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私人教練:這場演出如夢幻般美好【神韻_美國傑克遜維爾】
2014/05/11 19:11:38瀏覽52|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Ralph Hogan曾在美國海軍住房和城市發展部任專業工程師33年,女兒Missy Halvorson 是一位註冊護士,他們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Ralph Hogan說:「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演出,只要我活著,我就會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看過很多百老匯的秀,我還看馬戲表演,我還看體育賽事,我還看超級杯。但這(神韻)是最好的表演。神韻的演員、音樂、色彩都是頂級的,你真的找不出語言來形容這一切。」

Missy Halvorson說:「我也是喜歡演出中的一切,編舞、服裝、音樂,所有的方面都完美無缺,這真是極好的享受。這是我第二年看演出了,我和爸爸一起來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私人教練:這場演出如夢幻般美好

文:大紀元首發 私人教練:這場演出如夢幻般美好


Christine Jeffrey和全家一起觀看了5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神韻藝術團嫻雅柔美的女演員和身手不凡的男演員,給她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10日下午2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圓滿成功,神韻藝術團所呈現給觀眾的精美的中華藝術和深遠的中華文化,如香醇的美酒,迷倒了現場的觀眾。

Kelly Delamerens女士是傑克遜維爾市表演中心的成員,在當地的一家醫療辦公室工作。她陪著自己的母親和家人,與身為私人教練的朋友Christine Jeffrey 和Jeffrey女士的全家一起觀看了5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神韻藝術團嫻雅柔美的女演員和身手不凡的男演員,給她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Jeffrey女士則表示,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好,應該讓更多的人瞭解。

Jeffrey女士說:「這場演出如夢幻般美好,那些這些女演員嫻雅秀美,非常高貴典雅。而那些男演員則英氣十足,身手不凡。」

她表示她最喜歡的是那些女演員的長袖舞,以及那些她們控制長袖的能力,「那長袖似乎就在她們手中生了根一般,而且在舞動長袖的過程中,她們居然能夠自由地翻騰,跳躍,並且還能夠準確得收回那飛出去的長袖,沒有絲毫閃失。」

Delamerens女士連連點頭稱是,她說:「這場演出的色彩豐富,演出中演員們的舞蹈技巧能力很強,非常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Delamerens女士說:「我喜歡舞台上演員行雲流水般流暢輕盈的舞步,並且她們還有一種遊戲般的自如和詼諧風趣。」

Jeffrey接著表示,她希望能夠看到更多的神韻演出,因為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很美,「但是我擔心收到這些信息的民眾還不夠多。」因為她自己就差點錯過了這場演出。

她非常慶幸地說:「我自己來自於加州舊金山灣區,其實我在那裏經常聽到神韻演出的消息,但是總也無法成行, 如果這次不是Kelly告訴我傑克遜維爾也會上演,我就會錯過的了。」

Delamerens女士則驕傲地說:「因為我是藝術中心的成員,所以近水樓台先得月,我一看到這場演出的廣告,就被牢牢地吸引住了,因為我覺得她太美好了,色彩絢麗多彩,而且那些女演員非常穩重典雅,所以我就請了他們大家一起來了。」

Delamerens女士的母親,哈利法克斯醫院腫瘤研究中心的秘書Andrea Pike女士則表示,這場演出非常美好,「明亮柔和的色彩,天資聰穎的演員,而且舞蹈清新典雅。演出中的樂隊也是一流的,所有的一切都很好。」

她表示她急著將這場演出告訴自己的另一位女兒,「讓她明天下午來看神韻在傑克遜維爾的最後一場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教育家:看神韻是母親節最好的慶典

文:大紀元首發 教育家:看神韻是母親節最好的慶典

2014年5月10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家們通過完美的舞蹈、音樂、故事演繹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輝煌,觀眾們盛讚演出,倍感不虛此行。

Ron Ostoyic是一位電器工程師,太太Sandy Ostoyic是一位教育家,他們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後,按奈不住喜悅的心情,Sandy Ostoyic說:「演出非常非常棒,真是精彩極了。我是個很挑剔的人,但我承認這場演出太美了。」

Ron Ostoyic接著說:「是的,的確太美了。絢麗多彩的服裝,有趣而又寓意深刻的歷史故事,舞蹈演員們超高的專業水平。看這樣的演出真是太值了。」

「我最喜歡那個打鼓的舞蹈,鼓聲的氣勢、男演員們的豪放,令人震撼。」

對於演出展現的文化內涵,Ron Ostoyic 說:「演出給我們展現了一個美麗的國度,有著豐富的文化和歷史。我們以前對中國文化瞭解不多,今天我開始有所瞭解。目前中國的現狀,包括世界範圍內,正在將傳統的文化精髓拋棄。但這可是我們的根,是我們曾經經歷的而且不應該忘記的那些東西。」

Sandy Ostoyic最後說:「我非常高興今天能夠來看演出,是我先生把我帶來的。我想這是母親節最好的慶典。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名醫:神韻復興中國古老的文化價值

文:大紀元首發 名醫:神韻復興中國古老的文化價值


Mark Spatola 先生和Mihaela Lonescu女士對神韻所表現的內涵感受頗深,Lonescu說:「神韻正在復興中國古老的文化價值,注重人生中純正和美好的觀點。」(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10日晚上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 再次光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第三場演出。

Mark Spatola 先生是佛州橙園市 Orange Park Medical center醫療中心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是受到美國神經手術協會註冊認可的著名醫生,從業已經25年。他說:「神韻非常奇妙美麗,舞蹈藝術家們擁有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演奏出悅耳動聽的音樂,加上舞蹈講述的故事,展現出博大精深的古代中國文化。」

Mihaela Ionescu女士是佛州橙園市Baptist Medical Center醫療中心傳染疾病專科的主治醫師,從業已經28年。Mihaela 女士對神韻所表現的內涵感受頗深,她說道:「神韻正在復興中國古老的文化價值,注重人生中純正和美好的觀點,改變現狀中不好的東西,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我們很榮幸能在這裡觀看神韻。我們希望能在傑克遜維爾市觀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神韻在世界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讓我們擁有了希望,讓我們能繼續堅持我們的價值觀,讓我們能有理由憧憬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兩位醫生以前閱讀過很多關於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的書籍,倆人扳著手指,競相數出他們知道的中國傳統文化,「老子、道德經、儒家、佛教、玉、圍棋、中國古代建築、中國古代哲學」,Mihaela 女士接著表示:「可惜,中國古代一直流傳下來的靜坐被共產極權的黑暗統治所打斷。她說:「我認為,個人的選擇應該得到尊重,個人對自己價值觀和文化藝術的堅持非常重要,應該繼續下去。」兩位醫師一致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他們的朋友們。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只要我活著,我會永遠看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只要我活著,我會永遠看神韻」

2014年5月10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演出的完美無瑕令許多觀眾一次又一次地為神韻而來,永遠也看不夠。

Ralph Hogan曾在美國海軍住房和城市發展部任專業工程師33年,女兒Missy Halvorson 是一位註冊護士,他們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Ralph Hogan說:「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演出,只要我活著,我就會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看過很多百老匯的秀,我還看馬戲表演,我還看體育賽事,我還看超級杯。但這(神韻)是最好的表演。神韻的演員、音樂、色彩都是頂級的,你真的找不出語言來形容這一切。」

Missy Halvorson說:「我也是喜歡演出中的一切,編舞、服裝、音樂,所有的方面都完美無缺,這真是極好的享受。這是我第二年看演出了,我和爸爸一起來的。」

「我最喜歡打鼓的舞蹈和筷子舞,音樂配著鼓聲或筷子的節拍,將陽剛之美完美的展現出來。我真的陶醉了。」

Ralph Hogan又補充說:「所有演員美麗的面孔和笑容也是演出完美的一部份。」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亞洲巡演抵韓 粉絲熱烈歡迎
底特律觀眾感謝神韻傳播中華文化
神韻架起東西方文化的橋樑
由始至終的感動 神韻藝術絕不平凡
佛州觀眾:神韻傳遞出強大能量
感激神韻 華人觀眾決意守護善良
觀眾:神韻舞臺是中國五千年歷史的濃縮
化學家:神韻中西合璧音樂引領未來方向
神韻向世界傳達和平的訊息
日本巡演落幕 觀眾期待明年再相會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5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