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神韻藝術團_傑克遜維爾】
2014/05/12 17:15:02瀏覽14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學區督學:美妙絕倫 嘆為觀止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11/a110914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高級廚師Scott Jureidini:「神韻是我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絕對的美不勝收,色彩繽紛,豐富情節演繹了中國古老的歷史,非常有教育意義,我期待很快再回來看神韻。」

「神韻舞蹈表現了中國的神傳文化從何而來,和為什麼在當今中國,傳統文化不被允許演出等等原因。我很震驚,神韻很好的弘揚中國傳統歷史,而神韻居然不能返回中國演出,讓我感到震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歡慶母親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5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天的演出。神韻所展現出的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當地觀眾深深震撼於這場藝術饗宴。

5月1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本年度巡演的最後一站,佛羅里達州人口最多的傑克遜維爾市進行第二天的演出。時間飛逝,演出結束後,觀眾們意猶未盡,依依不捨,期盼著神韻明年再來。

高級廚師Scott Jureidini:「神韻是我看過的最美麗的演出,絕對的美不勝收,色彩繽紛,豐富情節演繹了中國古老的歷史,非常有教育意義,我期待很快再回來看神韻。」

Scott Jureidini先生是一名高級廚師,首次觀看神韻他感動不已,而神韻居然不能返回中國演出,讓他感到非常震驚。

高級廚師Scott Jureidini:「神韻舞蹈表現了中國的神傳文化從何而來,和為什麼在當今中國,傳統文化不被允許演出等等原因。我很震驚,神韻很好的弘揚中國傳統歷史,而神韻居然不能返回中國演出,讓我感到震驚。」

教育家、學區督學LeVance Gay:「美妙絕倫,令人嘆為觀止,我們很享受神韻的音樂,舞蹈,高超技巧,還有服裝,他們真是太美麗了。」

LeVance Gay是喬治亞州皮爾斯縣的學區督學。他和女兒一起來觀賞神韻。其中修煉法輪功的母女受迫害的節目讓他們非常非常感動。

LeVance Gay:「我們喜歡筷子舞,那個母親和女兒的舞蹈讓我非常非常感動,那個表現信仰自由受到打壓的舞蹈,讓我非常感動。」「媽媽和女兒在一起實踐著他們的信仰,然後一夥人來了,迫害她們,後來他們再重聚了,看到在天堂的母親,那真的很感人。」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我見過最豐富多采的演出」
觀眾稱讚神韻各方完美組合打動人心
時裝秀製作人:神韻美的歎為觀止
科技公司董事長:人類有共同的使命
議員讚神韻 使人靈魂昇華
哥城觀眾:神韻應該上演更多更多場次
印州觀眾:一生至少應看一次神韻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76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