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指揮:神韻喚起了心靈深處的善念【神韻演出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1 15:51:02瀏覽61|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Bracha Waldman女士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國家廣播電梯青年交響樂團的指揮,她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9 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四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無論是哪個角度來看都很壯觀,傳遞了非常積極的信息,而且打開了觀眾心靈的窗,喚起了觀眾心靈深處的善念。

Waldman女士歎服地說:「這場演出從每個角度看都非常壯觀。所有的舞蹈演員的動作都非常嫺熟,而且樂團是一流的。觀看這場演出,我無法不去注意這場演出的音樂效果,因為這個樂團的水準非常高,而且非常特別的是將中國本土的樂器與西方的傳統樂器交織運用。」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視製片人:神韻是文化尋根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電視製片人:神韻是文化尋根之旅


電視製片人Pablo Cullet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文化的尋根之旅。(Andres Auzubud/大紀元)

Pablo Cullet先生是一位電視製片人。他於5月9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llianz歌劇院進行的第四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是文化的尋根之旅。

Cullet說:「我從演出中看到了與我之前看過的完全不同的東西。舞蹈編排的嚴謹,以及通過舞蹈形式展現文化的方式真是耳目一新,精美絕倫,是一場視覺盛宴。」

他說:「今天我瞭解到一個新的事實。中國的傳統一直延續到今天,我認為這是演出中最讓人深思的部份,這超越了舞蹈本身的美。」

以專業電視製片人的敏感度,Cullet先生發現了神韻演出的獨特之處。他說:「演出讓我感覺非常祥和。我觀看演出時,每一個舞蹈都帶給我祥和與寧靜,即使是表演苦難與沉重的話題,同樣是以平和的方式,這就是東方文化。」

他由衷地讚歎神韻所帶來的東方傳統文化內涵。他說:「是的,演出綜合了多種藝術形式,我很喜歡,完美統一。是的,正是演出的精神內涵讓我感受到了祥和。」

Cullet先生最後說:「這真是一場令人回味無窮的演出,它不僅表達了細膩的感情,還有你不曾瞭解的文化。即使我們與中國文化關係不是那麼緊密,但依然能夠感受到。」

他說:「儘管不同的文化具有不同的特點,而且經歷過危機與威脅,但仍然傳承了下來,並在全世界廣傳。我認為這是一個極大的成功。這不僅是音樂奇觀,也是文化的尋根之旅。」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造型藝術家:觀神韻是生命中最美好的

文:大紀元首發 造型藝術家:觀神韻是生命中最美好的


造型藝術家Leonel Luna說觀看神韻演出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一次引起轟動,舞台上美若仙境的天幕背景,發人深思的一首首美妙歌曲,還有意義雋詠卻短小精悍的故事情節,都引起觀眾強烈的共鳴。

Leonel Luna先生是一位造型藝術家,他觀看神韻演出後,不禁被深深打動。他讚歎道:「這場演出太奇妙了,真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

他認為神韻演出透過中國古典舞的舞蹈方式,又結合了很多現代的舞蹈元素,同時還保留了中華文化五千年的傳統,「將傳統文化與現代科技完美的結合」。

他表示,神韻演出中有些舞蹈空靈飄逸,「那些女演員好似在雲端起舞,輕盈飄逸,而且她們跳躍自如,落地時卻是悄無聲息,真是非常美妙!」

他對神韻演出充滿了敬意,他說:「觀看神韻演出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

他認為神韻演出的核心是中國古典舞,但背景的立體動態天幕增加了演出的深度。特別是舞台上演員與天幕之間互動的做法「非常新穎,看似簡單,卻非常有效地擴展了觀眾的視野,突顯了演出的故事情節,起到畫龍點睛之效。」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舞蹈演員:神韻演出的主旨在救人

文:大紀元首發 舞蹈演員:神韻演出的主旨在救人


舞蹈演員與舞蹈教師 Maria del Carmen Merchan認為神韻演出的主旨在救人。(Andres Auzubud/大紀元)

5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llianz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再一次吸引了很多藝術家進場取經。舞蹈演員與舞蹈教師Maria del Carmen Merchan認為神韻演出的主旨在救人。

觀神韻,讓Merchan女士感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心情。「我無法形容自己的喜悅之情,只是覺得這場演出非常完美,非常美好。」

「我曾經看過中國舞演出,但神韻演出非常完美,而且觀看這場演出帶給我一種歡樂,我對於自己能夠得到機會觀看這場演出而心懷感激。」她說。

她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傑出,色彩繽紛亮麗,而且你可以看到演出的嚴謹性。演員的每一個動作細節都非常令人滿意。我非常喜歡演出中的樂團的打擊樂器,所有的打擊樂器。」

關於神韻精神層面的意涵,她說:「演出中關於神性的題材也非常美好,因為其實,我認為當一個演員在舞臺上起舞時,或者一個人在舞臺上表達自己的觀點時,無論是哪種藝術水準的演出,其實都有神和更高層的神在背後的作用。」

「而我認為神韻演出其實反映了很多這個層面的東西,因為我自己就是舞蹈演員, 所以我能夠領會到這一點,我能察覺,這場演出是可以救人的,我認為這場演出的主旨在救人。」

或許從神韻歌唱家的歌詞中,Merchan感受到神韻演出淨化與挽救人心的精神意涵。她一再重複道:「是啊,我認為這場演出起到了這個效果,救人的效果!」

她想對不曾進場觀看過神韻的人推薦道:「這場演出值得一看,不過在看之前可多瞭解一些演出中故事的情節(有助於更深刻瞭解故事內涵),這很重要,是的,這很重要。」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指揮:神韻喚起了心靈深處的善念

文:大紀元首發 指揮:神韻喚起了心靈深處的善念


布宜諾斯艾利斯國家廣播電梯青年交響樂團的指揮Bracha Waldman女士表示神韻節目打開了心靈的窗,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Andres Auzubud/大紀元)

Bracha Waldman女士是布宜諾斯艾利斯國家廣播電梯青年交響樂團的指揮,她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5月9 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四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無論是哪個角度來看都很壯觀,傳遞了非常積極的信息,而且打開了觀眾心靈的窗,喚起了觀眾心靈深處的善念。

Waldman女士歎服地說:「這場演出從每個角度看都非常壯觀。所有的舞蹈演員的動作都非常嫺熟,而且樂團是一流的。觀看這場演出,我無法不去注意這場演出的音樂效果,因為這個樂團的水準非常高,而且非常特別的是將中國本土的樂器與西方的傳統樂器交織運用。」

「我還注意到了演出的天幕背景,非常美,而且非常準確地表達了演出的內容,完全沒有絲毫不協調的感覺。」

「從另一個角度而言,我還想說,我覺得演出所傳遞的訊息是,他們在提升或介紹很多事情,那些人們因為無知或者不瞭解所不知道的東西,這也非常重要,而且從某種角度而言,我還看到了反迫害的部分,這是整體上來說。」

她對演出中溫柔如水的女舞蹈家印象深刻。「演出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的色彩和那份美好,特別是女性的柔美。」

她敏銳地感覺到演出在介紹很多人們在日常生活中忽略了的東西,「而且演出中還在復興很多現代熱衷於手機的人們所遠離的美德,例如善良等,並且是通過一種類似於夢幻、夢想的方式將這些美德帶回了人間,非常純淨,這非常重要,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積極。」

「我也有同樣的看法,雖然我不是佛教徒,也不是中國人,我是猶太人,但是這種認為人是由一種偉大的力量創造的看法,這種偉大的力量可以被詮釋為宇宙,可以被稱為佛,或者任何人們自己所理解的名稱,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事情,把這個題目從新帶回給人類。」

「現代的人類缺乏這種價值觀,這些重要的美德穿越所有的價值和信仰,我確實不僅僅相信我自己眼睛所能看到的,更是相信那些看不到的、萬能的、那超出人類的力量。」

然後,她帶著不願從演出的美好中醒來的神情說:「這就是神韻演出第一個節目中所講述的,這些節目打開了我們心靈的窗,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這非常美好,好到簡直有些讓人難以置信。」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再臨荷蘭 觀眾驚嘆連連
神韻告別南澳 留下無盡的回憶
國土安全部官員:別錯過千載難逢機會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復活節神韻在南澳首府精彩亮相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醫生:看到充滿神性的不一樣中國
印第觀眾:看神韻多年願望如願以償
著名電視主播: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