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手的錢又退回去了【李洪志師父_法輪功】
2014/07/18 20:44:44瀏覽218|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風雨15年 港法輪功堅守口岸講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法輪功遊行 籲制止中共15年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一級警督在提籃橋監獄被打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由「尖」到「傻」 我更加幸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一天下午,我和彩霞外出,她在前我在後。到村口拐彎處,她被一個騎摩托的小伙撞了,一下子倒在地上,車子也撞壞了。小伙子一看撞的是一個七十多的老太太,可嚇壞了,忙問:「撞壞沒有?」

彩霞慢慢坐起來說:「沒事,走吧,甭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決不找你的麻煩,走吧,別耽誤了你的事。」我趕上去,也對小伙子說:「沒事,走吧,煉法輪功的,絕不會賴你的。走吧。」

小伙子看我們說的是真心話,很受感動,忙說:我叫小河(化名)是鄰村的。這村連河的媽是我姨。你們要有甚麼事,就告訴我姨吧。

小河走後,我去拉彩霞,可她費了好大勁,怎麼也站不起來。我架她的胳膊也不行。這時,我看到她的左腳腫的老高,腳脖子粗粗的,傷的可夠重的。我當即給她的老伴打電話。

一會,她老伴和二兒媳開著電三輪車來了。一看傷成這樣了啊!馬上去醫院吧。彩霞說:沒事,我是煉功人,不會有事的,用不著去醫院。老伴說:去檢查一下嘛。說著硬把她抬到車上,騎上車就上路了。

當連河媽得知這事後,便告訴了小河的父母,小河父母趕忙買了點心,帶上二千元錢趕到醫院。

彩霞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絕不會要你的錢,甚麼也不要放下,你們儘管放心好了。可小河的父母硬是把錢放下了。

醫院給彩霞拍了片子說:腳骨錯位了,左腿腓骨劈了,必須做手術。彩霞說:我是煉功人,我有師父管,肯定不會出問題,不必住院,咱們走吧,老伴和兒媳拗不過她,只好拉她回家。

回家後,老伴和孩子們都放心不下,但又沒辦法說服她,因此都偷偷抹眼淚,老伴愁的好幾頓沒吃飯了。彩霞看在眼裏,動人心了,想:我是修煉人,我沒問題。老伴和孩子們不修煉,他們經不住這麼折騰,要是他們有個好歹,而且是為了我,這不是太對不起他們嗎?想到這就答應了老伴和孩子們的懇求,二次住進了醫院,還動了手術。

老伴和孩子們瞞著彩霞提出了要小河家補償一萬元醫療費的要求。小河父母趕忙把錢送去,交給了彩霞的女兒,也沒跟彩霞說這事兒。

半個月左右,彩霞出院了。從老伴的話中,彩霞知道了一萬元的事兒,心裏很不是滋味:怎麼背著我向人家要錢呢?我是大法弟子,事事首先要為別人著想,應該按師父說的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怎麼要人家的錢呢?一分也不能要。

她先說服老伴,打算瞞著孩子們把錢送回去,後來又覺得不妥,不如藉此給孩子們講清真相,不是更好嗎?就這樣,老倆口拿出了自己的積蓄,又借上二千元,共湊足一萬二千,讓我給小河家送回去,我叫上小河的姨媽一塊送到了小河家。

小河父母都感動的不行。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語:現在這世道坑矇拐騙的事多了,到處都是,這還嫌錢撈的少呢,要遇上這樣的事情,不得大撈幾萬嗎?一萬頂甚麼用啊?更別說這到手的錢還給退回來,有誰肯這麼做?還就是煉法輪功的,都說煉法輪功的好,可真是那麼回事兒。如今我們可真真切切的見證了這件事啊。

小河媽媽又激動的握住我的手說:謝謝你們煉法輪功的,謝謝李大師父啊!

到手的錢又給退回來──這件事兒很快傳遍了十里八鄉。人們都說:法輪功好,不是說的,是真好啊!還有些人議論:迫害好人,他定是壞人,迫害善的,那麼他一定是惡的,迫害正的,他一定是邪的。

法輪功能提高人們的道德,淨化人們的心靈,祛病健身有奇效,這共產黨不叫煉還不說,還殘酷鎮壓,你說他是個甚麼東西?貴州藏字石上寫得明白:「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


推薦連結:
明慧修練園地
由「尖」到「傻」 我更加幸福
現代人的修煉故事
眾多法輪功修煉者道德提升 沐浴佛恩
浪子回頭 見證大法的美好
現代人的修煉故事
百思不解宿怨 修煉大法得善解喜洋洋(1)
從玩世不恭到賢妻良母
修煉之路:幾位老年人的修煉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我們告訴未來
法輪功
明慧網
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功書籍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19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