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神韻演出_西班牙巴塞羅那】
2014/05/09 11:20:04瀏覽30|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8/a110833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加泰羅尼亞電臺主要負責人Maria Dolores:「神韻的演出超出我的預想。我一定推薦給朋友,希望神韻明年再來巴塞羅那,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榮耀。」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4月9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賽隆納給西班牙觀眾帶來了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主流人士,他們被演出中展現的傳統文化精神內涵所感動、震撼。

瑪麗亞多洛雷斯是巴塞羅那最大廣播電臺加泰羅尼亞電臺(Cataluna Radio)新聞、廣告和媒體部的主要負責人,她讚歎神韻非常獨特優美。

加泰羅尼亞電臺主要負責人Maria Dolores:「演出非常美妙,一個獨一無二的體驗,編舞,演員們的服裝(都很美),他們的每一個表情和動作,都流露出他們想要傳達的信息,中國傳統舞蹈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

加泰羅尼亞電臺主要負責人Maria Dolores:「神韻的演出超出我的預想。我一定推薦給朋友,希望神韻明年再來巴塞羅那,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榮耀。」

37豪華地產商克裡斯蒂娜(Kristina Szekely)特意從南部的馬貝拉,飛行1,200多公里來看神韻。

豪華地產商Kristina Szekely :「我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的舞姿,他們就好像在飛,他們的腳下就好像有輪子一樣,服裝的色彩也很美,一切都很美,一切都很特別。」

克裡斯蒂娜說,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層面的信息直接觸及到她的心靈。

豪華地產商Kristina Szekely :「不論如何,結局都是美好的,這樣很好。雖然被迫害,有磨難,但結局都是美好的,這正是我們想看到的,一個完美的結局。」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肖顏、周天西班牙巴塞羅那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無與倫比 觀神韻荷蘭人領略中華文化
電影製作人:與創世主同在
服裝設計師:神韻帶來泉湧般的靈感
神韻再臨荷蘭 觀眾驚嘆連連
神韻告別南澳 留下無盡的回憶
國土安全部官員:別錯過千載難逢機會
著名歌手:神韻是打開良知的鑰匙
中國傳統文化的保存和延續在神韻
復活節神韻在南澳首府精彩亮相
心理諮詢師:神韻的精神內涵發人深省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夆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8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