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尖』到『傻』的轉變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
2014/07/18 18:11:25瀏覽241|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博客群
風雨15年 港法輪功堅守口岸講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悉尼法輪功遊行 籲制止中共15年迫害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一級警督在提籃橋監獄被打死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江澤民打手強衛將訪臺 法輪功籲禁止入境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由「尖」到「傻」 我更加幸福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在我成長的環境中,家長時時刻刻都要求我要學得更「尖」一點。但是初二那年,我得到了一本《法輪功》,從此,我開始了由「尖」到「傻」的轉變,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修煉法輪大法以前,我不喜歡學習,成績不好,經常都跑到遊戲機室打遊戲,把家裡給的生活費都拿去打遊戲了,放了學,不是先回家,而是先去遊戲機室。家人也經常拿著棒子把我從遊戲機室裡打出來,罵聲伴著哭聲。我家住在街邊,家裡人經常罰我跪在街邊,所以一條街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壞孩子。

學習不好,我很自卑,同時學校裡的一個同學老愛欺負我,打我。可是,我又打不過他,那時就計劃著買把刀捅他了。突然的一天,我看到家裡放著一本《法輪功》,我眼前一亮,一想正好練練,有個好身手,這樣就不會被別人欺負了。於是,我就開始跟著書裡的動作學了起來,再跟著鄰居阿姨一起去廣場煉功。後來,再學下去,發現這書裡面哪,不是教人打架用的,相反教人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要講忍。還要時時處處做個好人,別人欺負你了,你也不要和他一樣去對待。還教人要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還要善良等等。

我放學之後,就經常跟著周圍的叔叔阿姨一起煉法輪功,他們告訴我,學習法輪功不但要煉功,還要修心性,要做一個好孩子,好學生。當時也不懂得什麼,反正就知道和他們在一起很開心,很舒服,很願意聽他們的話。當然也很神奇,我對打遊戲的癮很快就沒了,以前家人為了讓我不打遊戲機而打我、罵了我幾年,也沒有讓我把遊戲的癮去掉,反而是越來癮越大,到了那種不吃飯可以、不打遊戲不行的地步。現在學了法輪功,也沒有多久,就這樣神奇的沒癮了,再去遊戲機室,也沒有那種樂趣感了。同時我認識到要做一個好學生,就把以前拿來打遊戲的時間都用到學習上了。

就這樣短短一年的時間,我從一個差生變成了尖子生,居然還考上了全縣最好的高中,而且還超過錄取線60多分。後來我去了重點高中,街上的鄰居都不相信那是真的,還都以為是交了高費進去的。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是學習了法輪功才有的呀。要不是學了法輪功、認識到要做一個好學生、沒了打遊戲的癮,我指不定都進了少管所了。因為,以前一起的玩伴有一個就進了少管所,他都是因為對打遊戲太有癮了,家裡又不給錢打遊戲,那怎麼辦?他就只好去偷嘍,就這樣一不小心就進了少管所。我進了重點高中,他進了少管所,唯一的區別就是我學了法輪功,他沒有學。

進了高中以後,我每天仍是學習之餘,看看法輪功的書,再煉煉功。我從法輪功的書中認識到,要做一個好人,要做一個為別人著想的人,而不是自私的人。高中面臨高考,好的大學就收那麼幾個,所以壓力大。同學之間或者是家長之間都比較防備著對方,就比如說吧,誰有一個好的學習方法或者是對某個難題有著巧妙的解法,都不願告訴對方的,生怕別人學去了會變成競爭對手,於是乎很多都不願給他人解答難題。

我也是個一般的人,也有那樣的想法,也不願意讓別人學到了我的「秘方」。但是,作為一個法輪功的修煉者,就是要做一個好人,一個為他人著想的人。於是我不斷克制自己的自私心理,試著給別的同學解答問題。隨著我不斷克制,更加深入學習法輪功,慢慢的我的自私心就淡多了,不再去想別人學到了我的東西,會影響我上大學。

就這樣,我不求回報的幫助著別人,順利的考上了大學。在大學裡,我也是按著李洪志老師書中的要求,不斷的去做一個好人。周圍的人際關係也挺好的,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好人,不說謊,老實,值得信任。

大學畢業後,我很容易的找到了一家大公司,公司裡人際關係也不錯,領導也認為我值得信任。可是,這裡面也發生了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當時公司裡就我一個人比較懂圖片處理,有一次工地下大雨,把我們一個工區的活動板房淹了一半,造成了不小損失,要找保險公司賠錢。公司領導想讓他們多賠點,就到處收集資料證據,其中之一就是照片。領導要我把照片處理一下,處理成看起來大雨把工區全沖壞了的樣子。我覺得既然學了法輪功,就要按書中的要求去做,不能做損害別人的事情。於是我就沒有給領導處理。這個領導當時就比較恨我,還說讓我記住。我很清楚在人人都討好領導的環境下,不按領導的心思去做會有什麼後果。但是,我不能做損人利己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法輪功的修煉者。

後來我被迫離開了這家公司。然後就開始了四處找工作。有一次,考上了一個比較不錯的事業單位,進入了體檢,結果體檢沒過,是心律過快的原因,醫生還暗示下次來要吃點藥。從醫院回來以後,周圍的親戚朋友都來給我出主意,甚至把藥都給我送過來了。我心裡也曾徘徊不定,到底如何辦呢?不吃藥吧,萬一過不了,那不是前功盡棄,這麼好的一個單位,放過的話,不知道哪時才再有機會。吃藥吧,那不就是做了欺騙的事了嗎?那不違背了我的修煉嗎?思考再三,我決定做一個真正的自己,不吃藥,該是怎樣就怎樣。後來體檢還是沒有過。再後來,又遇到了這麼一個相似的情況,我還是堅持做一個真正的自己,結果仍是沒有過。雖然我錯過了兩家單位,但我是一個修煉者,我得說真話,辦真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雖然沒有去成那兩家事業單位,但是我很快就進了另一家公司,工資還比那兩家事業單位高得多。

修煉以來,我在工作中堅持著說真話、辦真事,處處為他人著想,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要求著自己。

可能有人會問為啥我要學法輪功?表面上來講,我得到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從得法十多年來,我從來沒有生過病;大法給我打開了智慧,讓我學得更快,工作得更好,明白了人生中的許多道理。深層上講,他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佛家高德大法,可以讓生命的境界得到提升,我得到的是更大的幸福。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


推薦連結:
法輪功使我洗心革面 照片就是見證
法輪功專輯·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一段因緣的故事
從看管法輪功到成為法輪功學員
一個兒科醫師的修煉故事
修煉故事---青春正盛兩兄弟
投書:一個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法輪大法
法輪功五套功法
明慧網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大法洪傳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195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