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臉怨氣的女兒笑了【李洪志先生_法輪大法】
2014/08/05 18:47:15瀏覽212|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翻牆天堂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黨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周永康被卸磨殺驢 俞正聲接替?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美宗教自由報告譴迫害 國會推反強摘議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屠殺》一書證實 中共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DAFOH:國際社會應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 小豆娘 MP4 無界【禁聞】追查國際﹕周永康罪責難逃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文:滿臉怨氣的女兒笑了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女兒小紅推著一台修理好的電動車回來了,剛進家門就喊:媽,你過來,這麼大的事你也不和我說一聲,修車我花九百多元,咱當地修不了,送到市裏修的。這時我從屋裏出來,看著滿臉怨氣的女兒對我發著牢騷。

那是在二零一二年十月的一天,晴朗的天空刮著徐徐的秋風,透著一點點涼意。六十多歲的我騎著女兒給買的電動車出去辦事,當我騎到要過橫道時,把車停下想要看看左右有沒有車輛時,意外發生了。

就在我回頭時,一輛地趴三輪車已經衝到我身後,「噹」的一聲把我連車帶人同時撞了出去,隨著我驚喊著:「法輪大法好!」那輛車急剎車停下來,司機從車上下來說:「我車喇叭響你沒聽著?」我慢慢從地上爬起來說,「這麼寬的路,我還靠著邊,你怎麼能把我撞了呢?前邊有人你不剎車響喇叭有啥用?開那麼快能不撞人嗎!」我一看還認識,是我們當地修自行車的劉師傅。

被撞的事我沒和家人說,在晚上睡覺時,鼻子大量出血。第二天還出,我就學法煉功,自己調整受傷的身體。一連十多天我都吐帶有黑血的痰,後背總像有把椅子印在上面。鄰居張嫂的女兒看到我說:你是學大法的,你師父保護你了,這要是別人早出事了,得幾個好錢賠了,撞你的那個人算走運了,碰到好人了,換了別人訛死他。

後來告訴了女兒,女兒才向我發牢騷,我笑著對女兒說:孩子,媽為甚麼當時沒把事情告訴你們,如告訴你們,你們一定會去找撞我的人,又要治病、又要賠錢的。我是修煉人,聽師父講的按「真、善、忍」的法理做個好人,他也不是有意撞我的。我能讓你們那樣做嗎?

女兒說:咱不訛他,也得讓他給修車啊!看花那些錢修車換件的,還沒算路費。

我說:沒學法時你爸去世了,我也病倒了,得了腎小球腎炎、子宮肌瘤、脂肪肝、神經痛等病也沒治好,煉功後腹水腫脹的身體好了,多種病不治而癒。十多年一片藥都沒吃,我的命都是大法給的,咱花點錢修車算甚麼!

這時女兒笑著說:媽我也只是說說而已,我知道你們法輪功好,我找服務員時總想要找個你們煉功的人,給我賣貨收錢放心啊!我和女兒說笑著回屋了。

現在金錢社會,世風日下,能有幾人做到車被撞了,撞車人不花一分錢呢?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我如果沒有修大法不會這樣做的。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


相關連結:
修煉故事--一段因緣的故事
從看管法輪功到成為法輪功學員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青春正盛兩兄弟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市政醫院護士的故事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80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