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3舊金山慶祝法輪大法日大遊行【真相新聞_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4/05/13 15:51:20瀏覽166|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513舊金山慶祝法輪大法日大遊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3/atext110934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節日,那就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的慶祝活動格外隆重,來看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巴黎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全球同慶第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挑戰洗腦班 江天勇揭中共末日瘋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真、善、忍畫展在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開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善惡分明神在看 以色列副議長告誡中共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屠殺》非傳說 美學者新著力揭黑幕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禁聞】戒毒所變洗腦班 聽命「六一零」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日本岡山首次反迫害遊行 民眾聲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有一個特別的節日,那就是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的慶祝活動格外隆重,來看報導。


又是一年的5月13日,這是舊金山和全世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時刻。

法輪大法,這一有著久遠歷史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傳世已經22年了。今天舊金山暖陽當空,法輪大法修煉者們組成了4個方陣的遊行隊伍,用這種方式告訴社區及民眾,22年裡他們堅守「真善忍」普世原則並在生活中實踐「真善忍」的故事,來慶祝法輪大法在世界的洪傳。

鼓聲隆隆、小號清亮,打頭陣的是全球著名的「天國樂團」。樂團成員來自不同階層和年齡,整齊、嘹亮、和優美的軍樂讓人振奮。

《轉法輪》是法輪大法主要著作,已被翻譯成39種語言出版發行。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功功法演示方陣。現代生活的快節奏高強度工作之餘,用五套「緩慢圓」的優美動作放鬆自己,讓身心回歸平和、平靜和健康,是個明智的選擇。


法輪大法的遊行隊伍從舊金山市府廣場出發,經過了市中心的聯合廣場,現在行進到了舊金山中國城。

大家現在看到白色方陣,是為紀念那些堅持信仰、堅守良知勇士。世界上還有國家恐怖主義政權,15年來一直在殘酷迫害甚至活體強摘修煉人的器官。但是,殘酷迫害沒有改變人們對「真善忍」的追求,越來越多的人瞭解真相、走出了中共的謊言欺騙;迫害者終究一定逃不過歷史的審判。

這是「呼籲正義 聲援三退」方陣。到目前為止,已經有1億6千萬道德勇士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不再與邪惡政權為伍。這是22年來,法輪功學員用生命堅持向民眾講真相得到的回報。有人說,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運動,標誌著中國人精神覺醒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全面復興。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法輪功學員巴黎鐵塔前慶大法洪傳22週年
德州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法輪功學員慶祝第15屆「法輪大法日」
香港慶祝法輪大法日 感頌李洪志大師恩德
曼谷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華府學員國會山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致賀褒獎
多倫多慶法輪大法日 各級政要盛讚真善忍
加國部長國會議員賀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法輪大法在海外(2014年5月6-12日)
組圖:舊金山遊行集會 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民眾誠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波士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22週年 悉尼舉行盛大遊行慶祝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特稿】清算江澤民和中共的罪惡是中國當務之急
「洗腦轉化」是中共惡黨的精神屠殺 靈魂活摘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李洪志大師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3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