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業界人士贊神韻 扣人心弦 一定要看【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夏威夷檀香山】
2014/05/11 15:39:49瀏覽56|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Allwyn Chao是IBM的退休高級工程師,他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很卓越!」

Chao高興地表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很卓越,服裝、舞蹈、音樂都很完美,很到位。我很感激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夏威夷演出,我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我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我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韻」


Allwyn Chao是IBM的退休高級工程師,他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後表示: 「我希望年年能看到神韻。」(梁欣/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亞洲的巡迴演後,於5月8日傍晚在美國夏威夷首府檀香山的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展開了三天三場演出的第二場。

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五千年的歷史畫卷在舞台上一幕幕的展開。在觀眾的歡呼聲和掌聲中神韻演員們謝了兩次幕,觀眾們依依不捨地在劇院流連。

Allwyn Chao是IBM的退休高級工程師,他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很卓越!」

他表示,作為業餘愛好,他也在舞台上表演話劇。此次神韻來夏威夷,是太太提醒他神韻又來了。

Chao高興地表示:「美國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很卓越,服裝、舞蹈、音樂都很完美,很到位。我很感激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夏威夷演出,我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神韻。」

神韻的舞劇故事很夠味,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為舞蹈增添了場地與時間的深度、廣度,這也是在別的演出中看不到的。

他很高興神韻為再現傳統文化作出的努力,神韻在世界巡迴的創舉是令人敬佩的!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檀香山報導)

「愛神韻傳遞的『真善忍』理念」

文:大紀元首發 「愛神韻傳遞的『真善忍』理念」

Sean Uwaine 是檀香山當地的一名中學傳媒老師,5月7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的第一場的演出,他表示神韻的故事非常感人。

Sean Uwaine 是來自日本的第四代移民,雖生活在西方,他卻對東方的文化獨有情衷。在教授傳媒前曾是亞洲歷史老師。他表示,神韻所突出的「真、善、忍」理念令他由衷讚賞。他說:「我愛神韻傳遞的這一理念。」

他表示,神韻的演出非常精彩,無論是舞蹈還是音樂,都是那麼的美,無法用言語表達。神韻故事具有教育意義又非常富有娛樂性。所有的演員都非常地傑出。尤其表現人性堅毅的故事,令人感動。

神韻從2006年成立以來,發展迅速,目前已經是四個團同時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神韻每年製作一台全新的節目,以舞蹈和中西合璧的音樂,動態天幕,展現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價值觀。

此次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從5月7日到9日進行三場演出。 Sean Uwaine表示要告訴朋友們,神韻是非常值得觀看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美國檀香山報導)

神韻 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 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Amanda Courter 5月9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表示,神韻那夢幻般的服裝,和協調一致的配合,令她印象深刻。(於麗麗/大紀元)

5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做最後一場的演出。

Amanda Courter是當地一家大公司的特許社會工作者。5月9日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表示,神韻那夢幻般的服裝,和協調一致的配合,令她印象深刻。

Amanda Courter表示,自己非常喜歡中國舞。她說:「舞姿優美,步調協調,從未見過演員們動作如此協調一致。」她表示尤其女演員們登場時,步伐猶如滑翔一般,輕柔美妙。男演員們的騰空技巧非常精湛,令人難以置信。

背景天幕上的動態影像和舞台的結合,時間掌握精準,畫面栩栩如生,進而展現完美的配合。這樣的演出,她絕不會錯過,而且她會勸全家人都來觀看。

Amanda Courter表示,她欣賞演出的每一個節目,她說:「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同時節目非常具有娛樂性,老少皆宜。」她認為姐姐四歲的女兒也同樣會非常喜歡,一定會從頭看到尾。

Amanda Courter年輕時也曾酷愛舞蹈,她特別觀察到中國舞和其他舞的不同,她並發現舞蹈演員們的舞鞋看起來非常有感覺,能幫助舞蹈演員們更好的感覺和完成動作。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以其不可思議的翻騰、旋轉和優雅舞姿,成為世界上最富生機和表現力的藝術形式之一。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檀香山的三場演出到5月9日圓滿結束。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業界人士贊神韻 扣人心弦 一定要看

文:大紀元首發 業界人士贊神韻 扣人心弦 一定要看


Donneall Borash表示要向朋友推薦,神韻是一定要看的演出。(於麗麗/大紀元)

5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做最後一場的演出。Donneall Borash 和家人一起觀看演出,她表示,對於還不瞭解中國的人,神韻是最好的介紹。

Donneall Borash 是在美國國防部工作的針灸師,曾多次去過中國,對中國的文化有相當的瞭解。她表示非常欣賞神韻的演出。特別喜歡像《仙蓮起舞》等舞蹈。她表示,神韻不僅節目豐富多彩,色彩絢麗,美不勝收,同時也帶給人們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她尤為喜愛中國古典舞,從編舞到演員的精湛表演,令人陶醉,讓她讚賞有佳。她說這是一場一定要看的演出。

Joseph Boehm是當地一家公司的批發經理,5月9日和女兒一同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的最後一場的演出。

他表示節目非常精彩,是自己以前從未見到過的演出。舞蹈的協調一致,色彩豐富,令他無不欣賞,他說:「神韻美妙而扣人心弦。」

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舞蹈以中國古典舞為基礎,加之中國民族民間舞蹈,帶有不同地域和不同民族的傳統特徵和風格,具有豐富的內涵和表現力。神韻的舞蹈以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為創作題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祈禱神韻能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德音樂家含淚讚美:觸動人心永遠難忘
紐約水牛城各界主流人士讚神韻
無與倫比 觀神韻荷蘭人領略中華文化
電影製作人:與創世主同在
服裝設計師:神韻帶來泉湧般的靈感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4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