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新唐人電視台_神韻演出】
2014/05/11 04:43:26瀏覽58|回應0|推薦0


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紅粉佳人 兩小無猜 博客群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的每一場都吸引眾多主流人士前來觀賞,每一位觀眾都用不同的言語來形容內心的感受,一起去聽一聽。

阿根廷的觀眾非常喜歡看各類演出,不過看神韻之後的感受卻是格外的難以忘懷。

阿根廷演員和主持人Rocio Marengo:「沒有想到演出這麼美好,太令我吃驚了,我帶著歡喜的迷戀離開。音樂輝煌壯闊,完美的現場樂隊演奏,舞蹈演員絕對完美,女演員就如同羽毛般輕靈和嬌柔,她們落地也非常輕巧,悄無聲音,真是一個奇蹟。」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Juana Patini:「她令我深深著迷,我這樣形容演出:震撼人心,波瀾壯闊,引人入勝,絕對不容錯過,實際上全家都不應該錯過。」

阿根廷畢爾巴鄂歌劇院導演Jon Paul Laka:「這是一場完全不同的演出,一場我們在劇院中會摘下帽子表示敬意的演出,為演員們每一小時的努力,每一份投入,以及幕後的一切。」

阿根廷演員Edgardo Moreira:「這場演出對我而言,所體會到的是非常直爽,非常純淨,非常稚氣,我覺得她很簡單,像所有簡單的事情一樣,其實難度越大,演員們的演技非常好。」

正如觀眾們說的那樣,看演出的那一刻是帶他們回到了童年,那個純潔美好的年代。

阿根廷演員和主持人Rocio Marengo:「沒有一點瑕疵,所有的細節都完美,所有的搭配都完美,而且很神聖,所有的一切都很和諧, 無論是音樂,美麗的舞蹈演員, 音響效果,一切都如同天堂中一般美好。」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Juana Patini:「這是對靈魂的一種撫慰,在撫慰靈魂,那份美麗,展現方式和演出的目標。」

阿根廷畢爾巴鄂歌劇院導演Jon Paul Laka:「這場演出對於我們西方人而言,和我們經常看到的演出完全不同,我知道他們背後的巨大付出和嚴格的訓練。」

阿根廷演員Edgardo Moreira:「演出帶我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舞臺上一幕幕,不僅僅舞蹈,還有天幕上的山巒,如同打開了一本童話故事,突然書上的人物從舞臺上跳了下來,開始給我講故事。」

觀眾們說看神韻已經不僅僅是在看一場演出了,而是獲得了心靈的撫慰。

新唐人記者站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2014weekly14》2.17GB 電驢下載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 BT磁力連結下載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延伸閱讀】:
阿根廷觀眾隨神韻回歸純潔童年
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前體操運動員:神韻無法用語言形容
建築公司老闆:神韻預示新世紀到來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鋼琴家:非常協調 非常美妙
夏威夷觀眾感謝神韻蒞臨檀香山
捷克觀眾感受神韻傳遞偉大力量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神韻感動布爾諾 觀眾領悟生命的意義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亞太早安新聞】5月7日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