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老闆:為我帶來了光明【神韻_美國傑克遜維爾】
2014/05/10 14:52:40瀏覽72|回應0|推薦0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東海岸的傑克遜維爾市中心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在該市2014年巡演的第一場,富含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世界級的藝術演出震撼了每一位現場觀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經理:神韻給世界展示了人類整個歷史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文化研究所所長:神韻打動阿根廷人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舞蹈演員:從頭到尾都那麼完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感動布爾諾 觀眾領悟生命的意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5湖4海 MP4 無界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報紙設計:神韻編舞妙不可言

文:大紀元首發 報紙設計:神韻編舞妙不可言

Phillippe Diokin先生和Chaneo Martin女士都是〈Florida Times Union〉 報紙的設計師,全家七口一起觀看了神韻,Diokin說:「神韻太美了,舞蹈編排妙不可言,藝術家們的配合天衣無縫,音樂美妙動聽,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 再次光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在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展開了今年的第一場演出。

Chaneo Martin女士是當地一家報紙〈Florida Times Union〉的設計師,今晚她和全家七口人一起來觀看神韻,Chaneo 女士說:「我非常高興能觀賞到神韻,隨著一個個舞劇的情節慢慢展開,我們也逐漸地投入到中國的古老文化當中。尤其是每一個舞劇開始都有主持人來介紹劇情,讓我們更加瞭解到神韻旨在復興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把她帶回給中國人。神韻把真善忍的信息通過藝術形式表現出來,對當今充滿問題的世界相當有幫助,而這樣美好的信息居然不能在中國演出,讓人難以理解。所以神韻能持續地傳遞這個信息非常重要。」

Phillippe Diokin先生也是〈Florida Times Union〉的設計師,他說:「神韻太美了,舞蹈編排妙不可言,藝術家們的配合天衣無縫,音樂美妙動聽,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感覺好像回到了中國的古代一樣。我們非常幸運能夠觀賞到神韻,(中國政府)不讓這樣美好的演出讓中國人一起分享實在是一個恥辱。」

倆人都表示明年會再來觀賞神韻演出,也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希望他們能來觀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前副總裁:神韻製作是如此有創意

文:大紀元首發 前副總裁:神韻製作是如此有創意

前Marriot 酒店的副總裁Gary Grove先生和太太Mary Grove都對神韻精彩、純美的演出讚歎不止。(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盡善盡美的中國古典舞,吸引了主流人士前來觀看。

Gary Grove退休前是 Marriot 酒店的副總裁,他看到神韻的廣告後,就被深深地吸引,決定買票攜太太Mary Grove一起來觀看。夫婦倆都對神韻精彩、純美的演出讚歎不止。

Gary Grove先生讚歎地說:「我覺得非常絢爛多彩,超出我的預期,超出想像,美不勝收。神韻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完美協調,神韻的製作是如此有創意。」

他的太太Mary Grove年輕時曾是舞蹈演員,20年前曾去過中國旅遊,Mary讚賞神韻說: 「動態天幕背景精彩萬分,服裝設計精美典雅,舞蹈演員都太優美了。」

最後Gary Grove先生說他將把神韻推薦給朋友,他說:「這是一個很引人注目並具有藝術性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娛樂公司老闆:神韻是偉大的傑作

文:大紀元首發 娛樂公司老闆:神韻是偉大的傑作

Deaton夫婦、Laura Beasley (左二)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女兒Jade觀看了演出,Laura說:「今天的演出的確與眾不同,我覺得真是太好了。」(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拉開了帷幕,神韻穿越時空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令人陶醉,觀眾們對其展現的精神內涵更是歎為觀止。

Mark Deaton是一家娛樂公司的老闆,太太Terrie Deaton 在美國最大的遊艇零售商MarineMax做管理工作,他們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達了他們的喜悅心情。Mark Deaton說:「我們真高興看到這樣的演出,太美了!這是一部偉大的傑作。」

Terrie Deaton說:「演出真是美不勝收,舞蹈、音樂、色彩所有的一切都太迷人了。我對中國的文化瞭解不多,但演出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能有今天這樣的經歷真是太好了。」

與Deaton夫婦同來的Laura Beasley 帶著在中國領養的女兒Jade觀看了演出,她說:「今天的演出的確與眾不同,把舞蹈、音樂與傳統的歷史文化有機結合在一起,並通過完美的視覺效果展現出來,我覺得真是太好了。」

Laura的女兒Jade 已16歲了,儘管在美國長大,她表示還是對中華文化很感興趣,今天的演出讓她大開眼界,讓她瞭解了更多的中國歷史。

Deaton夫婦與Laura對中國大陸的人無法欣賞神韻演出感到非常遺憾,Mark Deaton說:「中國人不能看到自己真正的文化真是悲哀。我會告訴更多的朋友來看演出,因為你不僅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舞蹈,還可以瞭解到更多的信息。」

Laura說:「我覺得中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並瞭解更多,好在世界範圍內的人能夠看到並把消息傳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瞭解這一美妙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老闆:為我帶來了光明

文:大紀元首發 老闆:為我帶來了光明

Michelle Airoldi女士和Celesge Wilke女士一同觀看了演出後,Airoldi說:「我為今晚能來到這裡感到無比慶幸。」(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5月9日晚8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東海岸的傑克遜維爾市中心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開始了在該市2014年巡演的第一場,富含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世界級的藝術演出震撼了每一位現場觀眾。

來自麻省的Michelle Airoldi女士是一家餐館的老闆,看完演出後,她激動地說:「太壯觀了,娛樂性很強,美麗無比,簡直讓人屏住呼吸,同時又有很多信息,有些我還不能想像......有一些我從未瞭解的事情(指演出中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她為我帶來了光明,我為今晚能來到這裡感到無比慶幸。」

與Michelle Airoldi女士一同前來的Celesge Wilke女士在諮詢公司工作,她也深有同感:「難以置信,美得讓人屏住呼吸,美麗的服裝,講訴的迷人故事,還有穿插在故事中的連接(指主持人的節目介紹)......,太美了,中華文化太美了!」

如此高水平的世界級的演出卻不能在中國上演,Wilke女士感到很悲哀:「 (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我有些難過。來這裡看吧,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我很高興(神韻)每年都有一場全新的演出,我明年還會來,來欣賞一場全新的節目。」

兩位女士都一致表示要大力推薦神韻,對於今晚未能趕來的朋友們,Airoldi女士說:「他們(今晚)錯過了一場美妙的演出,他們絕對想像不到演出有多好!」

Wilke女士則說:「他們需要來,一定要來,我們經常隨軍隊周遊到各地,不管我走到哪兒,我一定會把神韻的信息告訴那裏的人們。」 【大紀元2014年0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傑克遜維爾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神韻晚會|神韻國際藝術團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1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