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永康落馬 全球退出中共創新高【中國真相新聞_三退】
2014/08/07 18:24:01瀏覽299|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周永康落馬 全球退出中共創新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7/atext112866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將中共龐大的暴力維穩機器的黑幕,掀開了一角。連日來,新浪微博有眾多網民追蹤,在周永康執掌政法委十年間所犯下的屢屢罪行,而同時也帶動了過去幾天,在各地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大幅上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北京天空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周永康落馬 全球退出中共創新高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周濱被捕供出周永康 駭人罪行曝光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石濤評述】中國如何避免出現下一個「周永康」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黨媒稱反腐防反撲 周永康案餘波未停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周永康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周永康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王滬寧否「三代表」 習敲「三」震虎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開場點評:大老虎與蛤蟆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將中共龐大的暴力維穩機器的黑幕,掀開了一角。連日來,新浪微博有眾多網民追蹤,在周永康執掌政法委十年間所犯下的屢屢罪行,而同時也帶動了過去幾天,在各地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大幅上升。

退黨義工林虹:「你退了沒有祝永旺,永遠興旺這個化名代表你這個善良的心,不要你做甚麼要你平安,知道嗎?那就恭喜你啦。嗯。」

一輛又一輛旅遊巴士,滿載著來自中國的乘客。他們在紐約17碼頭的退黨點前駐足,聆聽著在中國無法得知的真相和內幕。

三退義工於佩:「自從周永康被抓了以後,給中國人講真相更加容易,來出國旅遊的中國人一看,唉聽到他們名字一看就想發生了甚麼,原來我們要主動去跟他們講,現在很多都主動過來探聽發生了甚麼。」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7月29號被宣佈調查,揭開了中共龐大政治黑幕的一角。根據海外三退網站的統計數據顯示,從那一天開始直到今天,每天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都突破了10萬。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政法委周永康頭目被抓使民心更加振奮,他們看到了中共邪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已經是即將垮臺了所以大家都要搶著在邪黨垮臺之前,趕快地退出中共。」

三退義工林虹:「周永康落馬之後以前都有30多個20多個都有,現在天天都有40多50多個,就是這麼10天8天,天天都有。」

截至8月6號,全球三退的纍積人數,已經突破了1億7千萬。在剛剛過去的七月,三退人數纍計有近3百萬(2989475)人,是去年(2052538)同期的1.45倍,創下歷史新高。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這是一種歷史的必然,三退大潮使很多的民眾瞭解了真相,瞭解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犯的罪惡,所以越來越多人已經瞭解了真相,所以可以說從現在到以後吧三退人數會越來越多,像滾雪球一樣滾的越來越多,因為民眾也互相在傳。」

與三退大潮對比的,是加入中共的新黨員人數,正在逐年下滑。據英國金融時報消息,2013年中共新黨員僅有240萬人,與2012年相比減少了25%,同時也是自2003年以來,入黨人數最少的一年。人心向背,可見一斑。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共產黨與三退

【相關連結】:
【禁聞】「幫我快退黨」 民眾急與中共決裂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天滅中共 天網收攏機制已經啟動!啟動!
【今日點擊】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公開真名退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周永康落馬 習近平高密度軍事演習謎底揭開
周永康落馬 揭開三個謎團
習近平操盤收官 周永康落馬 唯一懸念是什麼?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三退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875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