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美國夏威夷檀香山】
2014/05/09 11:03:25瀏覽41|回應0|推薦0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亞洲的巡迴演後,於5月7日傍晚在美國夏威夷首府檀香山的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展開了三天三場的演出。熱情的檀香山觀眾喜愛神韻的傳統文化,在神韻演員們兩次謝幕後,觀眾依依不捨的離開劇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領袖培訓學校老闆:感動落淚

文:大紀元首發 領袖培訓學校老闆:感動落淚

領袖培訓學校老闆Lyla Berg表示:「晚會一開始,我就被感動了。有種東西讓我感動落淚。再看下去,我明白了,是神韻的純美、典雅。」(梁欣/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亞洲的巡迴演後,於5月7日傍晚在美國夏威夷首府檀香山的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展開了三天三場的演出。熱情的檀香山觀眾喜愛神韻的傳統文化,在神韻演員們兩次謝幕後,觀眾依依不捨的離開劇院。

Lyla Berg是位領袖培訓學校老闆,她有二分之一的中國血統,她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來看神韻前,我就從朋友那聽說過神韻了。今天來看神韻,我感到神韻晚會真是精彩絕倫。神韻有比舞蹈更深的內涵。晚會一開始,我就被感動了。有種東西讓我感動落淚。再看下去,我明白了,是神韻的純美、典雅。」

「雖然我並不完全明白神韻展現的哲學,但是我感覺到,神韻非常博大。真正讓我感動的,是演員的美麗和真誠。」

「我也是跳舞的,跳的是阿根廷探戈舞。我小的時候學過芭蕾舞。神韻遠遠在這之上,是技巧非常高的演出,那些演員充滿活力和熱情,同時又非常柔美細膩。

女演員的舞蹈精彩的就不用說了。那些男演員的舞蹈非常特別,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技藝超凡,舞蹈動作精美而有力度。我今天真的很感動。我非常高興神韻來這裡演出,讓人們能盡情享受神韻帶來的歡樂。」

她還表示:「我會告訴那些錯過演出的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發現神韻也在布宜諾斯愛利斯和歐洲上演,我也會告訴那些的朋友們。神韻是讓人出乎意料的美好經歷,讓你享受純美、快樂和典雅。」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

文:大紀元首發 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

Patti Bates是一家為兒童和家庭非營利服務組織的副總裁兼首席執行官,5月7日晚,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的首場演出。她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人精神昇華。

神韻藝術團自2006成立以來,在世界巡演,每年一台全新的節目。演出的內涵以五千文明為積澱,節目中所展示的不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樂和高科技的動態天幕,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等傳統的價值觀。

Patti Bates表示神韻演出不僅服裝華美高雅,演員們整體都非常具有才華,讓人讚歎。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愛蒙古筷子舞,她尤其提到《風雨中的蓮》所表現的故事令她印象深刻,所表現的精神內涵令人敬佩。她說:「真的太美了。」

Patti Bates表示,要把這個演出介紹給更多的朋友,她說:「這個演出非常值得觀看,她帶給人以精神的昇華。」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診所老闆:神韻能啟迪心靈

文:大紀元首發 診所老闆:神韻能啟迪心靈

5月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純善純美的神韻藝術令到場觀眾為之傾倒。

神韻藝術團的節目素材源於五千年的文明歷史,海納歷朝歷代深湛智慧,賦予觀眾以深刻內涵。檀香山診所老闆Braden Seamons對神韻讚不絕口。他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神韻晚會非常精彩,能啟迪人的心靈。」

Braden Seamons說:「今天我從神韻晚會中學到的很多。我以前不知道,那些雜技也是源自於中國舞。我非常感激神韻讓我們瞭解這些信息。」

對於神韻不能到大陸上演,以及法輪功遭受的迫害,Braden說:「發生在現在中國的迫害,令人感到悲哀。但是,令我高興的是,看完神韻,我感到我比從前更能分清善惡。」

舞劇《哪吒鬧海》中哪吒的天真爛漫與不畏強權的精神,備受Braden Seamons的喜愛。他說:「那個哪吒太神奇了,我非常喜歡他與紅色惡龍搏鬥的故事。」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食品業業主:神韻是一生中看過最好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食品業業主:神韻是一生中看過最好的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7日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做了首場演出。為夏威夷的各族民眾帶來一生中難得的藝術和精神的饗宴。

Tom Lee是來自新加坡的華裔,曾是夏威夷食品業的業主。5月7日晚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是他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Tom Lee表示,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節目。他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好的演出。」他表示,神韻節目的故事情節和豐富的內涵完好的傳達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也非常具有娛樂性。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以其不可思議的翻騰、旋轉和優雅舞姿,成為世界上不同於芭蕾舞的完整的舞蹈體系,是最富生機和表現力的藝術形式之一。同時神韻以復興中華文化為使命,吸納了世界各地熱愛傳統藝術的頂級藝術家。

Tom Lee表示,一定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親朋好友觀看,這是最富有內涵和娛樂性的演出,一定要來看。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神韻真善忍內涵打動代頓觀眾
世界級指揮家:每個人都會享受的演出
北京舞蹈演員:希望中國藝人都來看神韻
編舞:感受到演員發自內心的喜悅
神韻-神韻晚會 -媒體人:演員發自內心傳遞節目靈魂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87227