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議員:神韻在我腦海留下美好印象【神韻晚會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09 21:58:25瀏覽74|回應0|推薦0


5月8日晚,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熱情的觀眾們沉醉於神韻演出中優美的文化氛圍,掌聲不絕。工程師Mario Petrucci先生表示神韻演出無疑是一顆與眾不同的珍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演出是與眾不同的珍寶」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演出是與眾不同的珍寶」

5月8日晚,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熱情的觀眾們沉醉於神韻演出中優美的文化氛圍,掌聲不絕。工程師Mario Petrucci先生表示神韻演出無疑是一顆與眾不同的珍寶。

對神韻演出的印象,Petrucci先生表示了對各方面的高度讚賞:「真是美不勝收。首先,音樂靈動細膩,感人至深。舞臺佈置和舞蹈演員搭配得天衣無縫。」

「還有色彩、天幕音樂、節目內容,精彩的神話故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這一切都通過絢爛多姿的舞蹈、色彩和宛如天籟的音樂奇妙的展現出來,帶給人感動和震撼。所有的場景中,色彩、音符、旋律的配合,神奇的給我的靈魂帶來安寧與祥和。」

對於神韻演出通過中國的傳統文化重現普世的價值,Petrucci先生說:「我在西方文化中長大,這對我來說遙遠而又陌生。但是都可以彼此瞭解。對於西方文化圈,尤其對於布宜諾斯艾利斯這樣的城市來說,這個演出顯得非常獨特。這兒有很多演出,但神韻演出無疑是一顆與眾不同的珍寶,在各個方面都顯得卓爾不群。」

「除了一流的水準的演出,神韻展現了西方世界裡沒有的事物。我之前從未聽說過這些樂器或是舞蹈。演出的主題完全沒有西方的痕跡。是一場文化的盛宴。」

「也許我們無法完全領悟五千年文明真正內涵。但我們可以用心感受,任幻想馳騁。即使只能領悟其中的一部份,對我來說也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他相信神韻演員堅守的中華文化,最終必將被發揚光大並世代相傳。「有些文化在逆境中生存,被邊緣化,缺少支持。很多文化比如猶太人文化,基督教文化在被鎮壓,被拋棄的時代頑強的生存了下來,因為他們堅守自己文化的價值,最終能將它發揚光大並世代相傳。如果中華文化沒有經歷這些過程,今天它們不可能出現在這個世界舞臺上,中華文化一定有強大的力量,創造的力量。」

神韻演出中展現了神傳文化的精神與道德價值,對此他表示:「這也正是藝術的精髓所在。中國古典舞和音樂的本質就是其精神內涵,也就是神傳文化,包括祥和,忍讓,寬容。這些很多來自中國的神話傳說。」

「那時的人們為了傳播這些道德價值觀而留下了這些神話故事,這樣所有的人都可以領悟這些精神並繼續流傳下去。其中輪迴轉世之說尤其突出,是非常重要的精神財富。總之神韻的一切都有深刻的涵意。輝煌壯麗的音樂和美不勝收的表演讓我非常感動。」

他也表示:「我知道演出中的一部份,我每天慢跑經過此地,也知道法輪功學員每天在中領館前做的一切努力,我已經連續幾年看到他們的展板,他們平和但堅定有力的站在自己崗位上,讓人欽佩不已,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他們依然堅持著向人遞過傳單。」

對還沒有欣賞過神韻的人,Petrucci先生推薦道:「這是一場非常獨特的演出。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這樣的國際化都市還沒有像神韻這樣品質水準一流,注重細節的演出。神韻擁有100多位演員,現場樂團很好的詮釋了甚麼是專業、主流的水準。神韻的票價是絕對物超所值的。她來自不同的文化圈,比其他演出更有深度,所以觀看神韻的體驗絕對會令人耳目一新。」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議員:神韻在我腦海留下美好印象

文:大紀元首發 議員:神韻在我腦海留下美好印象

5月8日晚,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劇院中匯聚了許多政商名流。女議員Silvia Majdalani和政府官員Pedro Robledo聯袂出席了這場盛會。

Robledo先生表示:「演出很有趣,我想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希望瞭解中華文化,因為就如我們所知,全球的每座城市中都有中國城,但是很多時候,人們瞭解的只是表面,而不清楚其深層的內涵,而這場演出讓我們瞭解了中華文化的深層含義。」

Majdalani女士則認為:「這場演出非常神聖,非常壯觀,而且也很令人喜愛。非常值得一看。演出中的服飾無可挑剔的美麗,而且舞蹈演員對演出嚴謹認真的態度也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神韻在我腦海裡留下美好的印象。」

Robledo先生:「首先演出中談到了信仰,還討論了中華文化中很多重要的事情, 而我們在地球的這一邊,並不知道這些事情和問題,所以能瞭解這些非常重要, 因為這些涉及到了精神領域。」

他認真的說:「有時候,在現在這樣一個有些瘋狂的世界中,把自己的速度放慢,在心中反思一下,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Majdalani女士:「法輪大法教人的要『忍』, 這正是我們現在生活越來越缺乏的一點,所以當看到這場演出談到有關『忍』的資訊時,我完全支持這一點, 並且為此感到高興。」

談到節目中最令人心動之處,Robledo先生說:「一是演出開場的節目,讓我們開始接觸中華文化,而且是從更深度的層面來認識中華文化。」

「第二點,演出將中華文化與中國的信仰(精神性)結合了起來,這是在西方社會中非常難得看到的。」

「演出中的很多舞蹈動作以及很多故事都有對中華傳統文化,歷史及神話的反思,與打坐,宗教信仰等完美而具體的融合起來,這令我這個很注重信仰的人感到非常興奮。」

「這場演出充滿活力。更重要的是,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最令人震撼的是舞蹈演員強大的的自律性,紀律嚴明,秩序井然,又很互相尊重,包容他人的特性,演出中的演員非常完好的展現了這一切。太令人喜愛了,我要恭喜他們。」
他笑道:「布宜諾斯艾利斯不僅僅是一個多元化的城市,是一個對於各種文化都開放的城市。阿根廷也是一個很多元化的國家。而且我可要肯定的告訴你,我們的中國城是最好的,是全世界最漂亮的。」

「很高興神韻再次蒞臨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出,在神的安排下,神韻明年將會再來演出,還將會取得更巨大的成功。也因此,阿根廷的人們都將會對法輪大法有更深入的瞭解,我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團所做的這一切。」

Majdalani女士:「我覺得神韻很適合在科隆劇院(Teatro Colon)演出,據我所瞭解……很不幸的,今年無法在那演出……」

Robledo先生:「我們將會和Mauricio市長談有關演出這件事,我們會去處理。」

「當神韻再次造訪,如果時間允許,我們會安排,我們將會再次來觀看神韻,而神韻也將會在科隆劇院上演。」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神韻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是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5月8日晚,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很多專業人士慕名前來觀看。舞蹈教師Lorena Santamaria也是其中的一位。

以自己教授古典舞和現代舞的專業領域,Santamaria女士表示:「我喜歡她(神韻),我真高興看到那麼多舞蹈演員,協調的那麼好,有很多的肢體動作,而且很細緻,男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真是驚人。我覺得這是一台製作非常嚴謹的演出,我喜歡她。」

她自嘲道:「我全場都專注於舞蹈動作上了,完全沒注意到其他的。這是個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

觀看演出,讓Santamaria女士的心境有種愉快、平和的感受。「是的,(神韻)讓我覺得很平和,很寧靜,很愉快。(現在的心情)是高興、愉悅、快樂、平和的。」

她也注意到故事性舞劇中,動態天幕和舞臺間的互動,演員們從天幕中飛進飛出的特殊效果。「裡面還有一些很幽默風趣的故事。有些故事我覺得很適合給孩子們看,天幕很好地呈現了那部分。」

最後,Santamaria女士表示:「我會推薦她的。我覺得神韻是很好的表演,非常漂亮。」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re Caminos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銀行董事:恢復中華文化是個壯舉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董事:恢復中華文化是個壯舉

5月8日晚,布宜諾斯艾利斯的Allianz歌劇院裡,神韻紐約藝術團上演了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銀行董事會成員Emmanuelle Bapaume女士表示很認同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恢復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是一個壯舉。

Bapaume女士描述了自己對神韻演出的觀感:「這場演出非常非常美好,卓爾不群,演出中所使用的特殊技巧,還有演出的完美都是典型的中國式的,這正是這場演出所想要呈現的。」

「音樂非常悅耳,我喜歡演出中的每支舞蹈,這些舞蹈能讓觀眾理解舞臺上的演員所要傳遞的訊息。」

她認為:「他們都是很有活力的演員,每個舞蹈姿勢都在追求完美,而且他們的舞蹈動作也非常驚人的一致。」

對於神韻藝術團恢復神傳文化的宗旨,Bapaume女士認同地表示:「恢復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是一個壯舉,而且能看到用舞蹈詮釋中華文化也非常有價值,因為我們對於中國古典舞知之甚少。從神韻演出中我們可以瞭解中國的傳統,中國古典舞蹈的種種,這些都是與西方傳統不同之處。」
【大紀元2014年05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Emmanuelle Bapaume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
「從神韻知道中國人有精神信仰」
軟件商:色彩全都活了起來
詩歌:贊神韻
克萊斯勒執委:一種全新的藝術
夏洛特滿場 商界人士觀神韻深感幸運
神韻喚醒人們對天地人的回憶
神韻八臨加拿大 第一秀風靡楓葉國
信仰迫害觸動西方觀眾
「神韻歌詞如詩 內涵深邃」
老闆:神韻演出讓我們放鬆了心靈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20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