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捷克文化部長:神韻蘊含著永恆的價值【神韻藝術團_捷克布爾諾】
2014/05/09 22:17:55瀏覽90|回應0|推薦0


5月7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圓滿落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5月7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布爾諾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掌聲和喝采聲中圓滿落幕。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捷克文化部長Daniel Hermann,讚歎神韻演出蘊含著巨大的希望和永恆的價值。

捷克文化部長Daniel Hermann:「演出非常精緻、充滿靈性、縱覽天上人間,他將人們引導向那些無法被當今的逆境摧毀的永恆價值。演出中蘊含著巨大的希望。我覺得這是一個每個人都需要的重大的訊息,因為失去了希望人就無法生存。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因為這種形式的藝術能夠詮釋這些價值,雖然這些價值正不幸的被中共和其他共產集權的國家踐踏。這個演出以一個很好的方式,來詮釋了綿延幾千年的中華精神傳統。」

捷克文化部長Daniel Hermann:「(神韻)以一個獨一無二的方式,將這些價值傳遞給當今社會的人,還有那些沒有經歷過獨裁暴政的人。我再一次被深深打動了,就像我之前說的,被這種面對當今暴政強權所展現出來的希望打動。思想和精神的力量比當前的逆境更加強大,這種希望給了人昂首迎接逆境的力量,這是非常有力的訊息,我能從演出中感受到這種訊息,這種洪大的訊息強烈震撼我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薇拉、鐘元捷克布爾諾報導

相關連結: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神韻講述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故事
神韻不只是中國的 神韻屬於全宇宙
銀行家:最愛開篇節目—《下世》
神韻為中國開闢一條言論自由的路
神佛最終將主宰一切
畢生看秀 神韻最壯觀
前總裁:神韻精神內涵令人震撼
神韻休斯頓滿場 拉開2014全球巡演序幕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0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