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神韻是一場令人啟悟之旅』【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傑克遜維爾】
2014/05/10 15:45:2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Terri Newby女士說:「我非常喜愛神韻,視覺享受,非常的美,眼睛有如吃過甜美的蜜一樣,整場演出讓人感受到喜悅,風格獨一無二,和我以前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我很好奇地觀看每一個節目,讓我非常激動,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Carol女士是一位中學數學老師,她說:「我愛神韻,我小時候曾經去過台灣,神韻帶給我很多兒時在台灣的回憶。我最愛舞蹈藝術家們身著絲綢的古典服飾,舞動長長的水袖翩翩起舞,有如夢幻般的美麗。我也喜歡舞劇中詮釋的中國古代文化。很難想像當北美大陸幾百年前還沒有被發現時,中國的文化早已經成熟地發展到有皇朝,城市和人民,實在是太迷人了。我很激動能夠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布爾諾 觀眾領悟生命的意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5湖4海 MP4 無界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是一場令人啟悟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一場令人啟悟之旅」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 再次光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第一場演出。

Terri Newby女士在傑克遜維爾市家庭裝飾與建材零售商家得寶(The Home Depot)任職市場經理。在觀看完神韻演出後,她對神韻所展現的內涵所折服。

Terri Newby女士說:「我非常喜愛神韻,視覺享受,非常的美,眼睛有如吃過甜美的蜜一樣,整場演出讓人感受到喜悅,風格獨一無二,和我以前看過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我很好奇地觀看每一個節目,讓我非常激動,我們度過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她說:「我最喜愛的舞劇是《蓮花舞》,舞蹈藝術家們才華橫溢,我無法記住每一個細節,只能用全善全美來形容。所有的服飾都優雅無比,特別是舞蹈隊形變化編排很精確的折射出博大精深的文化,太了不起了。」

對於神韻所展示的文化內涵,她說:「這不是我們能經常看到的演出,我很高興能觀賞到一個偉大文化遺產的再現。通過一個個歷史,故事和傳奇的詮釋,神韻用古典舞蹈藝術展現並讚美中華文化的精神層面,這是一場令人啟悟之旅(an enlightening experience)。這場演出用不同的舞劇節目表現從古代至當今的社會文化,都貫穿了很深的精神內涵:人性的掙扎,難中的祈禱和佛陀的寬恕。這和我們的歷史中有關正和邪的較量是一致的。我認為,當塵埃落定後,一切都會變得更加美好。」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最愛長長的水袖翩翩起舞」

文:大紀元首發 「最愛長長的水袖翩翩起舞」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 再次光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第一場演出。Mike Reilly先生和夫人Carol Reilly女士一起來觀看了演出。

Carol女士是一位中學數學老師,她說:「我愛神韻,我小時候曾經去過台灣,神韻帶給我很多兒時在台灣的回憶。我最愛舞蹈藝術家們身著絲綢的古典服飾,舞動長長的水袖翩翩起舞,有如夢幻般的美麗。我也喜歡舞劇中詮釋的中國古代文化。很難想像當北美大陸幾百年前還沒有被發現時,中國的文化早已經成熟地發展到有皇朝,城市和人民,實在是太迷人了。我很激動能夠來觀賞神韻。」

Mike先生在保險公司負責訴訟索賠工作,他說:「神韻美麗至極,典雅的古典舞蹈和整場呈現的透明的色彩,美到極致。神韻所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精緻典雅,我從演出中學到了不少中國的歷史,我今晚才意識到中國的唐朝是中國古代文化的頂峰,有很多中國的文化都源自唐朝。我會向很多朋友推薦,讓他們趕快買票來觀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演出多姿多采 激發我們去學更多的東西」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多姿多采 激發我們去學更多的東西」

2014年5月9日晚8點,位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傑克遜維爾市中心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迎來了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的神韻巡迴藝術團2014年本地巡演的第一場,美妙絕倫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洪大的中西和壁交響樂團,拍案叫絕的三維動態天幕,無與倫比的精美服裝,給觀眾不僅僅帶來了視覺盛宴,更帶來了深邃的精神享受。

同在醫學界工作的Pearson夫婦今晚在神韻現場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Bruce Pearson先生是一位醫生, Irene Pearson太太是一名護士。第一次觀看神韻的Pearson 夫婦對神韻倍加讚賞,Irene說:「演出很棒,服裝精美,演員富有天賦,(對我)是個意外,很壯觀。」 Bruce補充到:「色彩豐富,完美無缺,沒有一個人出錯,太棒了。」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和現場伴奏的樂隊都給Pearson夫婦留下深刻印象,Bruce說:「舞蹈演員非常協調,(舞蹈中展示的)運動技能,還有舞蹈和音樂的配合很完美。」

Irene說:「太好了,整台演出是個很好的禮物,我喜歡所有的一切,我喜歡音樂、服裝、協調性,正如我先生所說,他們沒有出任何差錯,他們是偉大的舞蹈家。」

中華五千年文化在神韻演出中被展現的淋漓盡致,也讓Pearson夫婦大開眼界,Bruce說:「我們需要更多地瞭解中國,(神韻)是一個很好的演出範例,太豐富了,(演出)帶給我一些我很可能需要花幾個月的時間來深思的東西,我需要尋找更多的資訊。中國歷史悠久,在一個多小時裡呈現五千年的歷史,這讓我們意識到,我們必須找尋在這幾小時之外更多的東西,這讓我們有機會去思考,非常好,(演出)多姿多采,激發我們去學更多的東西。」

Bruce先生要把神韻的消息告訴他明天要約見的朋友們,告訴他們一定要來觀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廚師:我整個人都在隨著演出在飄動

文:大紀元首發 廚師:我整個人都在隨著演出在飄動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令觀眾們陶醉其中,對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更覺回味無窮。

Jamie Abramovitch是一個廚師,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驚喜不已,她說:「演出太美了,通過舞蹈、色彩、音樂、故事展現了一部偉大的歷史,真是一場絕妙的演出,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在隨著演出在飄動,極美的感覺。」

Jamie Abramovitch說最喜歡《仙蓮起舞》:「我很喜歡那個蓮花的舞蹈,舞蹈演員們輕盈的舞姿,配上美妙的音樂,美極了。」

「我還喜歡那對母女的故事,她們堅定信仰的故事讓我感動,而神展現給他們柳暗花明的殊勝景象非常震撼。」

「神韻真實獨特的偉大演出。我到過亞洲,看過一些演出,也有一些類似的服裝和色彩,但都無法與這相比。」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美國傑克遜維爾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祈禱神韻能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德音樂家含淚讚美:觸動人心永遠難忘
紐約水牛城各界主流人士讚神韻
無與倫比 觀神韻荷蘭人領略中華文化
電影製作人:與創世主同在
服裝設計師:神韻帶來泉湧般的靈感
神韻再臨荷蘭 觀眾驚嘆連連
神韻告別南澳 留下無盡的回憶
國土安全部官員:別錯過千載難逢機會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