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感動布爾諾 觀眾領悟生命的意義【神韻晚會_捷克布爾諾】
2014/05/09 22:13:29瀏覽66|回應0|推薦0


結束了在布拉格的演出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6日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在雅納切克劇院內,掌聲此起彼伏。人們無不為神韻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所折服,並領悟到生命的真正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訊】結束了在布拉格的演出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6日在捷克第二大城市布爾諾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在雅納切克劇院內,掌聲此起彼伏。人們無不為神韻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華神傳文化所折服,並領悟到生命的真正意義。

著名傢俱設計製造公司前總裁Zbyn□k先生帶著孫女一起來觀看神韻,他曾多次去過中國,他對神韻所傳遞的真正正統中華文化深有感觸。

著名傢俱設計製造公司前總裁Zbynek Plesar:「我們總是遺忘了中華文化對於這個世界的賜予,從這些民族舞蹈就能看出,人們都可以從中學到點甚麼。世界上其他民族也可以從中學到點甚麼,哪怕是今天。西方世界如今已經變得太過物質化。所以能暫停下腳步,回頭看看,這中華文化是如此細膩。」

總裁Zbynek Plesar的孫女Anna Plesarova:「特別喜歡神韻,最愛看的是這些故事﹔比如我從演出中學到,(舞蹈的)很多動作不是來自體操,而是中國古典舞。」

古典芭蕾舞的愛好者,藥劑師瑪麗讚嘆,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要傳遞的信息是生命的意義!

藥劑師Marie Kloudova:「首先讓我驚訝的是,整檯節目色彩繽紛,而且高難動作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歡快,充滿希望。給我的印象是,神韻要傳遞信息是,生命的意義!回顧歷史,讓每個人都能夠思考,甚麼是生命的意義,她給自己帶來甚麼啟悟,人死後又是甚麼。」

藥劑師Marie Kloudova:「我覺得,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善良必定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薇拉、鍾元捷克布爾諾報導

相關連結:
兩小時神韻貫古今 穿越中華五千文明
編舞:感謝神韻完好保存中國歷史
再現五千文明 神韻感動臺北政商菁英
臺戶外用品董事長讚神韻:華人的驕傲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夆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0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