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布市議員:神韻美學能打動人心【神韻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2 11:55:20瀏覽144|回應0|推薦0


5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中,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晚演出滿場。青年人基金會的人權主席Gustavo Enrique Altieri先生觀賞演出後說:「我覺得這演出非常的引人入勝,雖然事先有人和我提起神韻,可是親自到現場體驗卻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也令我驚訝。我非常喜歡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而歸 抵達紐約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看神韻歡慶母親節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5湖4海 MP4 無界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人權主席:親身體驗神韻引人入勝

文:大紀元首發 人權主席:親身體驗神韻引人入勝

5月1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中,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晚演出滿場。青年人基金會的人權主席Gustavo Enrique Altieri先生觀賞演出後說:「我覺得這演出非常的引人入勝,雖然事先有人和我提起神韻,可是親自到現場體驗卻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也令我驚訝。我非常喜歡神韻。」

「神韻的方方面面整體協調一致,令我印象深刻。而那美麗之中卻有著一個反迫害的舞劇,我們知道中共政府正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他們(中共)是在貶低自己的身份。」

「我覺得這個新的時代,全世界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要改變這情形。我覺得我們大家應該同心協力幫助停止這迫害,不要只關心發生在阿根廷及南美洲的(迫害)事情而已,要關心全世界,整個地球所發生的事件。」

另一位是第一金融控股公司的合作夥伴的老闆Luis Dubisky先生也在5月10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的演出。

他說:「整場演出都非常好,真的,演出的整體配合不僅僅是舞蹈、樂器之間的配合,音樂與動態背景天幕的配合效果也非常好,從演出中你可以知道。」

他也認為:「演出的整體性,以及演出的品質將資訊傳遞給了觀眾,演出中綜合了中國的歷史與各種民族文化、音樂。我甚至知道演出中的有些節目來自於中國某少數民族地區的文化。」

至於要如何向好朋友推薦神韻呢? Dubisky先生笑著說:「我會叫他一起來,就像以前一樣,就邀請他一起來看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立委:神韻演出與人類的根相關

文:大紀元首發 立委:神韻演出與人類的根相關

5月10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中,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當晚演出滿場,政要名流雲及此精美的藝術盛會。立委Gustavo Vera先生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可以感覺到那些共同的普世價值,那些與我們人類的「根」息息相關的價值觀。

談到神韻,Vera先生說:「我確實認為這場演出非常美好,對於拯救一個國家的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演出中有他們深層的信仰。」

「這是一種尋根的過程,一個尋找自我的過程,而最後我們會發現在所有的信仰和宗教中,都有一些普世皆同的價值觀。」

「這種文化再造將領導我們找到類似於善良、團結、美好、勇氣等美德,這些在中國古老的傳統的故事、神話、信仰中得到很多反映的價值觀,其實也作為普世的價值出現於其他民族的很多信仰中。」

開場節目顯然讓Vera先生的將思緒放大到宇宙天體之間。「我們的地球顯然與其他星球,和其他天體存在著聯繫,這是宇宙的法則,這也是我們應該看類似於神韻這種演出的原因。因為雖然神韻演出屬於另外一種文化和另外一種信仰,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那些共同的價值觀,那些與我們人類的『根』息息相關的價值觀。」

對於中共持續干擾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的企圖,Vera先生表示:「神韻演出能夠在全球取得成功,卻無法在中國上演,而且中共還在試圖對其他政府施壓,使其他國家不敢舉辦神韻演出,這是應該受到譴責的。」

「因為言論自由是不應該做交易的,信仰自由和政治表達自由一樣,它們都是不應該做交易的,人們應該知道真相。」

「我們關心這一切,因為中國沒有政治或宗教自由,我也堅持認為,任何不尊重信仰或或者有爭議的經濟發展是註定要失敗的,因此我認為在(神韻)從中國傳統文化和哲學所發展來的最美好的狀態,與現在發展出的經濟和科技的進步中應該有一個結合點。」

「我認為一個國家的文化傳統和信仰是一個重要的連續脈絡,如果不建立信仰的尊重和包容,就不可能有持續的經濟發展或互信平等的基礎,因此,我最後希望中國轉變現狀。」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攝影師:神韻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攝影師:神韻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

5月10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中,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攝影師Robert H Cooper先生也出席了這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演出結束後,他反覆強調神韻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

談及神韻,Cooper先生表示:「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沒有任何瑕疵,非常完美,特別是演出的服飾。我估計要指點舞臺上那麼多演員對導演是不容易的,但是這場演出卻獲得了完全的成功。我在國際展覽上看到過神韻藝術團的照片,他們真是讓人豔羨。」

「這場演出非常好,而且我住在美國的一位朋友就告訴我,這場演出是不應該被錯過的,所以我就來觀看了。」

神韻精美的手工服飾,超乎想像的色彩搭配也讓他深感演出之完美。「演出中服飾的色彩非常好,漂亮的顏色,美好的搭配,這顯示出這場演出是為一流的編舞準備的,演出中的配色非常好,從上面看的效果更好,能夠更好的欣賞演出的色彩、看到演出的全景,這場演出非常完美。」

提到神韻的動態天幕,Cooper先生又再次強調來觀看神韻演出根本就不應該遲疑,他說:「這是一種新的運用,老實講,我都目不轉睛了,雖然我的朋友已經告訴了我天幕,但是這種天幕的運用非常有創意,還有演出中的音樂,特別是那支鼓舞,是我非常喜歡的節目, 看得我思緒澎湃。」

「演出中天人合一的題材非常好,舞劇中反迫害的部分非常感動我,我想著對於在阿根廷生活的中國人而言是一個非常需要的資訊。」

最後他略帶感傷的再次強調:「這場演出是不應該被錯過的,知道神韻藝術團即將離開阿根廷,我很遺憾,因為我非常願意到這裡來支持他們。」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布市議員:神韻美學能打動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布市議員:神韻美學能打動人心

5月10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中,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社會學家,也是布市議員的Pablo Bergel先生表示神韻演出中藝術、美學還有情感的因素都非常能夠打動人心。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Bergel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台演出,演出中男演員的陽剛和女演員的柔美結合,這麼多演員在舞臺的精妙配合,演出的色彩,演出的創意等,我被這些所打動。」

「是非常難於形容一種心情,無論是聽一首美妙的音樂,欣賞一幅畫作,還是觀看一場美麗的藝術表演(被感動的那種心情)。」

關於神韻精神層面的主題,他表示:「我本人並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但是我認為神韻演出中所提到的信仰並不一定就是我們常常所說的宗教,我認為這是一種神性。」

欣賞完神韻後,Bergel先生有了更具體的想法。「我認為我們的現代社會缺乏精神層面的資訊,過於重經濟或物質化。我們心裏都需要孕育這種精神層面的種子,每個人都應該先審視我們自己的內心,然後再學習聆聽他人,具有同情心,經常問問自己並且確保自己能夠與其他人和好相處,這都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對於阿根廷的政治家和所有的政客而言,有時候變得敏感一點,多些同情心是一件好事,而神韻演出卻可以打破你原有的框架,而且使觀眾思考(不同的面向)變得更敏銳。」

Bergel先生第一次瞭解到關於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現實情況。「我沒有料到中國目前的狀況會是這樣,令我吃驚,但是這場演出讓我更想瞭解。」

「我原本並不知道,這場演出可以在全球巡演,卻無法在中國上演,也是剛剛才知道。我認為任何一種審查制度都是消極的,我對此表示反對。我更喜歡自由的表達思想和想法。」

至於將如何推薦給尚未來看過神韻的人,Bergel先生說:「來觀看這場演出,這場演出能夠打動你的心,特別是演出中藝術、美學還有情感的因素都非常能夠打動人。」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