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音樂家讓人驚嘆【新聞真相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維也納_奧地利
2014/05/13 07:16:51瀏覽210|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神韻音樂曼妙 奧地利名家讚不絕口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3/atext1109296.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紅粉佳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音樂曼妙 奧地利名家讚不絕口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心理醫師:神韻帶我回到天使身邊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阿根廷神韻落幕 雷鳴般掌聲響徹劇場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首演震撼維也納 王室後裔讚神韻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維也納議會主席:為神韻藝術家折服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阿根廷歌唱家:轉音時難得一見表達方式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奧地利作為音樂的故鄉,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古典音樂演奏家、作曲家等音樂界人士。這些專業的音樂人士欣賞到神韻世界藝術團帶來的輝煌演出,特別是中西合璧的音樂,和獨具特色的二胡演奏,深感讚歎。

小提琴家Melodi Kayis:「水平非常高。你知道,一般來說要把東西樂器混合起來不是那麼容易的。在土耳其我們也有東西方樂器。通常當人們嘗試結合兩者時,並不總是成功。但是我覺得神韻樂團真的成功做到了。質量真的非常高,因為正如我們看到的,所有演奏家都有著非常好的教育。中國音樂家讓人驚嘆。(音樂)真好聽。簡直像錄製的。」

作為小提琴家,美羅迪女士印象最深的是二胡的演奏。

小提琴家Melodi Kayis:「我覺得二胡演奏家很有天賦,而且她的演奏真的非常感人。尤其是曲子的開始。我覺得她的演奏實在感人肺腑,是整個演出中我最喜歡的節目。」

散德拉是專業的音樂會鋼琴演奏家,同時也是歌手、舞蹈演員和演員。她喜愛神韻的整體呈現,尤其對現場樂團讚不絕口。

音樂會鋼琴演奏家Sandra Schweighofer:「舞蹈的編排等等呈現了所有的一切。我非常喜歡演出的音樂,現場樂團演奏更是大大的加分。很多演出採用背景音樂,但神韻是現場演奏,這絕對太美了。這絕對是驚豔的演出。太美妙啦!我很高興我能有機會欣賞到她。」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連結:
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
中領館﹑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神韻蒞臨南美洲 阿根廷各界期待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珀斯末場一票難求 神韻帶來藝術新風
創票房奇跡 神韻轟動珀斯 觀眾盼再來
神韻德州聖市連續爆滿加座 主流菁英欣喜溢於言表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盛讚感恩 | 2014神韻
前金融公司副總:神韻信息啟迪人心
教授:神韻是不可錯過的精彩演出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9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