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神韻晚會_澳大利亞珀斯】
2014/05/09 11:11:40瀏覽34|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8/a110833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看完神韻之後,我深受啟發,神韻給了我靈感。演出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表現這些內容,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出類拔萃的色彩運用,一級棒的演出。我覺得非常榮幸可以現場看到這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的一位電影製片人保羅‧凡都拉薩先生,觀看了5月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接受採訪時他表示,他的朋友強烈推薦他一定來看。令他驚訝的是,所有的一切是那樣的完美,令他完全融入其中。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我完全融入神韻的演出中,不只是坐在旁邊欣賞而已,我發現演出要展現的各種不同的內涵,全部都融合在一起,我完全的融入情景之中,我不認為我坐在劇院之中,因為我像是直接參與整個演出情境,並變成其中的一份子。我想可能是因為與演員們的互動溝通,再加上動態天幕的情景模擬,真的讓我非常著迷。」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天幕背景真的非常的了不起。舞蹈演員完全知道,當他們一躍,就會像從躍進天幕一樣出現在那裏。在時間上,根本就是同時發生,一秒鐘的延遲都沒有,就是瞬間的事。要使這一切都那麼的恰到好處,是非常困難的,我打從心裡敬佩這些演員們,也對他們的所有付出感到肅然起敬。」

保羅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他受益匪淺。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有些事情與人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很難形容為甚麼覺得自己是其中一分子。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對文化的描寫,再加上故事背景和情節清晰的出色編舞。也包括舞蹈演員的舞姿、動作,和舞臺的色彩搭配上,還有歌唱時天幕上的歌詞字幕,這一切的一切都傳達了很大的能量。」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我也很非常想做一些像這類的藝術,我認為所有民族都能用這種(藝術)方式,來傳遞他們想要讓人知道的訊息,今晚這場關於中華文化的演出和他們的成就,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神韻演出非常有創造力和啟發性。希望我也能做出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保羅還說,能欣賞到如此出色的演出,是他的榮。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看完神韻之後,我深受啟發,神韻給了我靈感。演出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表現這些內容,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出類拔萃的色彩運用,一級棒的演出。我覺得非常榮幸可以現場看到這場演出。」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看神韻好似經歷一場教育之旅
神韻薩拉索塔首演 全場爆滿一票難求.
資深芭蕾舞蹈家:全世界都要看到神韻
劇院聯合主席:希望神韻很快回來
公司總裁:神韻讓我更接近神
製作總監:神韻讓人從新認識中華文化
印城主流:神韻啟迪心靈影響世界
祈禱神韻能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德音樂家含淚讚美:觸動人心永遠難忘
紐約水牛城各界主流人士讚神韻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8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