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水分開了【李洪志先生_法輪功】
2014/08/05 18:58:29瀏覽231|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黨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周永康被卸磨殺驢 俞正聲接替?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美宗教自由報告譴迫害 國會推反強摘議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屠殺》一書證實 中共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DAFOH:國際社會應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追查國際﹕周永康罪責難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大水分開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看守所婆羅花開

由於做事心、歡喜心、求安逸心等執著心太多,被邪惡鑽空子,在一次大抓捕中被抓進看守所。我們幾個同修每天背《洪吟》交流修煉體會,向被抓進來的常人講真相。

一日我忽然在北窗戶的玻璃上看見一簇婆羅花。白色的小花有十幾朵在看守所的玻璃上。同修們都來看,大家很興奮。很快同修在附近的兩塊玻璃上又發現了兩簇婆羅花。

在邪惡瘋狂的時候,在看守所能看見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同修們堅修大法的心更堅定了。我想看守所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走師父安排的路。半個月後,我回家了。

師父教兩歲半的兒子打坐

從看守所回來後,兩歲半的兒子見到我先是愣住了,不認識我了,隨後抱著我大哭起來,我也哭了。這十五天正念不斷才回到家中。

晚上兒子打坐給我看,我問他誰教你的,兒子說:「師父每天晚上陪我玩,還教我打坐。」我哭了,師父對每個大法弟子操盡了心,我要帶好大法小弟子呀。

大水分開了

一次要上夜班,市年內忽降幾十年不遇的大暴雨,馬路上水最深的地方有近一米,淺的地方也有一尺深(半個自行車車輪深)。上班時間到了,必須去呀,不去別人就下不了班。騎著自行車走到水深的路中間,馬路上一輛輛轎車開過,水像巨大的波浪一樣,一浪一浪的打過來,自己隨時有被巨浪打倒的可能,心中害怕,大叫「師父救我!」瞬間奇蹟出現了:自行車前的水向兩邊翻花,車前水中竟然出現一條路,讓我騎過去了。

閃電電不到

一次看生病的同學,天空忽然烏雲密佈,黑雲滾滾而來,心想快回家。只差五分鐘就到家了,雨急急的下起來,心想騎回家吧。可距離家只有大約二百米的小馬路上,忽然出現了許多接地的閃電,在雨中一根根接地的閃電全打在我自行車前的地面上。我沒穿雨衣全身已濕透,有兩根閃電同時打在我自行車的鐵車把上,閃出兩個電火花。當時心中一驚,但沒多想急忙騎進家。到家後心中後怕,全身濕透了,兩條閃電打在車把上,那應必死無疑,可我竟平安無事。心中感恩師父保護弟子。事後友人聽到此事後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我心想我修法輪大法後福大著呢。

無論我做的精進與否,師父時時在我身邊看護著我,點化著我,為弟子操盡了心,此時想到師恩已淚流滿面。我要跟師父回家。


相關連結:
法輪功學員修煉的神奇故事
一位教師的風雨修煉路
從玩世不恭到賢妻良母
山東萊西市醫院李國恩醫師修煉故事
香港法輪功學員:從新找回修煉的熱情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80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