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十元錢和一把蘆筍 【李洪志大師_法輪功】
2014/07/18 17:35:04瀏覽205|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東京大集會反迫害 日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前夕 泰國法輪功舉行反迫害集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714事件一週年 法輪功講真相深入民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法輪大法亞洲法會 找到不足共同精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五十元錢和一把蘆筍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文/河北大法弟子 小君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三日】五十元錢和一把蘆筍沒有直接關係,這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兩個小故事,也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在生活中遇到的許多事情中的點滴。

五十元錢

有一天中午下班,我到自家巷子裏一家剛開張的小鋪子,買兩元錢的生麵條,這家鋪子剛開張沒幾天,店裏只有兩籠包子和一小籮筐生麵條。我那天剛剛發了幾百元工資,幾張一百的和一張五十元的,沒有零錢。

我拿了那張五十元面額的鈔票,遞給了開店舖的姐妹倆中的妹妹。可能是剛開張的原故,沒零錢。姐姐看店,妹妹拿著我給她的五十元,到裏面屋子找零錢,很快她拿著一沓錢出來,遞給我。我是上班族,時間緊,平時買東西找零,我都是查一下大錢,差不多就行了。當時我拿著手中的錢快速的數了一下,「一、二、三、四、五、六……」我打算查到四張十元的就行了,小元錢就不數了,省時。但是,數到五、六張後,繼續往下數,手中十元鈔整整九張,我又查了一遍,仍是九張,加上八元零錢,這個妹妹找回九十八元,我以為我剛才給了她一百元,認真想想,我確實給了她五十元。

我說:「你找錯錢了。」她倆看著我,都露出驚慌的神情,我兩隻手掂著一沓錢:「你多找我錢了,我給了你五十,你找我九十八,多找我五十。」

她倆同時鬆了口氣,姐姐說:「嚇我一跳,我們剛剛開張,買賣不景氣,你看,現在是下班時間,應該正是高峰期,也沒幾個人,你一說找錯錢了,我想這下毀了,來麻煩了,真沒想到,你是給我們退錢的,太謝謝你了。」一邊又訓斥妹妹,看到已經害怕的妹妹,我說別再埋怨她了,以後找錢仔細點,姐姐接著說:「我們這一小籮筐麵條不過二、三十斤,一元多一斤,總共才只能賣五十多元,她再多找你五十元,換了別人可能就不吱聲了,還能退給我們?那我們連本都要賠進去的,真的謝謝你啊。」

我說:這算甚麼,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法輪大法李老師教我們做一個無私、高尚的人、事事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我們有一個大法學員到車棚推自行車時,不知誰掛在她車把上一個包,裏面一包錢,看來還不少,這位大法弟子想到丟錢的人發覺後該多著急啊,就沒回家做中午飯,決定在車棚等失主。一會兒,一個中年婦女滿頭大汗的趕來,說丟了一包錢,確定後,這位大法弟子把錢如數還給了失主。失主說親戚剛從國外寄回幾千美元,和自己支取了幾千元人民幣,停車時,手裏還拿著其它袋子,騰不開手,隨手掛在旁邊一個車把上,就忘記了,回家做了一陣子飯才想起來,她大驚失色,心想這下完了,公共場所,現在偷、搶、劫的遍地都是,那人家自己撿到這麼多錢,誰還給啊。抱著絕望而又祈求出現奇蹟的心情跑來,那個大法弟子大中午的已經在此等了一個多小時了。你們想想,咱們今天這麼點事,擱在哪個法輪大法弟子身上都這樣做,你們一定要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啊!」她們連連說:「我們記住了。」

一把蘆筍

有一次,我買一個中年婦女的蘆筍,地上鋪著一個布袋上,只有兩大把蘆筍,因為蘆筍價錢貴,她紮的把兒比較大,我說這菜貴,你紮這麼大的把兒,得吃好幾頓,能解開,我要一半嗎?她說能,這菜是我自己種的,你自己解開要一半吧。

我解開一看,裏面夾的全是細的、小的。她自己不好意思,向我解釋:「種這個菜很費手、麻煩,小的、細的賣不出好價錢,沒法做,現在賺錢很不容易的。」我說:「知道啊,我們老百姓日子不好過,沒事,小的、細的一樣吃,我多要點小的,剩下的你就好賣了,我們法輪大法弟子做事先考慮別人,不能光想自己。」然後給她講大法真相,她說:「你們法輪功就是好。」

以後,我和她就熟識了,常常老遠看到我,就打招呼。


推薦連結:
明慧網: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視頻)
李洪志大師傳奇
法輪功五套功法
法輪大法
明慧網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法輪大法好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519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