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智殘的弟弟站起來了【李洪志先生_法輪功】
2014/07/27 18:58:18瀏覽129|回應0|推薦0
李洪志先生的法輪大法洪傳故事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真善忍是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也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為修煉標準,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港人紛聯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離臺 法輪功面送訴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強衛在台遭告殘害人群 陸網民震撼盼究責 小豆娘 MP4 無界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紅馬甲」心虛躲警察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人權惡棍強衛 主導北京迫害血債難償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新聞週刊720特別報導:美麗倩影后的憂傷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強衛走踏中台灣 法輪功控之以群體滅絕罪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章來源:法輪大法明慧網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我有一個弟弟,他一歲時因發燒引發抽風落下後遺症而智殘。他自己不會吃飯,若不餵他,他也不會要。他不會喝水,連吃西瓜都嗆。他大小便在床上坐便盆,若一時照看不到,他能把便盆扣在頭上玩,甚至能把自己大便都吃了。他睏了不知道躺下睡,坐著就能睡著,自己也不知道下床。

八年前母親去世,我把智殘的弟弟帶到我家來侍候。他患有前列腺炎,而且小便時還尿血。尿不出尿時,他肚子憋得鼓鼓的。他不會說話,身體病痛時只會蹦、嚎,很痛苦。

我找專家,找中西醫大夫給他治病,藥吃了無數也不見好。後來同修來我家,讓我給他念《轉法輪》。我每天都給他念大法。有時他半夜嚎,我就半夜念。我一對他念師父的法,他就能睡了,也就不影響前後樓鄰居的休息了。從二零零九年到現在一直都很好。

在二零一三年九月末,他突然半身不遂,右邊身體不會動、不會站,也不會坐便盆了。因他智殘,不懂自己身體的狀況是半身不遂,站不起來非要硬站,所以他就不斷摔跟頭,弄得他頭上儘是包,身子青一塊紫一塊的,渾身是傷。弟弟忽然出現的這樣事,使我無法煉功和學法,「三件事」也沒時間做了。

我向內找自己的原因,找出是「名利情」沒有放下,因而被舊勢力鑽了空子。雖然我有漏,但我有大法歸正我,不允許舊勢力對我進行考驗和干擾以及迫害。我差五分鐘整點時先清理自己的思想,再半小時發正念,之後就讀師父的《轉法輪》。除了給弟弟餵飯,只要他不睡覺,我就發正念,讀《轉法輪》,一天二十四小時不停的這樣做。

我連續念了兩天師父的法和發正念,弟弟神奇般的自己站起來了。我丈夫說我真神。我說我神啥,是師父神。通過修煉我懂得,師父無所不能,只要信,甚麼事都能成真。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文/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 心瑞

相關連結:

有感於《轉法輪》經書封底聖蓮之漸開
堅定修煉 提升身心靈
20年來《轉法輪》封底紙上花蕾漸漸綻放
波士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真經《轉法輪》
肺癌晚期醫院「沒治」 讀《轉法輪》起死回生
法輪大法美好殊勝 叛逆青年回歸正途
悉尼法輪功修煉者: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
幸遇法輪大法 上校軍法官絕處逢生
【新紀元】未讀《轉法輪》 做人有遺憾
蘭花葉片現神奇圖案 有功能者看後震驚(組圖)
浪子回頭金不換 法輪功善化黑老大顯神跡
《轉法輪》的故事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3條)
我就是《轉法輪》裡那個騎自行車的學員
澳洲珀斯市中心慶祝法輪大法日
神啟蓮花 18年來封底紙上花蕾漸漸綻放
起死回生 一個無胃老太太的神奇經歷(視頻)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修煉故事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46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