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生難置信:淋巴癌患者神奇康復【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2014/08/07 17:16:00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法輪大法紐約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醫生難置信:淋巴癌患者神奇康復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二零一零年八月初七,一直身體很好的老伴突然說頭疼,我還開玩笑說:給別人幹活都好,到家就不行了。因為這以前他就跟年輕人一樣,給別人砍樹、裝車、蓋房子,就是初七這天才停下來。那年他六十八歲。

打這以後,老伴就時不時的頭疼,因為我們是修煉人,也沒管它。三天後,我發現老伴脖子右側有個腫塊,像花生那麼大,我走過去摸了一下還很硬,我問:怎麼長個這?不疼嗎?他哼了一聲。我問甚麼時候長的,他說:很長時間了,有兩三個月了。我說:你的頭疼就是它引起的吧?

忽聞患癌症

到了八月十四日我生日那天,女兒和二兒子一家都回來了,知道了這件事,都催著去醫院檢查。當時我想,去就去吧,這也是證實法的好機會。八月十七日,老伴到洛陽軍區醫院檢查,因為我們有一個親戚浩在那裏工作。檢查結果是淋巴腫瘤,但浩沒有把真實情況告訴老伴,只說是淋巴結核,動個小手術就行,叫老伴不要回家了,要立即給他動手術。老伴不同意,說家裏很忙,等種了麥再去,就回來了。浩往家裏來電話,告知檢查結果,並催促抓緊時間,儘量十天內去做手術。

老伴回來後一直在家裏忙,也拿不定主意到底去還是不去呢?在家裏等了有四十天,腫塊長到了雞蛋那麼大,並且下面又長一個像花生一樣大的腫塊。浩來了幾次電話催,女兒也在催,也是老伴還有人心,看著腫塊越來越大,於是九月二十五日就去了醫院。女兒和二兒子陪他爸去的,臨走時我告訴老伴:甚麼情況下都記住師父和大法。又告訴女兒:如果醫生說我們去晚了,把病耽誤了,你領著你爹就回來,我們不治了。女兒說:我爹精神還這麼好,為甚麼不治?我說:回來學法、煉功。

醫院檢查時發現,老伴不但脖子後邊又有了腫塊,左邊也出來兩個,兩個腋窩也有了。抽血化驗,抽出的血是黑色的,白血球高達二萬四千(正常人是八千上下),當天下午做了手術,切片化驗結果是:惡性腫瘤──淋巴癌。

還得信大法

手術第二天白血球還沒降下來,又叫幾個大醫院的專家都來會診。第三天下午,女兒打電話來說:錢用完了,還要給我爹做穿刺。我說等會診的結果出來再說。她說:醫生說我爹的病很嚴重,耽誤不得。醫生就在這兒等,馬上就做。當時我想:我要在醫院就叫他回來,我們不治了。那年因我餵了很多雞,走不開。正想著,大兒子回來了,說:媽,你想去醫院就去吧,雞子我餵,地的活兒就少幹點。

第二天,我和二兒子去了醫院,一下車就看見女兒扶著她爹在門外等我們呢,女兒說:明天我們就回去了。昨天下午出院證都開了。我一聽驚奇的問:怎麼回事?女兒說:「我問浩哥化療不是對身體很不好嗎?連好細胞也殺死了嗎?他說:我會不知道嗎?不過好處比壞處多。我又說:哥,我們的條件你知道,孩子們都正在上學,我爹他們又沒入合作醫療,也不能報銷,化療要用多少錢啊?浩說:給你們開出院證出院吧,到咱縣醫院去,他們治不了這種病,你給他說這有熟人,叫他開證明往這兒轉,能夠報銷點。就這樣當即把出院證開了,明天清早再給我爹換一次藥,我們就走了。」我心裏明白,這是昨天我在家發出的「叫他回來,我們不治了」那一念起的作用。

吃晚飯時,我見到浩,他說:我叔第一次檢查時就做手術多好,來晚了,擴散了,耽誤了五個月的治療時間。我心裏明白,那不是病,靠常人的手段不行,還得相信大法。

九月二十五日,我們從醫院回家。親朋好友都來看望,多數人主張去化療,外甥女說:這病是血液病,煉功就能煉好?還是去化療吧。村裏一個好友說:這樣重的病就敢不去治了?我說:真相資料上的故事你不相信,這回叫你看擺在你眼前的事實。

我家就是學法點,同修們也來學法,煉功。老伴更是認真的多學法、煉功。因為出院時還沒有拆線,我們就花了三十一元錢在附近一個醫院拆了線,兩個月後到縣醫院做「血常規」化驗,結果一切都正常了。

醫生難以置信

我們又到軍區醫院,一是感謝浩對我們關心、幫助,更重要的是為了證實大法的神奇!浩領我們去化驗,看了結果他不相信,又領我們去另一個科室化驗,看了結果還是不相信。他說:先去吃飯吧,等馮醫生來了,再查一下。午飯後又等了一會,我問:那個醫生啥時來?他說三點,我說:我們不能再等了,兒子上四點班,回去晚了沒有人接,因為下車離家還有二十里。他一驚,說:你們不是來化療的?我說:我們就是來檢查一下。浩送我們走到外邊不死心,又叫去一個科室化驗,抽指尖的血化驗,又抽胳膊的血化驗,一會功夫化驗了四次,他是搞科研的,怎麼也不相信這個結果,沒有做任何治療竟然好了。老伴問他:沒有發展吧?他說:沒有。

主治醫師曾對我女兒說:你父親的病是癌症中最嚴重的一種,也許就是半年的時間了。如今三年半過去了,老伴依然身體健康。浩關切的問過幾次,老伴高興的告他說:放心吧,我徹底好了。以前浩反對我們煉功,這會他可服了大法了。

我們周圍村裏有兩個人和我老伴是同樣的病,手術也做了,化療也做了,花了很多錢,人還是死了。而我老伴康復了,嚴重淋巴癌神奇的好了,親朋好友和鄰居看到活生生的事實擺在面前,都相信大法了。我弟媳說:「這樣好的功法,共產黨就是不讓學。」我們那位好友說:「我相信你們的資料是真的了。」這樣的明顯對比不用我們說,世人就相信大法了。

謝謝師父慈悲呵護!謝謝同修!合十!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文/大陸大法弟子

相關連結:
我們告訴未來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_真善忍_洪傳全世界
【法輪大法簡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87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