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打工仔到百萬富翁【李洪志大師_法輪大法】
2014/07/18 17:53:00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東京大集會反迫害 日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前夕 泰國法輪功舉行反迫害集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714事件一週年 法輪功講真相深入民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法輪大法亞洲法會 找到不足共同精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從打工仔到百萬富翁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文/大陸大法弟子 德福(化名)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二日】我今年三十七歲,是在農村土生土長的孩子。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一個常人成為大法徒;從昔日的打工仔到今天的店老闆;從農村的毛小子到城裏的企業家;從欠債戶到百萬富翁。回憶自己走過的路,心情很激動。

修大法後,我知道了人為甚麼來到世上,知道了返本歸真的道理,心裏高興極了,每天和大家一起學法煉功,洪揚大法。可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大法受蒙冤,師父遭誣陷,我三次進京上訪,證實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三次被非法拘留。鄉親們不理解,說我這麼小的孩子就蹲了監獄,這輩子就算完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完了呢?我也沒幹甚麼壞事,沒啥見不得人的。

一、按大法要求經營,我走上致富路

為了生活,我在飯店打工、學廚師,可是老闆拖欠工資,憑力氣掙的錢也拿不到手。我鼓起勇氣不給他幹了,我想還是自己開個飯店穩定啊!經朋友介紹個女孩兒就結婚了。我倆自己幹,借了二千元錢,開了一家小吃店。

我們倆都很能幹,小店開的還好,就是沒時間學法,心裏對師父說:師父啊!我要是能開個大點兒的店,就可以雇工幹活兒了,我好能有空學法。時間不長,就有人介紹個大一點的飯店。很順利的又開的挺好,忙的我甚麼也幹不上了。一段時間後,我冷靜下來想:我的生命是來修大法的,我怎麼能這樣下去呢?到了晚上下班後,我一個人拿起大法書,看一會兒就睏的看不下去了,心想:我要是能開個大飯店,全都雇工當個甩手老闆,我就有的是時間學法煉功了。

幾經輾轉,我又很順利的租了一個八百平方米的門市店舖,投資十萬元(借姐姐六萬元),飯店開張後,頭一天來了兩伙吃飯的,一進飯店就說:「這是啥飯店?甚麼也沒有,冷冷清清的。」說完轉身就走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師父不會讓我吃不上飯的。飯店沒客人,我就靜下心來整天學法,發正念。我們的心慢慢穩下來了。其實,我們也不想掙多大的錢,就想能有個學法煉功的環境,能吃上飯,把借來的錢早點還上就行了。

學了兩天法後,心裏亮堂了,覺得飯店空間場乾淨了,不好的物質沒有了。飯店開業的第四天顧客上來了,說:「這屋裏真乾淨,就在這吃吧。」我知道是我這顆心放下了,師父幫我了。這樣一來越來越紅火,飯店第一步邁出去了。生意一天比一天好起來了,幾年就小有名氣。我的妻子由於幾年操勞身體不好,這時也得法了。

師父說:「我們常人修煉的這一部份,不管你有多少錢,當多大官,你搞個體經營、開公司,做甚麼生意都沒關係,公平交易,把心擺正。」[1]師父還說:「過去有個說法,甚麼「十商九奸」,這是常人講的,我說那是人心的問題。要人心都擺的正,公平交易,你多付出,就應該多掙錢,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不失不得,勞動所得。」[1]

我是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開飯店是我的工作,在工作中也應該按真善忍做,讓顧客從我的飯店看到大法的美好,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讓他們走進飯店,感到像回家一樣,感到清新溫暖,能吃得好,吃得便宜,吃得放心,吃得踏實,認同大法弟子好,從而認同大法。我們本著誠信第一,顧客至上,時時事事為顧客著想的原則經營飯店。我們從進貨到加工成成品,都做到進好貨,進真貨,貨真價實,不抽條,不摻假,不偷奸取巧。比如我們進的生肉比人家上市的成品都貴。預訂酒席一般上下浮動三桌,如果加席超過三桌,我們也保質保量,做到不少項,不抽條,不誤時。

有一次,客戶辦酒席,預訂十五桌,可來了二十五桌客人,超了十桌。客戶很為難,我安慰他們不要著急,我們想辦法。我立即聯繫全鎮四家大型超市,把他們的幾項名牌熟食包下了,又定了幾樣上品蔬菜,他們都及時把貨送來了。開席時,桌桌菜餚豐盛,香味四溢。客戶樂得一個勁兒地向我們表示感謝,說我們幫了他大忙,沒讓他出醜,酒席超出了他們預訂的標準。客戶說,現在的人要都像你們這樣就好了。這次酒席我們雖然成本提高了,但這位客戶成了我們的活廣告。

我開的飯店雖然在偏僻位置,但是由於我們按師父的要求做,來我店的客戶越來越多。人再多,我們的標準也不降低。比如:大酒席桌子上剩下的肉一塊沒動,別的飯店端回去,下次繼續用。我們學法小組認為:「這種重複上菜的做法不符合法,人家錢已經花了,再端上去,重複掙錢,這是掙不義之財。」我們把剩下的飯菜讓服務員打包拿回家去,絕不再次賣給顧客。

由於我們按照法的要求做,按照大法弟子標準做,我們的飯店越來越紅火,來我們飯店訂餐的到旺季的時候,真有些推不開,排不上。酒席排得滿滿的。去年,我們飯店由原來的八百平方米,又增了五百平方米,營業面積達到一千三百多平方米。有一次,一個朋友來訂酒席,全滿了,沒辦法,我給他介紹到別的飯店去了。

二、做好三件事,是大法弟子的責任

我們店辦酒席較多,來的人也多,店裏常播放大法弟子的音樂,讓客人聽到大法的福音,啟迪他們的善念,喚醒他們的佛性。一次,婚禮主持人問我們服務員播放的是甚麼歌曲這麼好聽?服務員說是大法弟子的歌曲,他讓我們在婚禮宴席上就放這個歌曲,不要停,太好聽了。

家鄉的親戚看到我成功了,都認可大法好,都做了三退,有的還走進大法修煉了。我們店裏先後有五人接觸大法,更夫也開始看大法書了。

我給藥監工作人員講真相,他們認為大法好,大法弟子好,不糊弄人,共產黨太壞了,太邪惡了。我給運管所的幹部講真相,他們認為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他們說:「你看人家大法弟子開的飯店,乾淨、便宜,讓人放心。」他進屋就喊:「法輪大法好!」

我們飯店之所以能達到今天這個程度,一路走來,全是師父慈悲苦度,每遇到問題時是師父幫我們度過難關,只有事事按照法的要求做,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一次飯店訂單重了,又快到日子了,怎麼辦?我們遇到問題時就靜下心來學法,學完法後,一位訂餐顧客打來電話說「要退單,要找一個高檔次的飯店,訂金不要了。」問題解決了,我們知道這是師父幫了我們,把押金退給他們了,他們一再感謝我們。

還有一次親戚因菜地和別人發生爭執,被抓到了派出所,打電話叫我去,我當時正在學法,還差十多頁沒學完,我沒動。一會兒又打電話說「要送拘留所了!」我還是沒動。第三、四次打電話說要送公安局,我就是沒動。法學完了,他們開車把親戚送到我店來了,啥事也沒有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幫了我。

大法弟子的錢是大法資源,要用於正處。這幾年來,我給大法資料點、資助在監獄裏的大法弟子、給大法弟子提供幫助,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只要證實大法需要,我隨用隨到。去年,我地有幾名大法弟子被邪黨迫害,家屬請律師辯護,有的同修家拿不起錢,我給拿了三萬元,沒用了,給我退回一萬。有一大法弟子孩子結婚,該同修在監獄被邪黨迫害,家裏經濟拮据,訂了二十幾桌,我給他們全部免單。

我的四歲小孩《洪吟》差不多都能背下來。如果我們隨便說話,小孩就提醒我們說:「不准說常人話」。

我事業的成功,是大法的給予。修煉的路還沒有結束,我要時時事事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時時事事把自己當成法的一個粒子,努力精進,圓滿隨師還。

註﹕[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相關連結:
法輪功
明慧網
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功書籍
明慧網
我們告訴未來
未來人的神話故事
明慧網: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傳奇
【慶祝513】十字繡:法輪大法好
達拉斯法輪功學員慶賀法輪大法日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亞洲家庭聯盟執行主管:法輪大法好
真相特刊-法輪大法好2013
波士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大法好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19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