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聞】阿爾巴尼亞清除共產主義污垢給中國人的教訓 【真相新聞_阿爾巴尼亞_給中國人的教訓 】
2014/06/19 13:36:12瀏覽29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聞】阿爾巴尼亞給中國人的教訓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18/a111716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俄羅斯紀念碑人權組織近期組辦了一場有關阿爾巴尼亞問題的國際研討會,會上主要討論了如何看待過去共產黨政權政治迫害的歷史,如何清除共產主義污垢,以及對政治迫害的受害者進行賠償等問題。

旅德政治學家仲維光表示,阿爾巴尼亞給中國人的教訓就是,只有徹底拋棄共產黨——退黨,才是改變中國最根本的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律協釀懲戒「新規」律師聯署撤會長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房地產第三季度或「跳水」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6月17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禁聞】「境外勢力滲透」多中共高官子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禁聞】上百億訂單 北京為何選英國、希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阿爾巴尼亞給中國人的教訓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大陸律師發起罷免「律協」會長聯署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駭客百億攻擊港人全民投票系統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小豆娘 博客群
一億六千萬「三退」 新西蘭民眾聲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大馬遊行聲援三退呼根除共產殘留毒素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九評九週年 洛城聲援1億5千萬人三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九評九週年 中共活摘器官香港曝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令中共膽寒1.5億人參與的活動 港人遊行聲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點互動】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熱點互動預告:九評九週年 三退知多少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新聞週刊特別報導:九評九週年 解體中共引領時代巨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飛劍飛龍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四律師24根肋骨換「洗腦班」解體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歷史中的法輪功 人類道德的豐碑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反活摘器官 亞洲27議員入國際聯盟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禁聞】插播《九評》戳邪共 新娘被迫害離世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香港建立「六四紀念館」向中共說不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風雨十五年 法輪功反迫害引領歷史巨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四.二五」15週年 反中共活摘國際聯盟成立 5湖4海 MP4 無界接力營救建三江律師 中國公民力量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俄羅斯紀念碑人權組織近期組辦了一場有關阿爾巴尼亞問題的國際研討會,會上主要討論了如何看待過去共產黨政權政治迫害的歷史,如何清除共產主義污垢,以及對政治迫害的受害者進行賠償等問題。一些學者在會上指出,雖然阿爾巴尼亞組建了共產主義罪行研究所,但在清除共產主義污垢方面做得還是不夠令人滿意。

與所有共產黨執政的國家一樣,在斯大林的堅定追隨者——前阿爾巴尼亞共產黨黨魁霍查(Hoxha),領導共產黨的幾十年中,阿爾巴尼亞人民經歷了無數血腥、恐怖和暴力。有30%的人遭受了政治迫害和各種清洗。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阿爾巴尼亞,未經法院審判就被秘密處決的人,多達1萬3千人,其中絕大多數人的屍骨至今不能被家屬們找到。

此外,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也在阿爾巴尼亞共產黨內體現的淋漓盡致,幾乎所有與霍查「併肩作戰」的阿爾巴尼亞共產黨高層黨魁,都在內部權力鬥爭中,被「清洗」掉。

旅德政治學家仲維光:「霍查對於民眾的迫害,我們每一個經過文化大革命的人都有所體會,那個時候在1966年中國最黑暗的年代,阿爾巴尼亞是中國最友好的朋友。因此霍查和中共一樣,也是一位最典型的斯大林主義者,它們都是建立在對民眾迫害的基礎上的。大家可以看看共產黨人對於它們內部黨派鬥爭的殘酷,你就明白它對於民眾一定會更加殘酷、更加血腥。」

隨著東歐共產黨國家的相繼解體,阿爾巴尼亞也沒能例外,但是當時的執政者擔心自己會像羅馬尼亞共產黨黨魁齊奧塞斯庫一樣,被人民就地處決,而不得不主動放棄政權。

仲維光:「阿爾巴尼亞不會沒有持不同政見者,只不過是由於它的殘酷決定了持不同政見者的聲音微弱。這其實和中國是一樣的,由於中共的殘酷,中國在80年代基本上沒有持不同政見者發出聲音的地方,只有共產黨內所謂改革派的聲音。而改革派,其實就是為了救共產黨,所以在中國89年的時候,並沒有有勇氣的、有影響的異議人士能夠站出來。」

學者們指出,與東歐其他前共產黨國家相比,阿爾巴尼亞在清算共產主義罪行、清除共產主義污垢方面做得並不讓人滿意。這是因為在1990年阿爾巴尼亞結束了長達48年的一黨專制後,共產黨權貴依然可以繼續留在政府部門,甚至搖身一變,成為了阿爾巴尼亞社會黨。這種不徹底的轉型,就導致了阿爾巴尼亞在成為民主國家之後,並沒有迎來預期中的經濟和政治上的迅速改善,而是在很長一段時間陷入政黨之間的權力紛爭。

仲維光:「我認為無論它換了甚麼樣的黨的名義,首要的一定是清查歷史,清除歷史。這樣才能夠防止這個黨在現在掛羊頭賣狗肉。我認為在東歐很多國家出現的混亂的現象,都是因為這些前共產黨人變化的不徹底,或者說它們自己對於以前沒有認識,或者說這個社會對於它們的監督不夠,因此使得這些人在向民主社會的變化過程中能夠渾水摸魚。」

旅居德國研究集權社會的權威學者仲維光指出,中國大陸直到99年之後,民間才開始出現不同的聲音,尤其在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開始認清了中共的本質。而在這之前,那些黨內所謂的改革聲音,對於共產黨來說,都不會發生根本的變化,只是推延歷史的發展。

仲維光表示,阿爾巴尼亞給中國人的教訓就是,只有徹底拋棄共產黨——退黨,才是改變中國最根本的方法。

相關連結:
歐洲大陸遊客:出來先辦退黨
大陸觀光客新趣向 聽真相聲明退黨
【三退故事】我不僅要退黨,還要煉法輪功!
退黨大潮勢不可擋 中共再發空頭文件
歐洲旅遊旺季早迎大陸遊客「三退」熱潮
【史海】張國燾被趕盡殺絕憤而退黨
巴黎大陸遊客:義工們,辛苦了!
梓銘:彌留之際,他選擇了退黨!
圖片新聞:休斯頓退黨中心聲援中國民眾三退
香港退黨遊行播真相 大陸遊客現場退黨
中共高官退黨的故事
羌天明:中共邪會大門開,心明退黨迎未來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九評三退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432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