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服裝設計師:週末帶全家再看一次【神韻藝術團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10 15:30:37瀏覽61|回應0|推薦0


5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Allianz歌劇院為觀眾呈現了今年度在阿根廷的首場演出,當晚眾多名流雲集,服裝設計師Geraldine Larrosa女士表示很可惜今天只有自己看到演出的美好,她打算週末要帶全家人再來一睹神韻之美。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布爾諾 觀眾領悟生命的意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5湖4海 MP4 無界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服裝設計師:週末帶全家再看一次

文:大紀元首發 服裝設計師:週末帶全家再看一次

5月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Allianz歌劇院為觀眾呈現了今年度在阿根廷的首場演出,當晚眾多名流雲集,服裝設計師Geraldine Larrosa女士表示很可惜今天只有自己看到演出的美好,她打算週末要帶全家人再來一睹神韻之美。

對於神韻演出,Larrosa女士表示:「演出非常美,我曾經在紐約看過一次神韻演出,但是我當然願意在自己的祖國阿根廷看到神韻,演出真的非常美好。」

身為一個時裝設計師,她表示神韻柔和的色彩令她喜愛:「我喜歡這場演出,去年夏天我參加了在華盛頓的時裝節遊行,當時我展出的最後一套衣服非常有春意,而今晚的演出讓我又想起了衣服的那抹淺藍,那些柔和的顏色,神韻藝術團所用的所有的顏色,我都很喜歡,很美!」

神韻節目呈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種種美好德行,讓Larrosa女士也深感觸動:「這場演出讓我想起了善良,單純以及人性,所有的那一切。真相是我們人類需要更多的這些美好的品德,但是現在有太多的爭鬥,我們很缺乏這些關於善良人性的訊息,這就是這場演出讓我感受到的。」她表示神韻節目傳遞出了非常平和的訊息。

欣賞過神韻演出的美好,Larrosa女士很惋惜自己的家人沒有來,但她想到神韻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還有幾天演出,她開心的說:「當然,我想帶我的丈夫和我的孩子來,但是孩子明天要上學,所以今天就我來看,本週六還有一次機會,這次我會帶我的全家與我一起來!」 【大紀元2014年05月07日訊】(大紀元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報導)


記者:想居住在神韻神性的世界中

文:大紀元首發 記者:想居住在神韻神性的世界中

5月7日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裡,記者MIGUEL ANGEL ANGELOTTI FALCON先生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想居住在神韻演出裡那個充滿神性的世界中。

身為布宜諾斯艾利斯立法機關的記者,也是羅馬教廷駐阿根廷記者的FALCON先生談及神韻時,他說:「這場演出非常美好,演出中的一切我都內化吸收了,把那些神話和信仰的一切都搬上舞臺,所有的這一切在我看來,實在是太震撼了!」

他表示:演出精彩絕倫。「我完全能理解演員的演出內容。所有節目都深深地震撼了我,尤其是其中夢幻般的場景和其所體現的精神價值,讓我幾乎忘記了現實。」

他說:「神韻體現的精神價值最讓我難忘,全世界都應該珍惜這些精神財富。我們自私地活在這個世界上,缺乏博愛思想,我們應該傳播這個價值理念,這些都是積極的信息,而且具有豐富的精神內涵。」

領略了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後,他期望全世界的人都能跟他一樣接收到這些美好的訊息。他說:「我盼望這個世界能接收到神韻演出所傳遞的資訊,神韻為我們帶來的一切是如此美好和充滿神性。」

他也特別注意到每個節目裡,舞蹈演員穿著的如彩虹般豐富色彩的服裝。「演出的服飾色彩繽紛,流光溢彩,非常漂亮。」

最後,他帶著嚮往的語氣說道:「我真想居住在那個世界中,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中缺少愛,而神韻演出的那個世界中恰恰相反,有很多很多的神性。」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經理: 神韻讓我陶醉

文:大紀元首發 經理: 神韻讓我陶醉

Ed Hunt 先生與太太Jane Hunt在澳大利亞悉尼旅遊時看到了神韻的廣告,當他們回到美國時,又在傑克遜維爾市得知了神韻也正在演出的資訊,所以決定一起來觀看神韻慶祝母親節。(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 再次光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2014年的第一場演出。

Ed Hunt先生退休前在傑克遜維爾當地的LOWE』S 家庭裝飾品與建材零售店任職經理,他與太太Jane Hunt女士在澳大利亞悉尼旅遊時看到了神韻的廣告,當他們回到美國時,又在傑克遜維爾市得知了神韻也正在演出的信息,所以決定一起來觀看神韻慶祝母親節。

Ed先生說道,「我非常享受觀看神韻,整場演出充滿了繽紛的色彩,美麗典雅的古典服飾和優雅的舞蹈,讓我陶醉。」

Jane女士在傑克遜維爾市的證券零售商和投資銀行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任職辦公室助理,她非常高興能在母親節觀看到神韻。她說:「我覺得神韻非常神奇,我驚訝地看到神韻展示的高科技動畫天幕,人物居然能夠從天幕裡面跳出來,然後又可以飛回到天幕裡面去,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神奇的演出。」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蹈技巧她說:「雖然我對中國文化不太瞭解,但我非常喜愛中國古典舞和神韻的舞蹈編排,舞蹈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蹈技巧讓我折服。我想不到神韻的古典舞劇包含了這麼多的元素,非常美妙,我很高興能第一次經歷這樣美的演出。」

最後夫婦倆異口同聲地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他們的朋友,希望他們能趕來觀看週日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診所老闆:表演精準 藝術優美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老闆:表演精準 藝術優美

2014年5月9日晚8點,素有「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位於佛羅里達東海岸的傑克遜維爾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展開了在本地的第一場演出。精彩絕倫,美妙無比的演出吸引了不少當地主流人士前來觀賞。

Bradbroy夫婦便是其中之一。Ben Bradbroy先生是一位牙醫,擁有自己的診所。太太Monica Bradbroy也是一名醫生。酷愛藝術的Monica曾經在讀醫學院期間,跳了10年舞,今晚是她買了神韻的票帶著先生一同來欣賞的。

Bradbroy先生曾經在1974年去過台灣,在這許多年中讀過許多關於中國文化方面的書籍,他說:「(神韻演出)很精彩,表演精準,藝術優美,文化氣息很濃,音樂也很好。」

太太Monica接著說:「我的背景是醫學,但是我在就讀醫學院期間,曾經跳過10年的民間舞,我總是很喜歡民俗舞,我認為中國(古典)舞很優雅,色彩斑斕,再加上驚人的高科技天幕,她們是如何用她們的腳著地,太美了!我把先生帶來了,因為我認為這一定是一場美麗無比的演出。」

談到演出中展示的中華5千年文明,Monica說,「哇,我的天啊!我認為太有趣了,我計劃有一天去歐洲各地旅遊,我還在想,在我臨終前,我一定要去中國,用我自己的眼睛去看中國,去學很多很多東西,那裏充滿神秘,趣味無窮,那裏的人們非常聰明,非常有能力。」

最後,Bradbroy夫婦都表示要大力把神韻推薦給他們的親朋好友。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前酒店總監:演出絕對一流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