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CEO:震撼!這是藝術的最高境界【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1 18:28:04瀏覽65|回應0|推薦0


5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五場演出落幕,演出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之中,通過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出神入化的背景天幕,向當地熱情的觀眾深入淺出地介紹了中華傳統文化,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觀眾因此而由衷地讚歎神韻演出,並且感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演出引導我們找回真正的自己」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引導我們找回真正的自己」

5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五場演出落幕,演出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之中,通過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出神入化的背景天幕,向當地熱情的觀眾深入淺出地介紹了中華傳統文化,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觀眾因此而由衷地讚歎神韻演出,並且感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Ivan Peovich先生是一位眼科醫生,觀看了5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後,他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團的背景,舞蹈和樂團,而最令他感動的是「這場演出引導我們去尋找生命的真相,找回真正的自己,並且瞭解真正的自己。」

他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他說:「這場演出壯麗輝煌,非常引入入勝。」

「這場演出帶給我興奮的感覺,一直非常高興的感覺。」他意猶未盡地說。

他表示他喜歡演出中的背景、舞蹈和樂隊,他反覆強調:「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演出中的舞蹈,演出中舞台上的舞蹈,背景天幕以及樂團之間無間的默契,還有演出中舞蹈那種典雅高潔的風格,還有那天幕背景之美好。」

他認為神韻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並且在引導著我們去尋找生命中的真相,找回真正的自己,並且瞭解真正的自己,這最令我感動。」他說。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歌劇導演:演員們散發出正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歌劇導演:演員們散發出正能量

Carlos Palacios先生是一位歌劇導演,在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10 日下午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五場演出之後, 他被演出所傳遞的正能量深深打動,他讚歎於神韻藝術團演員之間的和睦和默契,散發出正能量。同時他發現神韻演出給觀眾所帶來的藝術,能夠喚醒眾生,引導觀眾前往一個無法用手觸摸的世界。

Palacios先生喜不自禁地說:「這場演出,我盼了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看到,對此我心懷感激。 」

他表示演出中的女高音音色很美,而且鋼琴家也非常優秀, 中西方樂器所演奏出的音樂交融在一起,非常好,「這是一種藝術的交融,不是嗎?」

作為一位歌劇導演,他對於舞台上演員之間的默契合作非常敏感。他說:「舞台上的演員之間有著一種和睦,有著一種美感,這可不是高科技就能夠達到的,不是嗎?」

不僅僅如此,「我認為神韻演出是一種非常與眾不同的演出, 是一種全新的藝術,這種藝術可以傳遞神性的信息,可以帶給我們心靈的快樂,而且可以喚醒,並且引導我們前往一個無法用手觸摸的世界。」
「而這一切,是需要這些將這美好的一切搬上舞台的,神韻藝術團的年輕的藝術家們辛苦的認真的投入。」他說。

他說:「這場演出非常引人入勝,因為所有的舞蹈演員都非常優秀,而且演出中散發著一種強烈的正能量,還有著一種和睦,並且傳遞著一種快樂的心情。」

對於神韻藝術團所做到的這一切,他非常佩服,他說:「 這才是藝術的目的,不是嗎?將美好的信息傳遞給觀眾,將快樂帶給觀眾,所以這就需要藝術家互相之間的默契,以及藝術家們共同的努力,還需要他們有共同的目標,這樣觀眾才可以感知到的。」

最後他表示:「 這場演出真是美妙,其水平高超得令人難以置信。」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 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電視台總監:這場演出彌足可貴

文:大紀元首發 電視台總監:這場演出彌足可貴

5月10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五場演出在觀眾如潮的掌聲中結束,滿場觀眾帶著一份欣喜及美好的回憶離開劇院。

GuillermoCampanini先生是Telefe電視台的商務總監,他表示神韻演出的高超水平令人驚訝,從演出中他學到了中華的傳統和文化,並且感佩神韻藝術團將中華文化傳播與世界的努力,以及演員們在演出中所表現出來的嚴謹態度。

Campanini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歡演出中的舞蹈演出,他說:「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演出非常豐富多彩,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樣化的中國古典舞演出,內容非常風趣。」

他表示從神韻演出中,他學習到了中華的文化和傳統,「以及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將藝術與一種類似於信仰的嚴謹態度結合在一起的精神。」

他表示他對於演出中樂團的伴奏水平非常吃驚,他說:「其實,我完全沒有料到這場演出會是現場樂團伴奏,而且樂團的水平如此之高。」

他對於演出中是舞台與背景天幕之間的互動,而且在這個過程之中對於高科技的運用也頻頻叫絕。他說:「演出中對於高科技的原創以及其效果,令我非常吃驚。」

他感激神韻藝術團傳播中華文化的努力,他說:「從演出中我還得到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信息,當我意識到神韻藝術團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卻將中華文化傳播與世界各地,我覺得這場演出特別彌足可貴。」

最後他說:「對於那些喜歡舞蹈的人們,喜愛壯觀的演出的人們來說,這場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CEO:震撼!這是藝術的最高境界

文:大紀元首發 CEO:震撼!這是藝術的最高境界

5 月10 日下午,全球婦女決策者網路的首席執行官Marcela Themes女士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歌劇院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五場演出之後表示,神韻演出給她帶來了全方位的震撼,她彷彿就置身於舞台上故事所發生的場景之中,而神韻演出的意義在於,向人類傳遞了一個信息,人世間正在發生正邪大戰,而人類需要淨化自己的心靈,並且轉向支持正義。

她說:「神韻演出徹底征服了我,因為她有如此的驚人之美。」

「 置身於神韻的演出之中,我感到一種內心的平和與放鬆,而且我也看到現場觀眾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放鬆與平靜,我認為,神韻這樣輝煌的氣勢,帶給觀眾的不僅是心靈的震撼,而是更多一種來自內心最深處的動容與沉靜。這是藝術的最高境界。」她滿懷感激地說。

「因此我誠摯希望有更多的藝術家也來觀看神韻,除了能在神韻中學習與觀摩,更能夠沉靜於神韻帶給觀眾無限的喜悅之感。」

她表示她將力薦神韻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最大的科隆大劇院演出,因為「不僅僅如此,神韻帶給觀眾的觀感無論是在情緒上與視覺、聽覺上都美得讓人難以置信,尤其是在心靈上帶給人的迴響,在觀看神韻的過程中,我內心不禁讚嘆好多的情節都帶給我全方面感官的震撼,就宛若我置身於舞台上故事的場景中,我只能用我有限的語言來表達,真的太美妙、太棒了!」

她說,神韻演出不僅僅止於此,「 我過去聽說過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這看起來就像在世間上正在發生的正邪大戰。正如最近在科學論壇上提到的,人類正將邁向一個更具精神啟迪的世代,而我個人的理解就是我們需要將內心的不好的部份轉化回純淨的心靈,並且將我們所有的力量將邪惡轉化為正義,這就是一場大戰,一場和平的大戰,但是這將會是很複雜的一場大戰。」

她認為觀看神韻演出能夠幫助淨化社會的風氣,她說:「神韻絕對有這樣的巨大力量來淨化社會風氣,而我深深地相信世界上沒有任何其他的事物能像神韻這樣,能夠將人類靈魂最純淨的一面如此美麗地展現出來,我認為這樣的藝術應該得到更好的保存並去能夠留給我們的孩子們,不僅是成人。我知道當我的孩子在知道我們要來看神韻時,他曾在學校中與其他同學分享這個消息,而我當意識到連孩子也能夠做到這一點,也能給傳遞這些信息時,我覺得這真好,因為我原來還以為只有我們成年人才有這種義務的,而我們孩子所做到的這一切,讓我意識到, 我們傳遞信息,可以通過非常美好的藝術形式傳遞給孩子們 。」

最後她表示,她將在自己的雜誌上廣為推薦神韻演出,而且她先生也將在自己的電台上與觀眾分享自己觀看神韻演出之後的觀感,「我覺得,能夠做到這一點是我的榮幸。」 她說。
【大紀元2014年05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道)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夆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5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