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拉美議會官員:有醍醐灌頂的感覺【神韻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1 18:40:53瀏覽61|回應0|推薦0


5月1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五場演出。環境工程與食品公司的總裁Rodriguez先生觀賞神韻後表示:「我非常喜愛神韻,神韻演出無出其右。」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總裁: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無出其右

文:大紀元首發 總裁:非常喜愛神韻演出 無出其右

環境工程與食品公司的總裁Rodriguez先生(右)與太太(中)觀看神韻晚會後都對演出讚不絕口,並說晚會非常感人。(李君亭/大紀元)

5月10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五場演出。環境工程與食品公司的總裁Rodriguez先生觀賞神韻後表示:「我非常喜愛神韻,神韻演出無出其右。」

Rodriguez先生一開始就說:「我非常喜愛神韻,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看。」

Rodriguez先生表示自己看過其他的表演,但是神韻是最讓他陶醉且喜愛的。「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獨特方式以及舞蹈家所穿的手工製作的服飾,與神奇的天幕展現的視覺效果都讓我覺得神韻演出無出其右。」

Rodriguez太太也說:「我非常喜愛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台上的舞蹈、音樂以及等所有的藝術元素能夠如此天衣無縫的巧妙融合在一起完美呈現,真的是太驚人的美麗。」

「舞蹈家所穿著的每一件服飾都是如此的精緻、整個編舞錯落有致,帶來的內涵以及心靈層次提升的歌詞。演出中的每一個小細節,我們在仔細的觀察中都可以看到整個巧妙安排的巧思,與整體要帶給觀眾的意涵互相呼應。」

Rodriguez太太:「我感受到了神韻要帶給觀眾的是無限愉悅的感受,我的公公邀請我來看神韻,這是我生命中非常美好的時刻,我在這兒真心感謝他們,因為神韻完美的呈現完全超乎我的預期,超越了過去我所認為的中國。」

她也感動於神韻的歌詞。「神韻的歌詞帶給我無限的感動,女高音歌唱家所唱的歌曲帶給我巨大的生命內涵,我在聽著她的歌唱同時也在細心領會在天幕上的歌詞。」

對神韻呈現的精神世界,Rodriguez太太有自己的解讀:「我記得在歌詞中所談到的創世主,天穹大宙、神所居住的世界,從地球上看天堂,就像我們雖然可觀察到許多事物的微觀,但是卻不能看到生命背後的奇妙與偉大。」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美食評論家:神韻填滿了我的心靈

文:大紀元首發 美食評論家:神韻填滿了我的心靈

5月10日下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美食評論家Alberto Pereira先生被演出感動得無以復加,他表示神韻填滿了他的心靈,讓他激動而流淚了。

一開始,Pereira先生似乎一時還無法從觀看神韻所造成的感動中平復過來:「我不知道......怎麼說,簡單的說,她是歷史悠久的,有幾千年的文化,我真是激動得眼淚都流出來了,說起來真不好意思,有一個節目真是讓我感動,她填滿了我的心靈和精神。」

神韻方方面面的呈現都完美得令他驚歎。「我尤其要談談神韻樂團氣勢磅礡的演出,還有舞蹈演員的精湛表演,精美服飾的材質,歌唱家的悅耳的聲音,樣樣令人驚歎。」

「有一個訴說真、善、忍的故事,突出了她們的訴求。真的,我看過很多法輪大法的活動,她在生活中都代表著好的一面,因為他們看到了精神層面的東西。」

Pereira先生也表示:「看完演出,我覺得她們以自已的文化為榮。心性高潔的面對不公平的對待,我覺得我們應該重視他們的人權,他們反映了一個平和昇華的人性,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看看自己的缺點,我認為她們才是對的,真是這樣的。」

他想要向不曾接觸過神韻的人推薦道:「可以看出,她(神韻)不是一個簡單的表演,而是一個有心靈內涵的表演。我覺得你不應該錯過她,事實上,明年我們會在這裡等待著(神韻),她會激勵人並傳遞著美好的信息,真的,這正是我們需要的。」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正面平和的能量來自神韻舞台」

文:大紀元首發 「正面平和的能量來自神韻舞台」

5月10日下午,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律師Vanessa de Noble Herrera女士感受到神韻舞台上傳來正面平和的能量,洗滌了心靈,讓人感到輕鬆。

Herrera女士說:「真是精彩,不論從舞蹈演員,交響樂團,歌唱家,服飾,都是一流的。主要我想說的是,她們留下了許多訊息,或從開始到結束都傳遞很多信息,這就像去『洗滌了心靈』。讓我感到輕鬆。」

「我覺得有一種的正面而平和的能量來自舞台。」「信不信由你,我到這裡的時候,顯著的有發聲的困難,現在卻覺得好多了。」

她認為從神韻演出中接收到的內涵與正能量,對人有很大的促進作用。「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到這個表演就好了,帶著從表演中吸取的經驗,向前邁進直到成功,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Herrera女士也從演出中感受到了人在心靈上與高層世界的聯繫。「是的,這是很重要的,這個連繫是永久的,我們應該返回到心靈層面上去,對不對?這個表演是神聖的,我推薦她,上帝保佑我能再看到她(神韻),我會推薦她的。」

「神韻是獨一無二的,觀眾可以欣賞舞蹈,音樂,和她們傳達的重要信息。我的意思是,我建議人們細心來接收重要的信息。」

對神韻所要傳遞的訊息,Herrera女士是這樣體悟的。「和平,祥和,放鬆,找回自己,找回我們的根源。」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拉美議會官員:有醍醐灌頂的感覺

文:大紀元首發 拉美議會官員:有醍醐灌頂的感覺

5月10日下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五場演出。拉美議會中擔任社會債務局局長,也是已退休的人類學家Gustavo Bouchedie先生認為觀看神韻演出有一種醍醐灌頂的,被提升的感覺。

Bouchedie先生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優秀,演出中傳遞的資訊也非常優秀。」他也稱讚演出中的現場樂團伴奏音樂很美,對整個演出非常重要。

神韻歌唱家所演唱,常被喻為「聖詩」的歌詞。Bouchedie先生表示,這些歌曲都是同一個主題,他完全能夠理解,但是那種感受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每個人的領悟可能也都不同。真的一定要形容的話,他認為那是一種「內在的提升」。

他說:「一種醍醐灌頂的,被提升的感覺。」「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給我這種感覺。」

「因為現在,不僅僅是中國,整個世界,都需要法輪功正在追求的理念(指真、善、忍),這是生命中所必需的。」

「因為這不僅僅屬於宗教或信仰,而是屬於全人類的基本理念。」

「令人遺憾的是中國大陸受到共產主義的迫害,已經遺忘了他們自己這古老的傳統理念,這非常令人遺憾。」

最後Bouchedie先生表示:「我想祝賀神韻藝術團,為了他們所有人辛勤付出所呈現的一切。」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5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