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海外人權組織:羅干牽連活摘器官 【中國評述新聞_活摘器官_法輪功】
2014/08/18 17:55:27瀏覽21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聞】人權組織:羅干涉活摘器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8/atext113115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媒體大量報導他的各種罪行。隨著時間的推移,近日輿論開始聚焦到他的前任、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身上。在2007年退休的羅幹,從1998年起就擔任政法委書記,還擔任過610辦公室副組長和組長。海外人權組織指控,羅幹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密切關係,因此觸犯了《國際法》中的多項罪名。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東方飛羽 博客群
【禁聞】人權組織:羅干涉活摘器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移植專家勾結柬軍醫販賣器官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281決議案全票通過 羅伊斯表態持續力推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美媒:中共長期活摘異議人士器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公佈5379法案 制裁中共迫害人權者及親屬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世界醫學生大會台灣召開 反活摘議題受矚 兩小無猜 MP4 無界【歷史系列片】真實的江澤民(十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落馬後,媒體大量報導他的各種罪行。隨著時間的推移,近日輿論開始聚焦到他的前任、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身上。在2007年退休的羅幹,從1998年起就擔任政法委書記,還擔任過610辦公室副組長和組長。海外人權組織指控,羅幹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密切關係,因此觸犯了《國際法》中的多項罪名。


海外人權組織「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15號發佈《迫害法輪功元兇羅幹罪狀公告》,系統的曝光了羅幹作為主要責任人之一,在不同時期、在多個領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概況。尤其是他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聯繫,引起外界關注。

自從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原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抓、被審,以及今年7月底周永康徹底失勢,國際媒體一直追蹤他們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的公告顯示:周永康的前任,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擔任了8年政法委書記的羅幹,也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活摘器官是政法委通過610操控全國的公檢法,包括軍隊、武警,進行的一場大屠殺。是在2000年開始至少到2007年是高峰期,就是羅幹任職期間,他是直接參與、策劃和實施。」

2006年,海外第一次有證人公開指控中共系統的、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震驚了世界。「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中共在2006年前,平均每年移植器官大約2萬個,活摘器官在國際上曝光後,年均移植器官下降到1萬多。

而當時擔任政法委和610主管的羅幹,早在1999年11月就在中共內部會議上,要求實施江澤民的指令,即「名譽上批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份直接火化」等。

時事評論員趙培:「其實中共的活摘器官在羅幹任政法委書記的時候是達到高峰的,也就是說中共把很多東西,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揭露出來之後,轉入地下或者是一種秘密的狀態。羅幹2007年卸任政法委書記,所以羅幹在這其中應該是頂峰犯罪的情況。」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的公告指出:從1996年開始,羅幹就為江澤民策劃陰謀,構陷法輪功。97年和98年兩次再派公安臥底調查法輪功,都因法輪功教學員們按「真善忍」做好人,而找不到所謂「證據」。98年和99年,羅干連續挑起「北京電視臺事件」和「天津事件」,為鎮壓製造藉口。2001年1月底,羅幹又參與策劃和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

汪志遠:「羅幹是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性迫害的罪魁禍首之一。他指揮下的610辦公室是直接指揮和實施這場迫害的機關,打壓最嚴酷的時候是他任職期間。所以羅幹罪大惡極。」

據美國《明慧網》報導,大量法輪功學員被610警察綁架到派出所、公安局、拘留所、勞教所、監獄和精神病院等,被強制洗腦、酷刑折磨、打毒針、活摘器官等,致死、致殘、致瘋的無計其數。「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的公告指出,羅幹對此負有「直接責任」。

趙培:「其實中共一直不敢說的就是: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真正犯的是『反人類罪』,甚至是一種從古至今沒有能做到的活體摘取人器、做成這麼大的產業的反人類罪。這是當年希特勒、當年日本都做不到的,他們只是做試驗,或者成批的屠殺人。」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在公告中說,羅幹因此觸犯了《國際法》中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但根據《明慧網》的消息:法輪功學員在2013年還繼續被強制驗血。外界由此推斷,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沒有因薄熙來、周永康落馬而停止。

【新唐人2014年08月18日訊】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活摘器官

【相關連結】:
【禁聞】人權組織:羅干涉活摘器官
中共官媒曝「軍醫參與活摘」來源難洗白
281決議案全票通過 羅伊斯表態持續力推
邢仁濤:北戴河討論「處理」江澤民才是正題
《紐約郵報》:中共長期活摘政治敵人器官
【禁聞】醫生親歷中共活摘器官:屍體有脈搏
前蘇聯解體的「8.19事件」時間點在中國出現?
點江澤民死穴 陸媒曝光活體摘腎
周永康「犯上」北戴河敏感時刻 陸媒給周案定性
世界醫學生大會台灣召開 反活摘議題受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器官農場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32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