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大娘大戰『七里遊』【李洪志師父_法輪功】
2014/08/03 16:49:13瀏覽177|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中共軍醫被抓 佐證活摘罪行存在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震驚於活摘罪行 名作家寫書揭殺戮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追查國際﹕周永康罪責難逃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美281號決議 公開譴責中共「活摘」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宗教自由報告: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美眾院外委會通過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歐公約時代創舉 制裁非法活摘器官 小豆娘 MP4 無界美報告責青關會騷擾法輪功 港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王大娘大戰「七里遊」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那個電視裏的演員講,她從小用甚麼藥水浸泡長大後,能抗拒百毒,也不過是導演編的故事,我修煉大法後,能抗拒千隻七里遊蜂蜇,安然無事,卻是真事。」一位老太太正神氣十足的跟一夥鄉親們講她「大戰七里遊野蜂」的故事,鄉親們聽的津津有味。

我知道,七里蜂,又叫「七里遊」,也叫扁葉蜂,這種蜂蟄人很可怕,一旦碰上它,它就窮追不捨,你要是躲在水裏,它會一直在岸邊等候你,在旁邊飛遊,尋找攻擊目標,所以「七里遊」因此得名。

七里蜂毒性極大,又無比兇猛,被激怒的野蜂傾巢出擊,人逃到哪裏它們就追你到哪裏,無法擺脫它們,直到它們把人包圍起來,群起而攻之,輕者人身中蜂毒,渾身腫脹,疼痛難受,昏昏沉沉,坐立不安,有的眼睛瞎掉,苦不堪言;重者渾身腫脹,神志不清,胡言亂語,在荒郊野嶺中,如得不到及時救治,甚至會一命嗚呼。

對這種人見人怕的七里蜂,民眾有句順口溜:「毒蜂猛於虎,追蹤七里程,與你追到底,誓死把仇報,不死也夠嗆。」

農村出現了這種事,一般都是報告消防隊,隊員在晚上行動,穿著防護衣,戴著防護罩,用噴火器燒,小心翼翼行事。

前面的老太太說她被千隻七里遊蜂蜇,別說千隻,一兩隻都難以對付。聽到這種神奇事,當然,我很感興趣,要弄個水落石出,便找到一些有關的人詢問根底,於是,大娘整個事情的經歷原原本本的,我就清楚了。

先說說這位老太太。她是這兒人人都知道的王大娘,六十多歲。她生在窮苦人家,小時日子過的十分艱難。長大成人後,找了個婆家,家庭也是貧困潦倒。苦難日子造成她一身疾病,痛苦萬分,八方求醫,全無結果。在她陷入絕境的時候,也就是在一九九八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不到半年,全身疾病不翼而飛。大法給了她第二次生命,從此她的生活中充滿快樂。老伴已走多年,她獨自一人過日子,一個心眼跟著師父修煉法輪大法。

那天,已是入秋後的日子了,王大娘到她的女兒家吃中午飯。飯後二點鐘左右,頂著火辣辣的秋天太陽往家走。走到離家還有二里路遠時候,突然飛出來一網七里遊野蜂,圍著她身上蜇,頭上身上,不知趴多少野蜂。

王大娘脫下一件衣服,一邊跑一邊揮動著,可是她越揮,那野蜂越多,最後,連那衣服都趴了厚厚的一層,舞不動了,索性把衣服扔了。結果,那野蜂全飛過來,撲在她身上,她被野蜂蜇的在地上打滾,全身都蜇麻木了,蜇的一個包接一個包。

這時,她才想起自己是煉功人,是師父的大法弟子,她大聲呼救:「李洪志師父快救我呀!師父快救我啊!」剛喊了一聲,她就聽不到野蜂的聲音了,睜眼一看,野蜂全不在了。

野蜂是不在了,可是她全身疼痛難忍,心好像快被一種無名火烤焦了,就想喝水,站不起來,又動彈不得,在地上趴了一陣。

王大娘一摸,頭上身上被叮出的那些個腫包全不見了,全都平了。她想:就這樣趴在地上,哪行呢?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甚麼野蜂呀,也算不了甚麼,我是修煉人,是大法用高能量物質改變了我的身體,這個空間的物質根本就不能制約高能量物質改變了的身體,野蜂對我不起作用,我要回家。

回家還有很長一段上坡路,過了上坡路,又走一段下坡路,才能到家。她已經站不起來了,就用兩隻手撐著身體往上爬。爬呀,爬呀,快爬到路邊一戶人家時,就讓這家人看到了。人家一看路上一個人在往前爬,就趕緊跑出來看是誰,一看是王大娘,看到她身上全是野蜂蜇的紅點,臉都變形了。

這人不知所措,問大娘能幫著做點甚麼?王大娘告訴他們,她是被野蜂七里遊蜇了,自己是修煉人,不會有任何問題,啥都不需幫助,只想討一碗水喝,實在太渴了。喝完水後,謝了這家人家,也不要他們的任何幫助,就又繼續往前爬。

爬完上坡後,人輕鬆了好多,她能坐起來了,就坐起來,用兩手撐起身體往前挪,一直挪到天黑,才到家。到家後,她像沒有發生任何事一樣,又喝了一碗水,就和衣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起來,啥事沒有,王大娘就準備上坡幹農活去了。

王大娘是沒有事,可路邊那一家子的人一夜沒睡好覺,他們知道王大娘是十有八九難以逃過這一劫了。說當時就不該聽王大娘的話,應該把她送到醫院去,一家人後悔的不行。第二天天一亮,就約了好幾個鄉親去看看王大娘怎麼樣了?哪知正碰上王大娘要上坡去幹農活,要是晚來一步,還找不著人了呢!

鄉親們一看,這不好好的嗎!大家望著她都笑起來了。王大娘一想,這麼多人來做啥?是師父安排來聽我講真相的吧,於是就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王大娘修煉法輪功,不怕人人都談虎色變的七里遊蜂蜇的故事,就成為這裏鄉親家家都知曉的神奇故事了。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


相關連結:
法輪功修煉故事 阿吉的改變(視頻)
真相結緣 一位醫生的修煉故事
小小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子女15年歷劫
法輪功使我洗心革面 照片就是見證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一段因緣的故事
從看管法輪功到成為法輪功學員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功洪傳世界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71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