投訴是非常忌諱的。而且很多官員在此之前已經遭到了有關方面的,來自黨內的查詢。所以他們本身生活在岌岌可危之中。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定要捨命一搏,對投訴的民眾下死手。」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黃琦認為,訪民們不會被報復嚇倒。

黃琦:「實際上這個報復,也讓大家瞭解到,目前民間訪民投訴主體的維權運動,也在遭受到既得利益集團的強烈反撲,但是這種反撲並不會產生根本性的效果,畢竟那些民眾還會前仆後繼的抗爭,而且這種打壓也凸顯了問題的嚴重性,讓全社會都來關注背後的冤情。」

但是黃琦也表示,儘管巡視組到地方,對地方貪官污吏是一種震懾,不過成都周邊也有訪民相繼跟巡視組會談後表示,真正取得實質性效果的很少。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訊】採訪編輯/田淨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維權、維穩、天災人禍

【相關連結】:
江蘇訪民向巡視組伸冤遭黑幫追殺險喪命
中央巡視組到江蘇 訪民遭監控和毆打
上千訪民聚集中央巡視組駐地吁清算上海幫貪官
玉清心:江蘇官員為何與中央巡視組對著幹?
甘肅400訪民求見巡視組遭數百警阻攔
中紀委巡視組到河南 被二千老兵「包圍」(組圖)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維權維穩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36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